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2-7-13 / 标签: 童年 欧美 汤姆杰瑞好基友 童年的经典 爆笑 搞笑 Tom&Jerry 经典 TV 神作 爆笑类 美国
降维打击,买了全部光盘(当然还买了不少方言配音,虽然大概率是盗版?) 这就是六边形战士,不管是动作设计还是配乐水平,还是剧情的一波三折和政治隐喻,都自然而然的传达给观众,每个年龄段都可以享受的作品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校园 漫画改 TV 有望打破bangumi恋爱喜剧评分上限的动画
这是对恋爱喜剧动画的革新,整部动画的表现手法充满了大胆的设计,让观众目不暇接,时刻惊喜,我初来乍到,对这种水平的番剧给分没有标准,以后这部番就会成为我判定分数的标准之一! 最后两话一起放送,钟楼气球名场面,天马行空的制作思路,赤坂快给staff磕几个头 叹为观止!!!9分献上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3-5-27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后宫 TV StudioBind 奇幻 轻改 2021年1月
最优秀的异世界动画之一,不论是制作还是人设都十分优秀。 主角既代表着观众的欲望与幻想,也戳着观众们心里的后悔与遗憾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3-7-15 / 标签: 病娇 未来日记 史上最强跟踪狂 我妻由乃 病娇女 2011年10月 asread TV
虽然男主的角色塑造在现今看来有些别扭,但是在后三集存在的情况下我还是愿意给出高分评价。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2-7-1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0年10月 2020 C2C 本渡楓 百合 TV 公路片 魔法
很不错的奇幻公路片,以人设和制作水平取胜的典范 6.8分,很有特色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2-7-13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 悬疑 龙骑士07 惊悚 柴刀 TV 古手梨花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最喜欢的事情是各种篇之间互相找联系,尝试自己解密的感觉真的很棒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2-3 / 标签: 2022年7月 LIDENFILMS 板村智幸 漫画改 TV 恋爱 吸血鬼 奇幻
拜托,这番真的超级有特色的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2-7-11 / 标签: 2021年1月 BEASTARS 校园 orange TV 续作 漫画改 +Ultra
在原设定基础上一次勇敢但失败的尝试。 相比于第一季止步于校园恋爱的故事,这一季的舞台扩展到了整个城市,变得有了更多深度和内涵,可惜最后的结局显得太过草率,如果能处理好的话高低给你个7.5分 现在就只有7分水准 -
荒野的寿飞行队 荒野のコトブキ飛行隊
12话 / 2019年1月13日 / 水島努 / 菅井翔
2022-7-13 / 标签: 水岛努 原创 2019年1月 TV GEMBA 空战 横手美智子
一开始的话,觉得3d和2d不是很搭配,显得突兀,角色设计太公式化,因此对这部作品评价并不高,没想到今晚看的后半部作品整体水平如此高,3d的画面问题也改善了,剧情开始变得十分复杂,加入了对政治的一些思考,人物也开始变得十分立体了起来,反穿越的设定也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总的来说是一部不输少战的慢热型作品,值得一看,7.2分名副其实。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22-6-20 / 标签: 渡航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声优业界 TV Diomedéa 搞笑
剧情方面没什么好说的,整体结构都是很传统的王道式剧情,不过这个有趣的主角很好的缓解了剧情问题,算是一大特色,再加上各种表情包和吐槽和天然呆,馋女主身子的估计不少,可惜本子也太少了。 有点特色的这种作品我一般都是给个6.5及格分,这部作品的额外加分项是角色设计出色且到位,因此最后结果是6.7分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6-20 / 标签: 原创 百合 2018年7月 少女☆歌剧 歌剧 TV 古川知宏 舞台
形式上融合了歌剧要素,制作上堪称优秀,不管是作画还是配乐,不管是每个角色的角色曲还是战斗场面,都很牛逼。 剧情上并没有太过突出,毕竟有魔圆珠玉在前,这部少歌算是类似题材里面最接近小圆的内核的了,只不过讲故事的手法上还欠缺一些火候,只能被比下去。 总的来说,我愿意给7.6分,比本季度的孔明水准稍高一线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9 / 标签: TV 日常 2023年10月 漫画改 2023 间谍过家家 CloverWorks
好看,爱看,优秀的家庭喜剧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5-29 / 标签: 搞笑 日常 TV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
好看的合家欢动画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2-7-11 / 标签: 刀剑神域 川原砾 TV 轻小说改 网游 SAO 2012年7月 A-1Pictures 后宫
