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3-22 / 标签: 漫改 A-1Pictures 神作 恋爱 搞笑 校园
8分偏低9分偏高的作品,当然,就我个人而言,出于前两部的情怀我更愿意给9分。A1对于第三季的改编真的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无论是让人赞叹的演出还是惊为天人的想象力,还是惊艳的ed和第五集意想不到的说唱,更包括最后一集辉夜白银两人的告白,所有的所有都让人出人意外却又让人深深地折服于A1的厨力。 期待第四季哦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4-3-26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搞笑 石原立也 治愈 电波 废萌
很神奇的一部动画,电波搞笑番,也是真正意义上的治愈搞笑番。//通过高质量的演出和想象力的创造将日常的点点滴滴动画化成又搞笑又电波又治愈的作品,真的像让人一直看下去,一直继续下去,就像人们的日常一样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2 / 标签: CloverWorks 漫画改 WITSTUDIO 搞笑 日常 漫改
第一季已经是很优秀的家庭喜剧动画了,期待第二季的发挥//好好好,很不错。是一部可以轻松看完的作品//游轮篇确实很精彩,动画做的也很不错//一如既往地家庭轻喜剧,没什么好多说的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3-3-22 / 标签: 卖肉 搞笑 漫改 网盘见 奇幻
实在有趣,虽说是卖肉番,但福利部分却做得格外清爽不油腻,辅以日常的搞笑成分,完全可以把它当成一部异世界搞笑科普番来看嘛(在这里夸一下作者,脑洞实在太大了,对于各个种族的介绍确实让我有看科普片的感觉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3-22 / 标签: 搞笑 WITSTUDIO 家庭喜剧 CloverWorks 日常
个人在2022年很喜欢的一部家庭喜剧,虽然说很多漫画党说不符合心目中喜剧的设计,但我是没有看过漫画的所以个人觉得作成温馨的家庭喜剧也还不错,而且相比于上半这个下半很明显做的更加炉火纯青,各个包袱的设计也能让人会心一笑,温馨和搞笑的平衡做的也不错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7-6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漫画改 StudioPalette 奇幻
这个季度非常出乎意料的一部动画,明明经费不多工期爆炸,但是就是凭借演出和声优让我哈哈大笑。虽然后面几集由于实在万策尽搞得有点过于穷了,但好在最后一集又算是尽力了,本来只想给七分的,但想了想还是八分吧 -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4-1-2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悬疑 兄弟情 温馨
意外的比预期的要好上不少呢。毕竟看PV已经感觉是便宜动画了(虽说实际也没有好多少)但是看正片气氛塑造还可以,oped的画面也让人印象深刻//观感比我想象的要好太多了,不仅搞笑的地方用音乐和演出表现的很好,情感的递进也特别细腻,剧情也超乎想象的精彩,有些地方让我又哭又笑的,太好看了//很满意的一次追番,体验异常的好。不仅在过程中的悬疑增加了最下去的乐趣,而且结尾也是让人感动。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6-20 / 标签: 漫画改 TRIGGER 美食 奇幻 冒险 漫改 搞笑 科普
作为动画党来说观感很好,奇妙有趣又能自圆其说的世界观,有泪有笑的迷宫探索剧情,还有其中刻画的真挚的团队友情、亲情甚至暗藏的爱情,给我带来了一段非常难忘又满足的追番体验。虽然说有很多删减,但对我来说每周跟着论坛的帖子补每集删掉的剧情也有种格外的乐子了。 希望第二季早点出。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3-3-22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搞笑 异世界
作为智斗番却没有各种复杂的规则,能让普通观众正常理解,光凭这一点就可以给高分了。优良的制作+讨喜的人设+炫酷的智斗,整体来说是一部很不错的佳作,就是什么时候才能出第二季啊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22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漫画改 子安武人
