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身为魔王的我娶了奴隶精灵为妻,该如何表白我的爱? 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
12话 / 2024年4月4日 / 石踊宏 / 手島史詞 「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板垣ハコ (HJコミックス/コミック ファイア連載) / 大沢美奈
2024-6-15 / 标签: 2024年4月 异世界 恋爱 轻小说改
虽然标题这样但不是传统的魔王奴隶恋爱系,是两个害羞的不行的纯爱急死人系。出场角色的人设都有点意思但恋爱番没深究,在爽的地方也爽起来了,就是作画太穷了可惜。 缺点是bgm过于重复利用不如没有,以及男女主恋爱部分过于尴尬了,仿佛不是一个人。11集的主线最后一集突然变成日常也有点刻意了x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6-15 / 标签: TRIGGER 2024年1月 漫画改 美食 奇幻 冒险
迷宫饭,堂堂完结!基本上还原了原作漫画,在超神原作的加持下一切都这么顺利。第二季应该可以直接做到完结。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副:齋藤温子、滝澤陸
2024-4-2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C2C
香开最大的问题还是节奏太慢,以及单集太拖了。25分钟去掉oped还剩22分钟,这其中至少有5分钟的故事后小剧场,正片内容估计就17分钟左右,17分钟能推进多少主线想必也能想到。但是在一口气看完的情况下,这完全不是问题,我估计一口气看会非常爽。 前几集10分的开局/战斗作画,中期拉了,但这一切都是给15-19集守墓战做铺垫,天晴斩和下一集取得胜利的作画直接起飞,爽到不行。ed2巨好听。爱姆露和兔子王国巨可爱。第二季10月端上来等不及了。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2 / 标签: 2024年1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经典韩国网文,槽点过多。开幕雷击的便是主角韩国人汉字名字听的人浑身难受,还有随着变强下巴越来越长的作画,以及主角3次让自己的即刻回城石被怪打掉真的不长记性,系统的字幕闪的过快看不清,剧情和作画绝对算不上上乘,节奏也看得人很难受。抛开这些爽还是蛮爽的,还有几集非常帅的打戏(尤其11、12),最后一集近战刺客转职死灵法师也蛮有意思,有第二季继续看。 -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23年9月30日 / 高橋賢 / 小林大樹(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青木慎平
2024-4-1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SILVERLINK.
制作属实有点穷,不如漫画有张力,尤其是招式表现和史莱姆吃人的分镜x 结尾把龙王和电龙的大篇章回忆浓缩到半集里面的改编很棒 -
物理魔法使马修 神觉者候补选拔试验篇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4-4-1 / 标签: 2024年1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搞笑 战斗
比起第一季好太多了,剧情紧凑制作也精良了不少,另外最值得说的就是神级op,大家一起 now singin' ✊✊(ㅍ_ㅍ ) Bling (ㅍ_ㅍ )✊✊ Bang Bang Bling ✊✊(ㅍ_ㅍ ) Bang Bang (ㅍ_ㅍ )✊✊ Bling ✊✊(ㅍ_ㅍ ) (ㅍ_ㅍ )✊✊ Bang Bang ✊✊(ㅍ_ㅍ ) Bron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30 / 标签: 原创 CygamesPictures 2024年1月
无法预测的原创命运,槽点太多乐子太大了。无厘头浓度100%男同浓度200%实在是有点搞笑。KTV大正男同风的oped,braven自带音响和中二演出属实绷不住,还有两集关于史密斯和露露无法预测的展开也眼前一亮。最后一集槽点更加密集,换一个番我都要喷勇举白旗和强行大团圆he了(叔叔:那我呢?),勇气爆发我不得怀疑他是故意的x 以下是12集结尾的中二萝卜名和招式名,望周知: bang brave big bang big brave burstout(爆发极巨布雷邦 极巨布雷邦爆发) 勇气一刀流奥义 勇气爆发Bang Bravern, big bang ultimate final god universe brave(极巨爆发终极超级奇幻最终神宇宙击)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30 / 标签: 百合 卖肉 魔法少女 2024年1月 漫画改 旭production
伟大无需多言,他太懂我想看什么了,从来没有TV动画在play方面如此深得我心x。偶尔几集经费的不足也掩盖不了用心的制作改编。在表番里番之间试探的play深得我心。最终话也讲述了S和M的心路历程(不是)。修正BD已经预约卖爆了,快快连着第二季一起端上来吧。 op的嘟·嘟嘟嘟~嘟 嘟嘟 嘟嘟~很有记忆点说实话挺好听的。ed也意外不错 -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2024-3-30 / 标签: 2024年1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STUDIOMASSKET
