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0-1 / 标签: 芳文社 治愈 日常 2018 轻百合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2-10-1 / 标签: 剧场版 key 2016 科幻 治愈 催泪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2-10-1 / 标签: key 2016 治愈 科幻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10-1 / 标签: 京阿尼 轻音 校园 治愈 2009 日常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9-24 / 标签: 治愈 2022 日常
2022年还能有如此慢节奏的温馨日常番着实可贵,制作确实很棒,而且12集看下来并不无聊,反而是渐入佳境,有一说一,op我很喜欢。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22-8-7 / 标签: P.A.WORKS 青春 校园 2012 治愈 音乐
除了中间某集表现挺尬的,其他还好,一部温馨,充满青春气息的日常音乐系动画,三妹子都挺好看昂。比较喜欢,友情,亲情的演绎都很不错。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2-8-7 / 标签: 麻枝准 key P.A.WORKS 2010 治愈 催泪
感觉一般般吧,不过音乐确实强啊,如果篇幅稍微长一点我认为可能效果会好一些,全篇节奏不大行的感觉,前期部分情节看着很迷惑,后期表现略为仓促,不过后期剧情可以值得深究。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2-8-7 / 标签: J.C.STAFF key 2013年10月 催泪 2013 校园 治愈
26集的铺垫换来了13集的持续高能,真就神展开,当年看的时候满满的震撼感,音乐很出彩,中后期表现极佳,尤其是后面真人和谦吾那段,淋漓尽致的友情尽显其中,棒球前期看似没啥用,但始终贯穿其中,更好的表达了在虚假世界离别的伤感。最后,再次献上这最纯真,最诚挚的友谊。这是属于最棒的little busters!
看过的标签
- 49TV
- 32治愈
- 31奇幻
- 29战斗
- 27剧场版
- 25校园
- 23青春
- 22日常
- 22恋爱
- 21轻改
- 19热血
- 17原创
- 16搞笑
- 15京阿尼
- 14OLM
- 132021
- 122019
- 112020
- 11异世界
- 112018
- 11科幻
- 112016
- 10pokemon
- 10催泪
- 9key
- 9音乐
- 8A-1Pictures
- 72023
- 72013
- 62017
- 62012
- 6WITSTUDIO
- 62011
- 62014
- 62010
- 6MADHouse
- 6P.A.WORKS
- 62009
- 6悬疑
- 5GAL改
- 52008
- 5J.C.STAFF
- 5漫画改
- 5ufotable
- 5OVA
- 4轮回
- 42022
- 4WHITEFOX
- 4SHAFT
- 4CLAMP
- 4漫改
- 42007
- 4短片
- 42015
- 4推理
- 42006
- 4穿越
- 4百合
- 4新房昭之
- 3妹控
- 3轻百合
- 3芳文社
- 3童年
- 3游戏
- 3励志
- 3机战
- 3冒险
- 32005
- 3MAPPA
- 2大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