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雪海的卡纳 大雪海のカイナ
11话 / 2023年1月11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3-3-24 / 标签: 2023年1月 PolygonPictures TV 漫画改 泽野弘之 默示录题材 弐瓶勉 科幻 原创
坐牢的观感,拖沓的展开,儿戏的人物行为,不得不说,作为一个巨大而剧场版PV,很好的让我达到了不想看他的剧场版的效果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4 / 标签: StudioBind 性转 漫画改 搞笑 漫改 日常 藤井慎吾 百合 2023年1月
8.0,有趣的性转故事,人物之间的互动算是不错的萌豚番了,看的很快乐,故事可以打个7分,作画加一分,流畅的作画让观感真的提升很大,把美少女可爱的一面尽情表现了出来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3-3-19 / 标签: 原创 MADHouse 夏目真悟 2021年7月 TV 奇幻 超能力 渡边信一郎
补标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3-3-18 / 标签: 剧场版 小原好美 CLAP 平尾隆之 2021年6月 动画电影
7.4,王道的剧情与富有张力的表现手法,让人眼前一亮,很好的讲述了一个关于梦想的故事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3-3-18 / 标签: 今敏 林原めぐみ MADHouse 2006 盗梦侦探 科幻
8.1,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独属于动画特有的演出,非常有表现力,很多镜头都很有意思。但感觉剧情方面稍显薄弱,在短短一个半小时中塞进太多的剧情,讲几个人的感情线再加以梦的复杂,实在很难讲清,有些地方设定还是很不清楚,比较意识流吧。但最后呈现的故事也是很优秀的,确实是震撼 -
致不灭的你 第二季 不滅のあなたへ Season 2
20话 / 2022年10月23日 / 佐山聖子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3-3-13 / 标签: 2022年10月 大今良時 drive 致不灭的你 冒险 BrainsBase
7.0,这一季整体感觉是要强过第一季后期的,本季前期与后期的剧情很有意思,中期有些乏力无聊。感觉本片演出确实拉了点,最后几集很多地方是可以做出很催泪的效果的,这个复活死去的人以及不死的新技能的设定很有意思,虽然没能发挥出这个设定的最大实力,但是至少没有写崩,还是写出来一个可以的故事的。(卡哈库果然是真男人)//王子这个角色还是挺喜欢的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0 / 标签: 2022年7月 漫画改 AtelierPontdarc TV 2022 子安武人 异世界 搞笑
十分有趣的异世界搞笑动画,跨越三个季度的季番真是长啊。以舅舅视角回忆异世界的生活,叙事方面搞笑和涩涩以及严肃的比例分配的很好,很舒服,虽然没有强大的作画,但是保持了稳定,加上有趣的段子,看起来还是很快乐的。看这个架势,希望有第二季啊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3-3-8 / 标签: 死亡笔记 推理 小畑健 新世界的神 犯罪学 L 宫野真守 漫画改 荒木哲郎
8.6,智斗番的巅峰,25集前配得上这个评价,实在精彩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3-4 / 标签: MAPPA 2023 TV 进击的巨人 一个时代的落幕 林祐一郎 战斗
文戏和立体机动装置的作画都很不错,音乐配合的也很震撼,总之前篇还是到了一个比较好的水准,接下来就期待后篇了//顺带一提,前篇断章到这个位置,后篇要等到秋季,真就寸止挑战了 -
弦音 -风舞高中弓道部-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
14话 / 2018年10月21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23-2-24 / 标签: 京阿尼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山村卓也 横手美智子 运动 TV
7.1,本作音乐属实优秀,比赛的氛围也很棒,最后一集简直是神的最终话。但作为运动番,相比于刻画运动更多的刻画人(可能因为弓道是依靠心境的运动?),但在人物关系描写显得有些拧巴,个人虽不在乎人物性别,抛开性别来谈也是有很多槽点的。特别是在很多时候人物态度的转变上很突兀,中期比较明显,所以并不能称得上很优秀。但京阿尼优秀的制作确实是让我体会到了弓道的魅力,在这一点上,本作对我来说确实值得推荐。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6 / 标签: 2022年10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龙傲天 开挂无敌 搞笑 Nexus
7.4,异世界爽文的优秀作品,很明确知道观众想看什么。以及作为个人很能体会到暗影的中二幻想,因此看的很欢乐。并且虽然偶尔会有外包作画质量下降,但能感受到staff的用心,最后一集中西合也一人原确实厉害。整体节奏搞笑时候搞笑,色情时候色情,爽的时候就很爽。观看体验很棒,期待第二季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3-1-23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荒木飞吕彦 david_production 2012年10月 漫改
补标,第一部6,第二部8,平均一下7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3-1-23 / 标签: JOJO JOJO的奇妙冒险 学姿势 david.production davidproduction 2014年4月
补标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3-1-23
补标,精彩的一战,世界观的瞬间扩大,全局的高潮,确实震撼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3-1-23 / 标签: 悬疑 P.A.WORKS ANOTHER 推理 2012年1月 眼罩少女 綾辻行人 水岛努
补标,高开低走,有些失望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原创 高达 2022年10月 小林宽 机战 萝卜
