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22-6-4 / 标签: 战斗 热血
东京食尸鬼这部番经常被人吹成神作,恕我直言看完全部后只有一个大大的问号,剧情确实比较生硬.. -
灵能百分百 REIGEN ~不为人知的奇迹的灵能力者~ モブサイコ100 REIGEN ~知られざる奇跡の霊能力者~
1话 / 2018年3月18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5-25 / 标签: 番外 热血 战斗 超能力 搞笑
集战斗、热血、搞笑、超能力于一体,还偶尔带点小温馨的番,打斗场面究极牛,嗷嗷加分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2-6-4 / 标签: 机战 恋爱 战斗
又是一部女主被很多网友喜爱的番,但是我完全感觉不到特别吸引我的魅力,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解吧。这部番只能说是中规中矩的战斗番,结尾还是纯纯的低能。 -
一人之下 第二季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2
24话 / 2017年10月27日 / 米二(动漫堂) / 角色设计:李诗旼(이시민)
2022-6-1 / 标签: 国产 战斗
还不错的番,有战斗有搞笑,国漫加油!(据说第三季被评价为寄,资本注入的力量太大了,我的评价是那就只看前两季吧)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2-6-4 / 标签: 热血 战斗
超级牛的战斗画面,宏大的世界观,史诗级的神作,霸权IP就不需要过多评价了,为什么叫霸权,看过的都知道。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2-5-25 / 标签: 搞笑 战斗 超能力 热血
集战斗、热血、搞笑、超能力于一体,还偶尔带点小温馨的番,打斗场面究极牛,嗷嗷加分 -
一人之下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12话 / 2016年7月8日 / 王昕 / 米二(动漫堂) / kiribon
2022-6-1 / 标签: 国产 战斗
还不错的番,有战斗有搞笑,国漫加油!(据说第三季被评价为寄,资本注入的力量太大了,我的评价是那就只看前两季吧)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2-6-4 / 标签: 丧失 战斗
剧情有点遗憾,其他的并没有太大的问题..如果不带脑子看的话,它确实是一部还凑合的番。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2-6-4 / 标签: 热血 搞笑 战斗
热血战斗番,打斗画面吹爆!同时还具有笑点,完美符合我的兴趣!强烈推荐 -
境界触发者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73话 / 2014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第1話 - 第48話)→小川孝治(第49話 - )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鶴田仁美(鶴田眸)(第1話 - 第48話)
2022-6-22 / 标签: 战斗 热血 超能力
还不错的战斗番,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闪光点,好!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2-6-4 / 标签: 战斗
东京食尸鬼这部番经常被人吹成神作,恕我直言看完全部后只有一个大大的问号,剧情确实比较生硬..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22-5-25 / 标签: 战斗 后宫 科幻
后宫番看的不多,凑合看妹子。第二季制作水准还可以的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2-6-4 / 标签: 热血 战斗
超级牛的战斗画面,宏大的世界观,史诗级的神作,霸权IP就不需要过多评价了,为什么叫霸权,看过的都知道。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5-25 / 标签: 致郁 治愈 战斗
真正的致郁番,前面看的多爽后面就有多难受,但是不影响它当年也是很厉害很顶级的一部作品,只有这种致郁番才能真正击溃心灵,引起反思
看过的标签
- 69搞笑
- 63战斗
- 38校园
- 35热血
- 32日常
- 31恋爱
- 22异世界
- 19超能力
- 15百合
- 15国产
- 13奇幻
- 12后宫
- 11科幻
- 10治愈
- 8冒险
- 7豚
- 6催泪
- 6龙傲天
- 5致郁
- 5卖肉
- 5悬疑
- 5剧场版
- 5推理
- 4美食
- 43D
- 4末世
- 3偶像
- 3轻百合
- 3中二
- 3运动
- 3友情
- 3音乐
- 3犯罪
- 3原创
- 3泡面番
- 2智斗
- 2乙女向
- 2俺妹
- 2游戏改
- 2神作
- 2逆后宫
- 2黑猫
- 1妹控
- 1钓鱼
- 1PSYCHO-PASS
- 1英雄联盟
- 1性转
- 1公路片
- 1萝莉
- 1医学
- 1机战
- 1时崎狂三
- 1Netflix
- 1福瑞控
- 1魔法少女
- 1药学
- 1男娘
- 1水墨风
- 1射箭
- 1动画电影
- 1露营
- 1沙雕
- 1魔女
- 1丧失
- 1番外
- 1旅行
- 1cosplay
- 1生存
- 1魔法
- 1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