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3-8-18 / 标签: 百合 花田十辉
断在一个相当残念的地方……灯子对恋爱的“误解”还未完全消除,就在侑刚刚撬开灯子心之壁的一角就结束了。原作对灯子问题的阐述是相当具有逻辑性并且是娓娓道来的,这一点在动画也是这样的,但是其造成的效果,是要到大后期才能感受到的。动画停在这个位置,真的很难体现这部动画在百合题材上的造诣,相当残念啊……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7-9 / 标签: 牛尾宪辅 花田十辉 SHIN-EI
低开高走,前期刚看到男主个性真的逆天,但看过几集就能接受了。整体剧情安排比较合理,每一集都能凑出个爆点,心理描写相当细致,配乐和演出搭配绝佳,感觉算是恋爱作品中比较独特的存在。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4-2-15 / 标签: MADHouse 青春 花田十辉
美少女旅游动画,虽然去的是南极,但是感觉相当日常的作品。花田十辉系构+脚本,带来了这几乎一整部动画极佳的观感,每一集都能点出爆点和主旨,还有很多出色的细节,虽然细想本作好像是个命题作文合集……不过最让我感动的还是第一话的,“搭上相反的电车,来上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这种感觉吧。这部动画最核心的,果然还是旅行的意义吧,无所谓成长,就在旅行本身发生的点点滴滴吧。小南极就是一部在南极这个荒芜的舞台上展现jk最纯粹感情的动画啊。(突然想到,小南极这表现出来的不是跟团游吗……)
看过的标签
- 13原创
- 6百合
- 5科幻
- 4恋爱
- 3SUNRISE
- 3搞笑
- 3花田十辉
- 3剧场版
- 3MADHouse
- 2青春
- 2推理
- 2A-1Pictures
- 2奇幻
- 2花泽香菜
- 2芳文社
- 2轻百合
- 2公路片
- 2几原邦彦
- 2新房昭之
- 2日常
- 2GAINAX
- 2治愈
- 2治愈系
- 2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22022年10月
- 1谈话类节目
- 1井口裕香
- 1历史
- 1逆天
- 1今石洋之
- 1SHIN-EI
- 1社团
- 1死光光
- 1境界式长篇大论
- 1庵野秀明八成也看不懂
- 1赌博
- 1ufotable
- 1池袋
- 1长门有希
- 1漫改
- 1牛尾宪辅
- 1PolygonPictures
- 1丸戸史明
- 1动画工房
- 12016
- 1沙发套
- 1StudioBind
- 1BiburyAnimationStudios
- 1梅原翔太
- 1亜人
- 1废土
- 1MAPPA
- 1好想告诉你
- 1冈田磨里
- 1动画电影
- 1岡田麿里
- 1動画工房
- 1石黒正数
- 1异世界
- 1平松禎史
- 1TYOAnimations
- 1田中罗密欧
- 1实验动画
- 1音乐
- 1西尾维新
- 1新海诚
- 1空之境界
- 1J.C.STAFF
- 1妹控
- 1神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