所谓的逆穿越作品,也可以说是异世界后日谈,通过现实世界对异世界的复盘,通过正常人(敬文)对20年前的人的观察产生笑料。虽然做了三个季度,但还好没有万策尽,最后一集更是做出了水平。整体来说也是有笑有燃,值得好评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3-28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欢乐 2024年1月 美食
看PV的时候就在感叹这部番经费怎么这么足得样子,演出也有趣,没想到正片出来确实有意思啊。就是希望不要被后面的剧情拉了后腿了。//除了第一集的制作给了惊喜之外,往后每一集都有那么一个小点子能给我新鲜感,每周看一集还可以,不适合补//只能说确实是有点超出我的预期的。不仅在作画演出上维持了高水平发挥,在剧情整活上也是有点新意的。值得一看//制作组的厨力和作者不时的小点子都让这部作品维持了一个不错的观感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3-22 / 标签: 搞笑 恋爱 A-1Pictures 校园
说实话,这一集前半部分并没有什么让我难忘的演出,感觉就是规规矩矩的改编,没什么出格的东西,不过亏着漫画这时候质量不错,最后的烟花回做的也很好。整体来看不功不过吧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3-12-26 / 标签: 恋爱 后宫 搞笑 漫画改 校园
哈哈哈哈哈哈,好久没看过这么乐的动画了。就抛开所有观念看一部无限搞笑的动画真难得啊//很好看的一部后宫喜剧,虽说有时候会感觉流程有点重复,但是整体看下来制作精良活也不错,值得一看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3-22 / 标签: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京阿尼 恋爱 校园 搞笑
个人的入宅番,当年看的时候正是刚刚过了中二期的年龄,看到这部动画实在是合我的胃口,各种搞笑桥段也能让我联想到自己,很有生活感,最后的告白和解也让我非常感动,京阿尼的人设现在看来也毫不过时,没想到只有7.3分,难道是我的入宅滤镜太厚了吗?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3-22 / 标签: 搞笑 恋爱 校园 A-1Pictures 漫画改
不仅在搞笑上比第一季做的更加出色,塑造的几个配角也更加有趣,最后结尾还来了一个升华感动,确实不错 -
地下忍者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桑原智 / 花沢健吾 / 結城信輝、上野ちひろ(副)
2023-12-22 / 标签: 搞笑 漫改 手塚PRODUCTION 奇幻
“啊不,你的意思是说,那个学校的爆炸并不是因为地下甲烷爆炸,而是因为从古代流传至今任然存在的忍者组成了‘NIN’的地下组织,并且一直在和名为‘UN’的地下叛忍组织做斗争,而学校的爆炸是因为NIN和UN抢夺NIN组织内名为‘遁’的卫星武器所造成的破坏?”好了,讲个段子。正经的说,手塚P这次做的还真挺不错的,虽说打戏一如既往地不能看,但是故事讲的非常不错,把漫画里的时间线整理清晰并且拍出来也是需要功夫的。而且,这次手塚P的氛围塑造很好,真的有那种平常的生活里就潜伏着忍者的那种调调,带感。再加上这部番的冷幽默其实手塚P还原的还不错,可以给一个不错的分数。 至少今年十月在我这里,手塚P因为这一部作品已经胜过P9了。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3-3-22 / 标签: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校园 奇幻 伪娘 轻百合
一部合格且有惊喜之处的搞笑片。虽说看上去经费有些不足,但搞笑片嘛,能把搞笑做好就行了,至少在这个基础上,最后一集还做的有点感动呢 -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2024-1-3 / 标签: 轻小说改 轻改 奇幻 搞笑
制作意外的还不错。看起来皇女是类似于司马衷的皇帝吗?虽然对这类日式政治类的动画一向不太看好,但好歹也是有兴趣看下去。//非常二次元的剧情,制作也不算特别好,但是看的还是比较带劲//中间几集的感情戏不是很合我的口味//过了校园感情戏之后的两集又比较好看了//这部番最好看的部分还是帝国内发生的篇章,学院篇的感情戏感觉很别扭,最后一集的节奏感觉也有点问题,不过总体来说还是值得一看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3-22 / 标签: 原创 恋爱 后宫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科幻 搞笑
前期可以说是大乐特乐了,不仅前两集的恋爱番样板戏勾起了我的兴趣,后面几集的个人线更是创造了无数乐子,尤其是四六两级,可以竞争年度最逆天单集了。第七集突入主线的过渡回也算做出了水准,但可惜的是后期的主线实在是平庸,不仅能让人一下猜出结局,甚至乐子也少了许多,虽说演出还算合格,但总归是让人遗憾 -
