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蔚蓝档案 动画版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山岸大悟 /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NEXON Games×Yostar) / 萩原弘光
2024-6-24 / 标签: 游戏改 YostarPictures 2024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日常 百合 机战 战斗
5.4,其实作为手游改动画算是相对来说能看的,第八话的改编算得上是优秀,淡化老师的指挥能力和存在感我觉得对于这样的手游改动画是明智之举(毕竟意义不明的指挥真挺尬的)。值得一提的对于本片的场外环节让人很心寒,因为某些场外联动因素使得本片的讨论环境极差,b站那里根本没有人讨论剧情改编,全是意义不明的抽象话复读,把星野与老师的情节改成星野与白子承接后续剧情明明是不错的改编,但是没啥人聊,只能说现在的二游环境确实有点。。。(只是一点小吐槽)。总的来说算是发挥还行的手游改,oped好听,画质压缩比较糊看起来有点难受。 -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8话 / 2022年10月28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蒙塔山工作室) / 高藤彩
2022-12-19 / 标签: 游戏改 2022年10月 YostarPictures 2022下半年中日合拍 渡邉祐記 鹰角网络
6.5,感觉制作是把重点放在角色上,以角色不崩为主要前提吧,人物的脸基本都画得很好。在如今这个手游改默认能动就行的大环境下,本作算是做的不错的一个了。作为一个老玩家,动画给我整体的观看体验还是不错的,cv的演技加大分,黑泽朋世配的太好了。不过这季的故事也只是一个序章,所以对于故事性来说略显一般。ep7,8很不错,情绪一下子调动起来了。
看过的标签
- 74TV
- 56漫画改
- 45漫改
- 34原创
- 33轻小说改
- 272022年4月
- 27奇幻
- 25战斗
- 22恋爱
- 21搞笑
- 21异世界
- 202022年7月
- 202022年10月
- 19百合
- 18剧场版
- 172022
- 15热血
- 15日常
- 14悬疑
- 142023年4月
- 142023年1月
- 132023
- 13校园
- 13轻改
- 12科幻
- 10A-1Pictures
- 10后宫
- 10MAPPA
- 92023年7月
- 92023年10月
- 8偶像
- 8京阿尼
- 8MADHouse
- 8SHAFT
- 8JUMP
- 7国产
- 7WITSTUDIO
- 72021
- 7治愈
- 7运动
- 7CloverWorks
- 6横手美智子
- 6SUNRISE
- 6物语系列
- 6TMS
- 6游戏改
- 6推理
- 6davidproduction
- 68bit
- 6P.A.WORKS
- 6新房昭之
- 6神谷浩史
- 5西尾维新
- 5芳文社
- 5京都动画
- 5机战
- 5小说改
- 4StudioKAI
- 4TRIGGER
- 4青春
- 4萌
- 4续作
- 42024
- 4大河内一楼
- 4J.C.STAFF
- 4OVA
- 4WEB
- 42024年1月
- 4StudioBind
- 4新石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