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 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
10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古川博之 / 恵比須清司(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古川博之
2023-1-2
剧情太普通,制作差但是差的很有乐子,某种程度这个的观感和孤独摇滚是差不多的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1
第二季里主角对最上和社长时候有些理念不是很赞同,太理想化了,这一季倒是没那种感觉了,但是剧情上感觉超不过第二季,剧情上真不如第二季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12-24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2-12-20
这个能比莉可丽丝分低啊,笑死 论制作甲铁城比莉可丽丝好,论剧情起码也是五十步笑百步的五十(实际比莉可丽丝这逗小孩剧情强得多),论后期人设女主也只是没那么讨喜而千束是让人极度厌恶,可以说全方位吊打,结果评分还低,真的搞笑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2-12-4 / 标签: 搞笑
这种不上不下的廉价制作反倒很契合,友情笑点都好,而且在最好的时候果断完结了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4
主角的有些理念不是很认同,一拳里琦玉的说教点到为止就很好,灵能的影山茂夫说教太多了,再加上理念太过于理想化不切实际,有时候会让人反感(着重铃木统一郎一战,最上启示那段还好),除此之外没有再缺点了,现在的评分也相对合理,2>3>1,3的节奏确实比不上2有些地方太拖拉了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30 / 标签: 悬疑
目前期待度极高,不过以第三集的剧情节奏进展来看,后期可能达不太到我的预期 果然没达到预期,但也及格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27 / 标签: 恋爱
真的很有意思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27 / 标签: 政治正确
拿甲铁城举例 这俩各种方面(制作好,后期烂尾,人设崩,题材本质性质相似)都很像所以拿出来说。 但实际上,制作莉可丽丝还不错但被甲铁城完爆。 主线剧情,甲铁城属于低走莉可丽丝属于阴间走,甲铁城再不济起码是五十步笑百步的五十。 最受诟病的人设崩,无名后期是有飒爽元气转变为优柔寡断,让人看着憋屈,不讨喜,是从高到低;锦木千束则是由飒爽元气变为外热内冷、极短自我中心、双标圣母,让人厌恶,从高到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