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3-9-24 / 标签: 恋爱 校园 原创 青春 月色真美 岸诚二 纯爱
第一集看下来有点意义不明//啊,突然好真实,初三生~//ep3:我超有小代怎么玩!(呜呜呜这就是纯爱番的魅力啊)//好细腻的情感描写,青春啊初恋啊爱情啊//太真实了,跟其他艺术加工成分特别明显的恋爱番不同,这部番就是初中生特别真实特别清新的恋爱啊。//求求了出续作吧,讲讲他们异地恋的故事,讲他们怎么样考同一所大学,讲他们初次见到对方家长,他们如何一起面对工作。讲他们吃对方的醋,他们又怎样关心对方。讲他们如何小心翼翼的试探对方结婚的心思,他们如何订婚,他们为了婚礼的忙碌。他们如何一起生活,如何生儿育女,如何一起老去。如果可以,我愿意看他们的一生如何度过。毕竟,完美的爱情,我真想看看啊。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6-30 / 标签: 冈本学 CygamesPictures 漫画改 偶像 偶像大师
第一次接触偶像番,很喜欢番里面偶像闪亮的追求自己梦想的样子,各色鲜明的人物和高规格的制作水平也能看出来制作组对她们满怀的爱,感谢学神,期待第二季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3-22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超能力 战斗 灵能百分百
相比于第一季毫不逊色的打戏,外加让我感觉比较新颖的结局,确实很加分。相比于我无法理解的第一季讲的道理,第二季对于反派的处理更能让我理解,关键是反派竟然真的被关进监狱了诶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3-12-26 / 标签: 恋爱 后宫 搞笑 漫画改 校园
哈哈哈哈哈哈,好久没看过这么乐的动画了。就抛开所有观念看一部无限搞笑的动画真难得啊//很好看的一部后宫喜剧,虽说有时候会感觉流程有点重复,但是整体看下来制作精良活也不错,值得一看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3-22 / 标签: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京阿尼 恋爱 校园 搞笑
个人的入宅番,当年看的时候正是刚刚过了中二期的年龄,看到这部动画实在是合我的胃口,各种搞笑桥段也能让我联想到自己,很有生活感,最后的告白和解也让我非常感动,京阿尼的人设现在看来也毫不过时,没想到只有7.3分,难道是我的入宅滤镜太厚了吗?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4 / 标签: 性转 StudioBind 日常 百合 漫画改 老夫也好想变成女孩子和女孩子贴贴
“为什么这个人不是我啊”(笑)很羡慕男主(女主?)能够变成女生并重来一次人生,这种事情想想就有意思。当然,本番的实际情况和我想的情况还是略有不同,实际上这部番更偏向于轻百合日常番,你哪怕把男主看成真的女生也没有关系。当然,这部番也有轻百合日常番的缺点,比如说轻剧情、无主线,不过,我也不是来看这个的。一个制作质量高的轻百日常番,就愿意让我给出高分了//欧尼买完结四个月了,最新又看了看,突然还是感觉真寻比我记忆里要可爱多了,SUKI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3-22 / 标签: 搞笑 恋爱 校园 A-1Pictures 漫画改
不仅在搞笑上比第一季做的更加出色,塑造的几个配角也更加有趣,最后结尾还来了一个升华感动,确实不错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3-9-18 / 标签: 夏目真悟 森见登美彦 小说改 2022 四叠半
故事一如既往得有趣,但是演出风格还是不如汤浅//逻辑比较顺畅,而且发了明石和“我”的糖,整体给好评。很喜欢中间那段未来的明石让未来的“我”去约过去的明石看五山送火的那一段剧情。“为了宇宙的存灭,我邀请你去看五山送火”。很浪漫不是吗 -
地下忍者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桑原智 / 花沢健吾 / 結城信輝、上野ちひろ(副)
2023-12-22 / 标签: 搞笑 漫改 手塚PRODUCTION 奇幻
“啊不,你的意思是说,那个学校的爆炸并不是因为地下甲烷爆炸,而是因为从古代流传至今任然存在的忍者组成了‘NIN’的地下组织,并且一直在和名为‘UN’的地下叛忍组织做斗争,而学校的爆炸是因为NIN和UN抢夺NIN组织内名为‘遁’的卫星武器所造成的破坏?”好了,讲个段子。正经的说,手塚P这次做的还真挺不错的,虽说打戏一如既往地不能看,但是故事讲的非常不错,把漫画里的时间线整理清晰并且拍出来也是需要功夫的。而且,这次手塚P的氛围塑造很好,真的有那种平常的生活里就潜伏着忍者的那种调调,带感。再加上这部番的冷幽默其实手塚P还原的还不错,可以给一个不错的分数。 至少今年十月在我这里,手塚P因为这一部作品已经胜过P9了。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2 / 标签: P.A.WORKS TV 校园 青春 漫画改
