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3-6-22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成长 剧情 续作 历史
制作非常顶级,剧情也非常扎实,反战的思想也明显高出同类作品一截,虽说有几处制作的不尽如人意,但我觉得已经是MAPPA的尽力局了。就是后面托尔芬的转变让我觉得从一个极端转到了另一个极端,不过听说后面会再转变,行,那就期待一下第三集吧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3-22 / 标签: 漫画改 MAPPA 藤本树 奇幻 JUMP 好耶
很遗憾电锯人被改编成了这种作品。你可以说mappa出了很大的力,花了很多经费,请了很多大手子,还有12收ed,但很可惜,最终成品却是这么的“四不像”。龙导在所谓电影感上的尝试,至少在这部作品上,是绝对失败的,这个所谓的电影感不仅花了大力气在日常的塑造上,更是在打戏上保持了极力的克制,这就让观众们的体验非常的差,往往是看到日常“哦这个刷牙这个做饭这个水龙头,牛逼牛逼”,但一到打戏就是“就这?”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7-2 / 标签: MAPPA 战斗 漫改 漫画改 奇幻
明明后面的制作水平比前面高不少,为什么不把前面做好点多吸引一下观众呢,这样做很可能观众在前面就弃掉了哦。 -
绽裂?! ぶっちぎり?!
12话 / 2024年1月13日 / 内海紘子 / 内海紘子・岸本卓・MAPPA・東宝 / 加々美高浩;次要人物:齊田博之、伊藤公規、伊藤晋之
2024-4-7 / 标签: 原创 内海纮子 岸本卓 奇幻 战斗 恋爱 MAPPA
演出和气氛渲染都很不错,虽然类型可能不是打架喜欢的,但是感觉是一个值得一看的原创番//乐,男主又魅又龟的,只要不带入男主看,整得活还挺有乐子的,可以算是周指活了//目前看来这部番对于男主的塑造是极其失败的,前面几集男主的龟你还可以说是为了看乐子,但是第六集和第八集往后,剧情肉眼可见的要进入严肃剧情了,但是男主还是一点成长没有,铁废物一个,甚至观感更差了,毕竟前面龟龟有乐子,后面可以预见已经没有乐子剧情了,我不知道要怎么拯救男主的观感。//看到倒数第二集,明白了。只要我什么都不做,让别的角色做些让观众讨厌的行为,那观众对我的好感就相对上升了//最后一集的饺子包的不错,如果前面塑造好一点的话也不失为一个平稳落地,可惜前面太依赖男主的龟龟属性推剧情了。有一说一,如果这篇走纯粹的日常搞笑路线,多整几集团建吐槽搞笑回,就让几个主角互相龟龟,感觉会比现在有意思。
看过的标签
- 35漫画改
- 27搞笑
- 22漫改
- 22原创
- 22恋爱
- 21奇幻
- 17校园
- 13战斗
- 12轻小说改
- 10异世界
- 10A-1Pictures
- 10日常
- 8科幻
- 7治愈
- 6京阿尼
- 6MADHouse
- 6悬疑
- 6后宫
- 5青春
- 5偶像
- 5音乐
- 4游戏改
- 4WITSTUDIO
- 4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4小说改
- 4动画工房
- 4MAPPA
- 4剧场版
- 4StudioBind
- 4CloverWorks
- 4百合
- 4P.A.WORKS
- 3BONES
- 3运动
- 3战争
- 3大河内一楼
- 3冒险
- 32023年4月
- 3萝卜
- 3推理
- 3热血
- 3汤浅政明
- 3泡面番
- 2手塚PRODUCTION
- 2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2泽野弘之
- 2穿越
- 2cygames
- 2牛尾宪辅
- 2历史
- 2夏目真悟
- 22024年1月
- 2家庭喜剧
- 2龙傲天
- 2续作
- 2科普
- 2OLM
- 2CygamesPictures
- 2灵能百分百
- 2剧情
- 2赤坂明
- 2美食
- 2森见登美彦
- 2中二
- 2机战
- 2高达
- 2卖肉
- 2超能力
- 2神作
- 2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