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6-1 / 标签: 催泪 神作 治愈 恋爱
究竟是哪一部番被网友们评价为“不同的年龄段有不同的理解”、“一部番,写作CL,读作人生”?我带着好奇心点开了这部番,开始的时候我看的很开心,都说催泪,我寻思着这日常也很欢乐很温馨啊,可惜,第一季看着有多开心,第二季我哭的就有多惨。这一部番真的是在零几年的时候太有深度了,哪怕放在未来,它的画风可能很差很差了,但是其中的细腻感情依旧值得人们回味。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6-1 / 标签: 催泪 神作 治愈
究竟是哪一部番被网友们评价为“不同的年龄段有不同的理解”、“一部番,写作CL,读作人生”?我带着好奇心点开了这部番,开始的时候我看的很开心,可惜,第一季看着有多开心,第二季我哭的就有多惨。这一部番真的是太有深度了,哪怕放在未来,它的画风可能很差很差了,但是其中的细腻感情依旧值得人们回味。别的番10分可能因为画的牛、剧情牛等总有个“长板”而值得10分,但是CL给10分是因为最高分只有10分。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22-5-25 / 标签: 日常 豚 搞笑 治愈
日常豚番,妹妹可爱捏,女主是个肌肉女仆,超强烈反差,爆笑日常,值得一看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5-25 / 标签: 校园 治愈 搞笑 音乐 日常
虽然像是音乐番,然而都是一些搞笑日常,卖萌番。看的很开心。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0-17 / 标签: 治愈 露营 轻百合 日常
全程笑着看完的捏,被治愈了捏,把日常番做到这个水平是真不错啊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23-12-15 / 标签: 搞笑 日常 治愈
一开始看着觉得一般般,到后面慢慢把人设都完善起来了观感也上来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故事的轻松喜剧,顺带还夹杂了一点点悲剧内核,虽然看起来观感还是感觉有点低能儿的,但是如果当做小品相声类来看的话竟然又合理起来了。 -
刺客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
14话 / 2018年4月25日 / 何小疯、梁昕如
2022-5-25 / 标签: 国产 战斗 治愈 搞笑 热血
最爱的几部国产番之一。首先国漫做的好的在我心中已经很加分了,这一部又集合了搞笑、热血、战斗元素,真的很猛!强烈推荐。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2-5-25 / 标签: 国产 悬疑 奇幻 治愈 致郁 超能力 催泪
国漫里面还不错的一部番,超能力番,每一个故事(可能有1集也可能有3、4集)都很令人深思,我觉得这一点很棒,它是一部有深度的番。有的故事让我潸然泪下,有的故事让我义愤填膺。我觉得很值得看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5 / 标签: 治愈 奇幻 公路片
观感是不错的 想法是文艺的 主旨是治愈的 叙事是穿插的 煽情是刻意的 勇者是回忆的 世界观是逆天的 魔法使是无敌的 小红是跑龙套的 所以我认为评分是过誉的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5-25 / 标签: 致郁 治愈 战斗
真正的致郁番,前面看的多爽后面就有多难受,但是不影响它当年也是很厉害很顶级的一部作品,只有这种致郁番才能真正击溃心灵,引起反思
看过的标签
- 69搞笑
- 63战斗
- 38校园
- 35热血
- 32日常
- 31恋爱
- 22异世界
- 19超能力
- 15百合
- 15国产
- 13奇幻
- 12后宫
- 11科幻
- 10治愈
- 8冒险
- 7豚
- 6催泪
- 6龙傲天
- 5致郁
- 5卖肉
- 5悬疑
- 5剧场版
- 5推理
- 4美食
- 43D
- 4末世
- 3偶像
- 3轻百合
- 3中二
- 3运动
- 3友情
- 3音乐
- 3犯罪
- 3原创
- 3泡面番
- 2智斗
- 2乙女向
- 2俺妹
- 2游戏改
- 2神作
- 2逆后宫
- 2黑猫
- 1妹控
- 1钓鱼
- 1PSYCHO-PASS
- 1英雄联盟
- 1性转
- 1公路片
- 1萝莉
- 1医学
- 1机战
- 1时崎狂三
- 1Netflix
- 1福瑞控
- 1魔法少女
- 1药学
- 1男娘
- 1水墨风
- 1射箭
- 1动画电影
- 1露营
- 1沙雕
- 1魔女
- 1丧失
- 1番外
- 1旅行
- 1cosplay
- 1生存
- 1魔法
- 1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