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10话 / 2023年1月18日 / 何小疯 / 何小疯 / 角色设计:黄格特、何小疯、杨泽卿、梁昕如、魏悦丞、杨泽卿、陈世豪
2023-3-24 / 标签: 国产 热血 原创 战斗
什么都不用说了,第四季真的蛮拉的。简单来说就是讲道理不如第一季,推剧情不如第二季,立人设不如第三季。而且叙事节奏给整崩了,还有六、七两集好像一点信息量都没有,各种线都只讲一点点,结果到头来这第四季好像看了跟没看似的…… -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下篇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下篇
5话 / 2021年4月7日 / 何小疯
2022-10-13 / 标签: 小疯映画 国产 搞笑 原创
其实我觉得伍六七一直都能算作是优秀的国产动画,剧情节奏虽有瑕疵但对我来说无伤大雅,另外非常佩服何导在最后一集又一次抛开了套路,去着重于使梅花十三的人物性格更加丰满。(不愧是何导自己都喜欢的角色)这在国创,而且还是大男主的动漫里是算作足够罕见了,期待第四季的表现(实际上我对伍六七系列的整体质量的评价一直都在七分,不过这一季第九集我喜欢那个意识流,就多加一分)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12-26 / 标签: 原创 悬疑 群像 推理 剧情 TV
想来这部番还是给了我一定震撼的,无论是通过动物形象来展现一个人的性格的新颖手法还是它的剧情……可能它是有缺点的,不过我看不出来,总之在我眼里这是能算作神作标准的动画了 -
汉化日记 第二季 汉化日记 第二季
12话 / 2020年11月15日 / 周雪 / 贺沁、王卯月、马晓东、周雪、赵琳、李泽阳
2022-12-31 / 标签: 国产 搞笑 原创 日常 泡面番
想了想还是给了八分。在延续上一季搞笑的同时,也出现了我非常喜欢的讽刺娱乐圈的那一集,那么……就把高分送给你吧!!! -
汉化日记 汉化日记
12话 / 2019年7月21日 / 周雪 / 贺沁、王卯月、马晓东
2022-12-31 / 标签: 国产 搞笑 日常 原创 泡面番
感觉日常挺好笑的,比较对得上我的电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2-12-16 / 标签: 新海诚 恋爱 新海誠 奇幻 原创 剧场版
嗯,画面还是一如既往地新海诚式的享受,也是壁纸提供素材,但是这一部的剧情总感觉比较生硬,那我也自然无法给出高分的评价了 -
风灵玉秀 风灵玉秀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DDF / DDF
2022-12-26 / 标签: 国产 百合 原创 有生之年
剧情俗套了些,不过打斗的分镜做得很不错,看着很舒服,话说我感觉自己好像有点背离大众XP,我喜欢风铃儿的性格……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2-12-16 / 标签: 新海誠 新海诚 原创 动画电影 剧场版 恋爱
总而言之,剧情方面可能说是挺不错的(也就是说七分左右的样子),但是视听体验真的很好!我基本上是全程享受着看完的!说不定哪天缺了壁纸可以去这里面截几张!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2-12-18 / 标签: 催泪 原创 恋爱 TV
我该说什么呢,也许角色有些脸谱化,也许剧情非常套路,看开头知结尾。可是它催泪啊!我对催泪番就是没有抵制力啊(笑哭)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12-16 / 标签: 原创 百合 魔法少女 剧场版
魔圆的这部电影无疑非常经典,视听效果非常不错,而且情绪的宣泄更是达到了一个巅峰,基本上与TV没有多大的差距了。但是我总感觉好像还是缺了点在TV上感受到的震撼,因此还是没有打满分。但是在我心中无疑是一部神作了。
看过的标签
- 13TV
- 10国产
- 10原创
- 7剧场版
- 6漫改
- 5百合
- 4搞笑
- 4科幻
- 4恋爱
- 4日常
- 4治愈
- 4热血
- 4奇幻
- 3迪士尼
- 3拟人
- 3战斗
- 3欧美
- 3科普
- 2JOJO的奇妙冒险
- 2JOJO
- 2泡面番
- 2艺画开天
- 2小说改
- 2音乐
- 2美国
- 2新海誠
- 2游戏改
- 2新海诚
- 2催泪
- 23D
- 2魔法少女
- 2运动
- 1荒木飞吕彦
- 1神作
- 1末日
- 1轻小说改
- 1有生之年
- 1公主系列
- 1我傻了
- 1家庭喜剧
- 1你没事吧
- 1小疯映画
- 1京阿尼
- 1动画电影
- 1刘慈欣
- 1滚粗
- 1虚渊玄
- 1剧情
- 1推理
- 1励志
- 1竞技
- 1漫画改
- 1冒险
- 1电影
- 1雷疯
- 1群像
- 1魔法
- 1致郁
- 1花泽香菜
- 1这样的3D没问题么
- 1悬疑
- 1哦哈哈哈哈哈哈
- 1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