喜欢的人忘记戴眼镜了 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
13话 / 2023年7月4日 / 横峯克昌 / 藤近小梅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内田孝行
2023-9-27 / 标签: GoHands 恋爱 校园 日常 漫画改 若山詩音 搞笑
有一说一,剧情还算可以,但狗汉子这运镜、分镜和背景是真的难绷//第二集虽说没有这种奇妙运镜了,但是这演出还不如第一集呢……//如果当喜剧片看的话也许还不错//当恋爱喜剧看还不错,但是有一说一,这男主的声优能不能不要老是发出那种莫名其妙的声音啊……真不好听//就剧情方面来说算是渐入佳境了吧(只是我真的受不了女主不戴眼镜的这个设定),演出方面感谢狗汉子没有想着在炫技,就这么平淡的做下去吧。//观感开始一集一集的变好了,剧情开始发力了//基本上已经完结了,先说一下我眼中这部番的缺点吧。首先是莫名其妙地3D背景和离谱的夸张运镜,第二是男主害羞的时候声优便秘一样的声音,最后是女主离谱的眼睛都快瞎了还不戴眼镜的设定。当然,也有优点,目前看来,至少感情细腻,两人之间的互动我也很喜欢。另外,若山诗音的声音很好听。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6-22 / 标签: 异世界 2023年4月 搞笑 轻小说改
异世界,向来被冻鳗婆罗门们视为动漫中的厕纸,每个季度的异世界,都是被众多动漫高手所鄙视的存在;而素晴,伟大的异世界之光,众多动漫高手都不得不承认其伟大成就的动画。多年以来,我都在思考为何素晴能获得如此之高的评价,看完了爆炎,我明白了!是百合!素晴终于露出了自己百合片的本质,也让众多异世界动画认清了——百合,才是异世界唯一的出路!是百合,成就了素晴!是百合,拯救了异世界!(叠甲:玩梗向,对二台的拙劣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3-22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漫改 治愈 家庭喜剧
相比于下半,这个上半做的显然有些欠火候,前面几集日常感偏重,很明显没有平衡好,在这种情况下还做到了大火出圈,显得有些德不配位,好在后面几集也算做出了自己的风格,也算是给下半打好了基础吧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3-3-22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女仆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搞笑 战斗 黑道
PA的原创番竟然没有翻车!当然,也算是褒贬不一,最后有没有翻车个人也有个人的看法,从我的标准来说,第一集算是做出了极致好活,之后的剧情与之相比却显得的无聊了不少,更别说中间还有大量的注水集数,完全不知何意。。。除开第一集,如果想看的话甚至可以只看第四、十和大结局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3-22 / 标签: OVA 搞笑 恋爱 A-1Pictures
作为卖肉福利ova来说还算不错,但作为正经辉夜ova来说,让我感觉不是那么好
看过的标签
- 35漫画改
- 27搞笑
- 22漫改
- 22原创
- 22恋爱
- 21奇幻
- 17校园
- 13战斗
- 12轻小说改
- 10异世界
- 10A-1Pictures
- 10日常
- 8科幻
- 7治愈
- 6京阿尼
- 6MADHouse
- 6悬疑
- 6后宫
- 5青春
- 5偶像
- 5音乐
- 4游戏改
- 4WITSTUDIO
- 4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4小说改
- 4动画工房
- 4MAPPA
- 4剧场版
- 4StudioBind
- 4CloverWorks
- 4百合
- 4P.A.WORKS
- 3BONES
- 3运动
- 3战争
- 3大河内一楼
- 3冒险
- 32023年4月
- 3萝卜
- 3推理
- 3热血
- 3汤浅政明
- 3泡面番
- 2手塚PRODUCTION
- 2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2泽野弘之
- 2穿越
- 2cygames
- 2牛尾宪辅
- 2历史
- 2夏目真悟
- 22024年1月
- 2家庭喜剧
- 2龙傲天
- 2续作
- 2科普
- 2OLM
- 2CygamesPictures
- 2灵能百分百
- 2剧情
- 2赤坂明
- 2美食
- 2森见登美彦
- 2中二
- 2机战
- 2高达
- 2卖肉
- 2超能力
- 2神作
- 2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