SAO篇看的很舒适,算是爽文网文里我最能接受的男主了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2-5-18 / 标签: Studio五组 结城友奈是勇者 岸诚二 TV
可以明显看出制作组对《魔法少女小圆》的借鉴,但是可惜整个剧本不管是立意还是叙事手法都还是不如小圆。 音乐和画面都很出色,在我看来,如果没有小圆珠玉在前,这部动画将会看起来更加优秀,但是很可惜,与前辈相比,这部番剧的缺陷就很明显了。 7分左右我认为有点低,7.3分比较合适 -
秦汉英雄传 秦汉英雄传
52话 / 2011年1月12日
2022-8-5 / 标签: 国产 历史 剧场版 轻小说改 童年 2011 热血 TV 秦汉
剧本水准肯定赶不上三国演义,哪个毕竟是名著。 这部的优点在于剧本完成度很高,52集基本把一个故事完整的讲了出来,人物形象也都到位,缺点除了剧本水准差一点之外,还有就是制作水平受我国国情限制,没有日方参与的情况下,分镜作画都只是差强人意的水平 -
神兵小将 神兵小将
52话 / 2007年10月4日 / 方锦历、刘彦婷
2024-1-9 / 标签: 国产 童年 TV 漫改 2007年 2007 战斗 奇幻
各种能力还是足够酷炫的,剧情上近乎样板戏,但是姑且故事还是讲完整了。出色的点在于塑造了许多讨喜的角色,小时候特别喜欢双子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12-3 / 标签: 死亡笔记 推理 小畑健 MADHouse 新世界的神 L TV 心理学 宫野真守 小册子到人间
结局拉了,不如真人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12-16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日常 2023年1月 2023 搞笑 TV
单元剧很有意思,但是单元剧之间的串联剧情做的并不好,底子不错,但是还有很大进步空间。 -
军火女王 ヨルムンガンド
12话 / 2012年4月10日 / 高橋慶太郎
2022-7-13 / 标签: 军火女王 2012年4月 黑田洋介 军火 TV WHITEFOX 蔻蔻
koko确实是一个很有特色的角色,剧情上没有多少看点其实 -
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12话 / 2012年7月5日 / 喜多幡徹 / sprite/fairys / 合田浩章
2022-7-16 / 标签: GAL改 2012年7月 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中村悠一 AIC 校园 TV
起初我是听了op觉得好听才去看这番的,一开始预期很低,毕竟有“十年前”“恋爱”“GAL改”多重buff。 但是越看越上头,不管是男女主间带点畸形的恋爱还是伴随选举逐渐展开的“政治斗争”戏码,还是第四话逐渐浮现的校园霸凌的反思,都让我一度以为这是被忽视的佳作。 结果第十一话结尾几秒的地方剧情突然开始暴走,几乎以儿戏的手法强行回收了前面所有的伏笔,烂尾程度令人瞠目结舌。 真是今年看过最可惜的作品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22-5-19 / 标签: 妹控 GAL改 缘之空 萌穹妹得永生 2010年10月 TV Feel. 推实妹
音乐沿用了原作的曲子,水平是在线甚至说超水平的,央视偷偷用了那么多次bgm,真的是曲子比作品出名。 画面上显得穷了一些,个别画面也有作画崩坏的情况,令人惋惜——本应该做得更好的。 剧情上确实十分大胆,推了实妹,但是要我说的话,不如原作。 原作游戏把两人的恋情写的有如水到渠成,但是动画里明明篇幅不太够还要分线叙事,最后结果就是不上不下,令人尴尬 6.5分我认为有点高了,6.3分左右就差不多了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2-7-5 / 标签: Type-Moon Fate FateStayNight Saber TV
成谜的制作水平,奇怪的剧情节奏,稀烂的男主人设,原作士郎也没这么拉跨吧。 咋说呢,黑历史,完全不值7分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2-7-11 / 标签: 原创 2017年4月 泽野弘之 TV TROYCA Re:CREATORS
话实在是太多了,白毛您歇歇吧。 几乎所有剧情推动和设定补充都是靠白毛说话来带动的,这样做观感肯定好不起来。 企划本身还是有点意思的,只能说没有发挥这个背景和设定的潜力
看过的标签
- 62轻小说改
- 55剧场版
- 34搞笑
- 32TV
- 31原创
- 27漫画改
- 23异世界
- 22奇幻
- 22A-1Pictures
- 21推理
- 20轻改
- 20战斗
- 19名探偵コナン
- 18名侦探柯南
- 17恋爱
- 15校园
- 14国产
- 13百合
- 12TMS
- 12后宫
- 12京阿尼
- 11欧美
- 11漫改
- 11柯南
- 11Type-Moon
- 10ufotable
- 10RWBY
- 10Fate
- 9游戏改
- 9热血
- 9短片
- 9J.C.STAFF
- 8治愈
- 8WHITEFOX
- 8OVA
- 7花泽香菜
- 6约会大作战
- 6日常
- 62020年10月
- 6CG
- 62022
- 6CloverWorks
- 6科幻
- 6水岛努
- 6偶像
- 62013
- 6穿越
- 6P.A.WORKS
- 5SILVERLINK.
- 52017
- 52014年4月
- 52022年10月
- 5战争
- 5寒蝉鸣泣之时
- 5虚渊玄
- 52021年1月
- 52019
- 52023年10月
- 5京都动画
- 5MADHouse
- 5悬疑
- 4童年
- 42014
- 42017年7月
- 4studiodeen
- 4SUNRISE
- 42017年10月
- 43D
- 42021
- 4JO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