-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3-2-10
清新亮丽的少女感让人印象深刻。|8.8|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3-12-6 / 标签: 奇幻 日常
二刷补标|8.3|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OAD
1话 / 2016年9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3-1-18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3-12-6 / 标签: 日常 奇幻
二刷补标 | 第一部完成设定铺开和解决主要矛盾后,第二部的故事就有着更丰富的日常感。但还是有部分不同part间衔接生硬的问题存在。 此外,虽然打戏做的很好,但我真不是来看打戏的啊。打戏反而成了体验最弱的部分。|8.6|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4-5-21
感觉第一集抛出男女主设定时观感最好,后续各配角的设定有点刻板,不少梗和笑点也比较生硬,反而有些乏味。| 7.4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二次攻击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2nd Attack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ナナシ(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主人物设定)鈴木美咲
2023-12-6
相比第一季对“不良少女”的印象转变,第二季在熟悉了角色后更类似常见的恋爱喜剧,没有第一季那样让人印象深刻。但是制作上也没什么大毛病,算是一部合格的续作吧。|7.5| -
八十龟酱观察日记 八十亀ちゃんかんさつにっき
12话 / 2019年4月4日 / 安藤正基『月刊ComicREX』連載中/一迅社刊 / 早坂皐月
2022-11-7 / 标签: 泡面番
女孩子们很可爱~ 虽然但是,冷门番好难找资源qaq 有点担心能不能好好追完这几部 -
后空翻!! バクテン!!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四ッ木えんぴつ / 柴田由香
2023-8-20 / 标签: 运动
整体还是挺不错的,动作的流畅度有保证。就是表现力差些,领域展开这种用的有点多。剧情平平无奇略显老套,最后又剩一个大赛做不完了有点不爽。|7.1|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3-11-29
初印象画面很棒。开头部分剧情的冲突和转折有点太过生硬,剧情展开之后就好多了。从高中到职场的长跨度,人生的迷茫、挫折与成长都描写得引人入胜。但是几次奇幻展开似乎没有必要,个人感觉是有些断节奏的。|7.7| -
听着这电波 波よ聞いてくれ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南川達馬 / 沙村広明『波よ聞いてくれ』(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横田拓己
2022-12-11
正是冷门才带来了良好的观看体验,不知道该高兴还是悲哀呢。 其实我自己对这部番的体会不深,讲不出哪里好但就是愿意一集集看下去。也许就如某些评论所说,这是一部“大人的番剧”,而我的社会阅历还不够吧。|7.7|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3-12-5
说实话,完全没看懂。 以后可能会再补一遍,对现在的我来说太晦涩了。|7.5|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3-1-18
看过后确实有点“要不试着改变一下”这样的想法,但也只是想想而已。 -
宇崎学妹想要玩!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 刊) / 栗原学
2022-12-12
|7.8| -
阴晴不定大哥哥 うらみちお兄さん
13话 / 2021年7月5日 / 長山延好 / 久世岳 / 髙橋瑞紀
2023-8-20 / 标签: 搞笑 职场
虽然制作贫穷,但我还挺喜欢这种丧丧的感觉的。|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