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11-22 / 标签: 宫崎骏 空战 紅の豚 吉卜力 剧场版 GHIBLI 1992 久石让 红猪 原创 男人的浪漫
电影院一遍看下来,音乐,飞行的作画以及红猪对天空的向往,这些东西都的确很好传达给了我。关于隐喻的部分说实话并没有看出来太多,虽然多多少少都有很多暗示但是在电影中并不是主要的,总的来说就是个优秀的童话故事,这样就好,飞在天上自由自在的感觉和男人之间的对决简直太酷了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3-3-31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哈尔的移动城堡 久石让 2004 GHIBLI 环保系
奇幻的童话,优秀的作画,剧情随着悠扬的bgm细水长流,这方面做的还是很不错。不过由于没有童年滤镜加持,并不能get到本作的人物的行为,很多地方感觉没有看懂,感觉设定很模糊,剧情细节有待补充。只能说剧情确实有所缺陷,不过这股童话感的确是到位了,综合下来给6.7
看过的标签
- 76TV
- 58漫画改
- 47漫改
- 34轻小说改
- 34原创
- 272022年4月
- 27战斗
- 27奇幻
- 23恋爱
- 21搞笑
- 21异世界
- 202022年10月
- 202022年7月
- 19百合
- 18剧场版
- 172022
- 17热血
- 15日常
- 142023年1月
- 142023年4月
- 14悬疑
- 14轻改
- 13校园
- 132023
- 12科幻
- 11后宫
- 10A-1Pictures
- 10MAPPA
- 92023年10月
- 92023年7月
- 9JUMP
- 8偶像
- 8京阿尼
- 8运动
- 8MADHouse
- 8SHAFT
- 8CloverWorks
- 72021
- 7治愈
- 7WITSTUDIO
- 7国产
- 6横手美智子
- 6游戏改
- 6物语系列
- 6davidproduction
- 68bit
- 6推理
- 6SUNRISE
- 6新房昭之
- 6P.A.WORKS
- 6TMS
- 6神谷浩史
- 5京都动画
- 52024年4月
- 5机战
- 5小说改
- 5西尾维新
- 5芳文社
- 4TRIGGER
- 4续作
- 4雨宮天
- 4WEB
- 4冒险
- 42024年1月
- 4ProductionI.G
- 4穿越
- 4Production.I.G
- 42024
- 4大河内一楼
- 4龙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