7.4.校园篇堂堂完结,不得不说这一季还是整出各种乐子,水星花园,新百合样板戏,摇曳露营,生日快乐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剧情,不过在主线推动上面没有太大的进展,人物关系确实构建的很不错了,算是拉开帷幕的前半季吧。期待后续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3-1-8 / 标签: WITSTUDIO 历史 2019年7月 漫改 热血 籔田修平
9.1.一代枭雄就此陨落,属于阿谢拉特的故事结束了,托尔芬又会选择怎样的人生。很沉重深刻的作品,人物刻画有血有肉,宗教描写民族冲突的刻画都很亮眼,霸权社的超强制作与这一段史诗故事,实在是观感极佳。如果说一部优秀的反战动画是什么样,就是冰海战记这样,虽描写英雄的史诗但受战争迫害的人民描写也同样出彩。很多单集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序章结束,期待第二季托尔芬的故事 -
文豪野犬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12话 / 2016年4月6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23-1-4 / 标签: BONES 神谷浩史 宮野真守 五十岚卓哉 岩崎琢 文豪野犬 2016年4月 战斗 漫改
6.4,人设不错,剧情前期有些无聊,后期各种能力出了以后开始有意思了起来,但并没有出现一些很亮眼的剧情,基本算是很传统的少年漫的展开吧 -
凸变英雄 TO BE HERO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 李豪凌、ワタナベシンイチ(日语版导演)
2023-1-1 / 标签: 国产 STUDIO.LAN! 李豪凌 战斗 2016年10月 催泪 TV 原创
7.3,不错的国漫,前期日常笑点把握的不错,有种看十冷的感觉。最后的伏笔解开整个故事以下就清晰了,无厘头夸张的故事背后是暖暖的亲情。只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代入进去,所以个人主观给分会偏低一点,剧本挺不错的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3-1-1 / 标签: 热血 ProductionI.G 体育番 Production.I.G 2016年10月 石川界人 村濑步 运动番
9.2,运动番的顶峰之一,观念之战,打法不同的两队都有各自的风采,不得不佩服以下古馆的人物塑造以及节奏把握能力,太强了,10集的比赛全程心潮澎湃,就好像亲临其中.最后取得胜利大家释放的眼泪,那也正是青春的证明。排球——永远向上看的运动!这份属于运动番的热血与感动,在小排球里体会的很透彻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30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伊藤美来 竹達彩奈 長山延好 逢坂良太 Passione 后宫
7.5,前半8分,后半7分,综合7.5吧。ep4,ep6非常逆天。前半所整的活还是很值得一看的。后半回归经典gal故事,结局算是he,五个ai实体与男主一起生活,属于是随时开impart了,就是没有期待的超展开有些失望。后半剧情的走向虽然并不意外,但情感抒发上做的很好,bgm使用到位,能够很好的融入故事里被其感动。在追番体验上是很不错的作品了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2-12-30 / 标签: 热血 体育番 ProductionI.G 2015 漫画改 内山昂輝 石川界人 运动番
8.8,体现热血与成长,汗水与感动的动画。首先作为运动类动画,排球比赛的过程依旧很有感染力,赛前准备,比赛途中紧张感十足,作画有张力。对于剧中角色成长的描写相比于第二季更有进步,前半季集训增强实力,后半季打赢各路强敌,每个角色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与闪光点,用了合理的笔墨描绘。看着所有人为了自己所爱的运动全力以赴,最终有人喜悦,有人落泪,这才是运动番最大的魅力吧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2022年10月 战斗 漫改 JUMP 奇幻 玛奇玛
7.3.十分富裕的动画,这种所谓真实系的风格从一开始的拉跨到最后感觉表现的已经很不错了,希望经过更多的磨合,剧场版或者说第二季能带来更好的观感把。的确没见过比这个更富的TV动画了,12首ed现在看来确实是加分项,每一话的ed都贴合剧情,都有自己的特色,日常系的作画很亮眼,战斗部分电锯的观感确实差点,ep12表现不错。感觉可能是各集内容没分配好?有些时候拿一些镜头来拖时间,凑踢蛋结尾。总之观感还是不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7 / 标签: 原创 PINEJAM 2022年10月 米田和弘 笔安一幸 松尾祐輔 手工
7.5,轻松惬意的日常故事,线条简单的干净画风,最后造就的是很舒服的体验。虽然出现了科技与手工的对立,但并没有着重进行探讨,而是强调了二者的融合,所以看起来很舒服。布丁与self的情感线也算是描写很棒的轻百了。DIY部的成员的人设也都很讨喜,虽然是轻松懒散的氛围但是也不失进度,不会拖延进度,部员关系融洽。DIY部分,也的确展示出了自己动手,do it yourself的魅力,总的来说不错的萌豚番了
看过的标签
- 74TV
- 56漫画改
- 45漫改
- 33轻小说改
- 33原创
- 272022年4月
- 26奇幻
- 24战斗
- 22恋爱
- 21搞笑
- 21异世界
- 202022年10月
- 202022年7月
- 18剧场版
- 18百合
- 172022
- 15热血
- 14日常
- 142023年1月
- 142023年4月
- 14悬疑
- 13校园
- 132023
- 13轻改
- 12科幻
- 10后宫
- 10MAPPA
- 10A-1Pictures
- 92023年7月
- 92023年10月
- 8MADHouse
- 8京阿尼
- 8JUMP
- 8偶像
- 8SHAFT
- 7治愈
- 7运动
- 72021
- 7CloverWorks
- 7WITSTUDIO
- 7国产
- 6神谷浩史
- 6P.A.WORKS
- 6物语系列
- 68bit
- 6新房昭之
- 6TMS
- 6推理
- 6SUNRISE
- 6davidproduction
- 5西尾维新
- 5芳文社
- 5横手美智子
- 5游戏改
- 5小说改
- 5京都动画
- 4OVA
- 4StudioBind
- 4TRIGGER
- 4续作
- 4WEB
- 4ufotable
- 4新石纪
- 4大河内一楼
- 4龙傲天
- 4StudioKAI
- 4穿越
- 4冒险
- 4雨宮天
- 42024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