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22-9-1 / 标签: Fate A-1Pictures 东出佑一郎 奇幻 2017
剧情很差,几乎所有人物的行为逻辑都很迷惑,除了22集外其他部分战斗打戏也都很敷衍,也几乎没智斗,7v7没团战几乎都在各自为战,你这7v7的设定有何意义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22-9-1 / 标签: Type-Moon 游戏改 Fate 战斗
战斗为主的作品,打戏却很一般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2-9-1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Fate 战斗 2015
观感和第一季差不多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2-9-1 / 标签: GAL改 战斗 奇幻 Fate ufotable 2014
打戏很好很炫,人设还行,剧情还可以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2-9-1 / 标签: Fate ufotable Saber 虚渊玄 2011
切嗣对肯主任/麻婆那两场打戏很好,其他的就对比ubw就较为一般了,先补ubw导致打戏的落差太大,但也还行吧,剧情上有迷惑故作高深的地方也有好看的地方,总体还是好看的
看过的标签
- 30搞笑
- 27轻小说改
- 27后宫
- 22校园
- 16奇幻
- 16恋爱
- 142013
- 142014
- 142015
- 13漫画改
- 12战斗
- 11日常
- 112011
- 11京阿尼
- 9童年
- 92010
- 8吐槽
- 8热血
- 72018
- 72016
- 6漫改
- 6异世界
- 6轻改
- 62007
- 62021
- 6悬疑
- 62012
- 62008
- 52017
- 5科幻
- 52009
- 5推理
- 5Fate
- 5治愈
- 42006
- 42019
- 4游戏改
- 4冒险
- 42020
- 3凉宫春日
- 3原创
- 3Clannad
- 3治愈系
- 3ufotable
- 3网游
- 3GAL改
- 3TV
- 3泡面番
- 2银魂
- 2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2大老师
- 2穿越
- 2当妈
- 2爆笑
- 2记录的地平线
- 2野良神
- 2夏目友人帳
- 22022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2伪恋
- 2JUMP
- 2刀剑神域
- 2A-1Pictures
- 2J.C.STAFF
- 2今石洋之
- 2神作
- 2俺妹
- 2人生
- 2Type-Moon
- 2黄段子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