春季最喜欢的日常番。真的是那种很日常、很温馨又很真实的日常番。看到番完结的时候真的觉得他们的生活还在继续下去…不做原创的PA太顶了!…所以快把第二季端上来吧!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推糟短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ツイヤバ
1话 / 2023年12月10日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2023-12-12 / 标签: OVA 赤城博昭 漫改 WEB 校园 短篇 恋爱
甜甜甜,爱了爱了 -
浪客剑心 -明治剑客浪漫谭-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24话 / 2023年7月6日 / 山本秀世 / 和月伸宏『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内田陽子
2023-12-21 / 标签: LIDENFILMS 浪客剑心 漫画改 热血
看起来还行,追追看//前几集就想说了,打之前讲的文戏太多了吧,未免有些拖沓//整体来看中规中矩,算是一部合格的漫改番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Lite
6话 / 2013年12月2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3-22 / 标签: 泡面番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当泡面番看看还是不错的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Lite
6话 / 2012年9月27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3-22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泡面番 校园 中二
当年当成正片的代餐来着......2333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3-3-22 / 标签: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校园 奇幻 伪娘 轻百合
一部合格且有惊喜之处的搞笑片。虽说看上去经费有些不足,但搞笑片嘛,能把搞笑做好就行了,至少在这个基础上,最后一集还做的有点感动呢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3-3-23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漫画改 推理
前期很不错,无论是悬疑感的塑造还是男女主(算是女主吗)的感情成长,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番。但结局……也不知道该不该说高开低走,最后老师被捕的结局还是有点草率,更关键的是,加代竟然嫁给了基友吗!?我不是不能理解,但还是很难接受 -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2024-1-3 / 标签: 轻小说改 轻改 奇幻 搞笑
制作意外的还不错。看起来皇女是类似于司马衷的皇帝吗?虽然对这类日式政治类的动画一向不太看好,但好歹也是有兴趣看下去。//非常二次元的剧情,制作也不算特别好,但是看的还是比较带劲//中间几集的感情戏不是很合我的口味//过了校园感情戏之后的两集又比较好看了//这部番最好看的部分还是帝国内发生的篇章,学院篇的感情戏感觉很别扭,最后一集的节奏感觉也有点问题,不过总体来说还是值得一看 -
亡骸游戏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12话 / 2023年4月10日 / 小野学 / 成田良悟・ 藤本新太(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阿部恒
2023-7-1 / 标签: 漫画改 小野学 成田良悟 2023年4月 GeekToys 漫改 奇幻
第一季看下来剧情还不错,就是展开有点慢,目前出场各色人物但是有一大部分感觉意义不明。而且经费也不是很足,打斗场面也属于可以看但不是必看的水平。十月的第二季应该还会追吧。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9-28 / 标签: 动画工房 日常 治愈 恋爱 漫改 奇幻
