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9-1 / 标签: 异世界 后宫 穿越 奇幻 轻改 战斗 冒险 2021
作画很好,世界观设定完整,虽然部分剧情比较操蛋,但不失为一个好作品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2-9-1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沙雕 奇幻 战斗 2019
设定和剧情还算有趣,观感不错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2-9-1 / 标签: 后宫 战斗 轻改 冒险 2019
和上一季相比制作弱了很多 -
武装少女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12话 / 2017年4月5日 / 橘秀樹 / 黒神遊夜 / 作画:神崎かるな(株式会社KADOKAWA「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 / 滝本祥子
2022-9-1 / 标签: 后宫 2017年4月 校园 战斗 2017
还可以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22-9-1 / 标签: Type-Moon 游戏改 Fate 战斗
战斗为主的作品,打戏却很一般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2-9-1 / 标签: JOJO 荒木飛呂彦 战斗 漫改 2016
智斗方面很不错,人物也都很有趣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2-9-1 / 标签: 一拳超人 热血 漫改 战斗 2015
作画和打戏巅峰,这打戏是真的只能用爽来形容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2-9-1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Fate 战斗 2015
观感和第一季差不多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2-9-1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奇幻 战斗 2015
打戏做的还可以,剧情还算挺有趣,地下城和人物等级的设定不太行,太像游戏而不是异世界了,好歹搞个自圆其说的生态系统出来吧,生搬硬套也太出戏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2-9-1 / 标签: GAL改 战斗 奇幻 Fate ufotable 2014
打戏很好很炫,人设还行,剧情还可以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22-9-1 / 标签: 斩·赤红之瞳! 热血 战斗 2014
前期感情戏还行,剧情也还可以,可惜后面为死而死,较为一般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2-9-1 / 标签: 野良神 漫画改 骨头社 战斗 2014
剧情还行,打戏说实话比较一般和敷衍,感情戏部分很薄弱,因为根本没有啥感情戏
看过的标签
- 30搞笑
- 27轻小说改
- 27后宫
- 22校园
- 16奇幻
- 16恋爱
- 142013
- 142014
- 142015
- 13漫画改
- 12战斗
- 11日常
- 112011
- 11京阿尼
- 9童年
- 92010
- 8吐槽
- 8热血
- 72018
- 72016
- 6漫改
- 6异世界
- 6轻改
- 62007
- 62021
- 6悬疑
- 62012
- 62008
- 52017
- 5科幻
- 52009
- 5推理
- 5Fate
- 5治愈
- 42006
- 42019
- 4游戏改
- 4冒险
- 42020
- 3凉宫春日
- 3原创
- 3Clannad
- 3治愈系
- 3ufotable
- 3网游
- 3GAL改
- 3TV
- 3泡面番
- 2银魂
- 2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2大老师
- 2穿越
- 2当妈
- 2爆笑
- 2记录的地平线
- 2野良神
- 2夏目友人帳
- 22022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2伪恋
- 2JUMP
- 2刀剑神域
- 2A-1Pictures
- 2J.C.STAFF
- 2今石洋之
- 2神作
- 2俺妹
- 2人生
- 2Type-Moon
- 2黄段子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