虽说有点工业糖精,但是看下来意外的很清爽呢。制作也不错,oped也很喜欢。//一直一个套路的工业糖精,虽说制作还可以,oped也很好听,但是看到现在还是有些腻了//还是那个观点,这部番在演其他角色的剧情时就很有意思,无论是亚伯↔男主还是黄蓝组或者说这集的蓝毛她哥哥的剧情,看着都比男女主有意思。在我看来就是说,为了让漫画继续下去,那就得让男主继续木头,那他们之间的关系就很难实质性的变化,所以就只能讲日常……但我不吃这套,我不喜欢小情侣之间的日常故事,而且制作上又中规中矩,也没有流畅的作画夸张的演出,总的来说让我很难喜欢的来吧。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3-22 / 标签: 原创 恋爱 后宫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科幻 搞笑
前期可以说是大乐特乐了,不仅前两集的恋爱番样板戏勾起了我的兴趣,后面几集的个人线更是创造了无数乐子,尤其是四六两级,可以竞争年度最逆天单集了。第七集突入主线的过渡回也算做出了水准,但可惜的是后期的主线实在是平庸,不仅能让人一下猜出结局,甚至乐子也少了许多,虽说演出还算合格,但总归是让人遗憾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23-3-22 / 标签: 泡面番 第一视角 原创 恋爱
本身的剧情都很经典,但第一人称的视角给加了分,所以给到7分。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在日漫这个体裁中看到第一视角的形式 -
喜欢的人忘记戴眼镜了 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
13话 / 2023年7月4日 / 横峯克昌 / 藤近小梅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内田孝行
2023-9-27 / 标签: GoHands 恋爱 校园 日常 漫画改 若山詩音 搞笑
有一说一,剧情还算可以,但狗汉子这运镜、分镜和背景是真的难绷//第二集虽说没有这种奇妙运镜了,但是这演出还不如第一集呢……//如果当喜剧片看的话也许还不错//当恋爱喜剧看还不错,但是有一说一,这男主的声优能不能不要老是发出那种莫名其妙的声音啊……真不好听//就剧情方面来说算是渐入佳境了吧(只是我真的受不了女主不戴眼镜的这个设定),演出方面感谢狗汉子没有想着在炫技,就这么平淡的做下去吧。//观感开始一集一集的变好了,剧情开始发力了//基本上已经完结了,先说一下我眼中这部番的缺点吧。首先是莫名其妙地3D背景和离谱的夸张运镜,第二是男主害羞的时候声优便秘一样的声音,最后是女主离谱的眼睛都快瞎了还不戴眼镜的设定。当然,也有优点,目前看来,至少感情细腻,两人之间的互动我也很喜欢。另外,若山诗音的声音很好听。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3-3-22 / 标签: P.A.WORKS 漫画改 音乐 偶像
前期设定不错,诸葛亮的穿越也没有很膈应的感觉,op也很洗脑,说唱那集也做出了新意。但从中期开始逐渐有了些审美疲劳,尤其是女主不断重复演唱的那首歌,实在让人难绷。但好在结尾收的还算不错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6-22 / 标签: 异世界 2023年4月 搞笑 轻小说改
异世界,向来被冻鳗婆罗门们视为动漫中的厕纸,每个季度的异世界,都是被众多动漫高手所鄙视的存在;而素晴,伟大的异世界之光,众多动漫高手都不得不承认其伟大成就的动画。多年以来,我都在思考为何素晴能获得如此之高的评价,看完了爆炎,我明白了!是百合!素晴终于露出了自己百合片的本质,也让众多异世界动画认清了——百合,才是异世界唯一的出路!是百合,成就了素晴!是百合,拯救了异世界!(叠甲:玩梗向,对二台的拙劣
看过的标签
- 35漫画改
- 27搞笑
- 22漫改
- 22原创
- 22恋爱
- 21奇幻
- 17校园
- 13战斗
- 12轻小说改
- 10异世界
- 10A-1Pictures
- 10日常
- 8科幻
- 7治愈
- 6京阿尼
- 6MADHouse
- 6悬疑
- 6后宫
- 5青春
- 5偶像
- 5音乐
- 4游戏改
- 4WITSTUDIO
- 4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4小说改
- 4动画工房
- 4MAPPA
- 4剧场版
- 4StudioBind
- 4CloverWorks
- 4百合
- 4P.A.WORKS
- 3BONES
- 3运动
- 3战争
- 3大河内一楼
- 3冒险
- 32023年4月
- 3萝卜
- 3推理
- 3热血
- 3汤浅政明
- 3泡面番
- 2手塚PRODUCTION
- 2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2泽野弘之
- 2穿越
- 2cygames
- 2牛尾宪辅
- 2历史
- 2夏目真悟
- 22024年1月
- 2家庭喜剧
- 2龙傲天
- 2续作
- 2科普
- 2OLM
- 2CygamesPictures
- 2灵能百分百
- 2剧情
- 2赤坂明
- 2美食
- 2森见登美彦
- 2中二
- 2机战
- 2高达
- 2卖肉
- 2超能力
- 2神作
- 2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