同时拥有灾难性的前三集+完美节奏的后半段的矛盾动画。前三集太劝退了,见史莱姆小空,身世回忆,出门一件事情讲了整整三集,就一个拖,叙事节奏还非常奇怪看得人云里雾里。但是后半段看的就挺舒服的,艾维见到了可靠的大人得到关心和认可,自己也努力非常温馨治愈,小空和夏尔也非常可爱。 另外别被片名骗了,这番一点也不异世界,战斗元素0,现代地球的前世记忆存在感0.5,驯兽师存在感0.7。我建议改名叫《女儿的捡垃圾之旅》 没有前三集7分,前三集太垃圾了6分。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第二季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2nd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高藤聡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
2024-3-30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studioFlood
作为续作和第一季表现几乎一致,不知道是好是坏。勇者梵塑造的非常成长,指看得人火气巨大,男主和妹妹出手让梵吃瘪,先打服绑起来再嘴炮看得人很爽(一众嘴炮王强多了),最后男女主结婚糖也吃够。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推理 TOHOanimationSTUDIO
没看过药屋少女的人生是不完整的。23年仅次于芙莉莲的动画片,能接受日本人讲中国宫廷剧的话就可以看看,没有宫斗可以安心。制作精良节奏完美,第一次真的见妆前妆后画的特别明显,SD绘好笑可爱,也有认认真真的推理和救命。印象最深刻的场面是第一次园游会试毒尝到毒物时,猫猫从享受到bingo的表情变化。两个oped都无敌好听,强烈建议去听一下。猫猫作为23年第一老婆魅力拉满,内心戏丰富但嘴巴很严,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多的不深究,知识广博行动力强,遇到毒物控制不住自己反差也特别可爱。壬氏很明显是不为人知的皇子之类的大人物,已经深深被猫猫吸引了(但猫猫是木头x),在猫猫解决掉父母问题之后期待她和壬氏的发展。第二季还要一年快端上来吧。 -
最强肉盾的迷宫攻略~拥有稀少技能体力9999的肉盾,被勇者队伍辞退了~ 最強タンクの迷宮攻略~体力9999のレアスキル持ちタンク、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る~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熨斗谷充孝 / 木嶋隆太・如月命(掲載「マンガUP!」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永井泰平
2024-3-24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战斗 奇幻 STUDIOPOLON
又穷又无聊,不想评价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4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战斗 奇幻
可惜了这么好的原作和前3集,动画后面做的稀碎,体感一半多的集数工期不足,2分钟op2分钟ed5分钟上集回顾甚至连画面都是直接重放,真的绷不住。另外女王蜂的op1《01》好听的不行,其他没啥了,观感太差了在我这甚至不如那些厕纸。 -
事与愿违的不死冒险者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丘野優(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漫画:中曽根ハイジ(「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佐野隆雄;副:原友樹
2024-3-24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CONNECT
非常非常经典的轻改,还可以吧,看完两个月估计就忘了,男主努力亚撒西有脑子有行动力好评 -
佐佐木与文鸟小哔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湊未來 / ぶんころり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MF文庫J) / 仲敷沙織、[副]レコメンデーション
2024-3-24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SILVERLINK.
佐佐木是真的能缝,超能力异世界转生贤者上班族慢生活经商魔法少女天使恶魔JK萝莉babaJK上司贵族千金萌宠,只有我想不到没有他不写不出来。原作也真的敢写,要素过多反而看的不奇怪了x,这就是物极必反吗。12集完结最后又来一个新世界真是太酷了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4 / 标签: 2023年10月 MADHouse 漫画改 公路片
伟大无需多言,在我心目中可以挤进日本TV动画历史上前20乃至前10的了。唯一的不足是两个op -
异修罗 異修羅
12话 / 2024年1月3日 / 小川優樹 / 珪素(電撃の新文芸/KADOKAWA刊) / 菊地洋子、高品有桂;副人设:山田裕子、福島達也;嘉宾角色设计:吉田潤、坂田理、岡崎洋美、新垣一成
2024-3-24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Passione 战斗 异世界 奇幻
很棒的制作,打斗场面经费足够。很有趣的设定,词术挺帅的,客人的存在也像伏笔,魔王勇者都下落不明其他人自称“魔王”“勇者”。可惜没看过原则,前4集就在引入8个角色,后8集淘汰4个,太短了什么都看不懂,不过有第二季,期待一下。给7分。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3-23 / 标签: 2024年1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OkurutoNoboru 奇幻 搞笑 龙傲天
秒杀外挂真的好看,穷是穷了点,但简单直接的爽。有些无厘头的展开仔细想想剧情还真没问题,一切都是男主为了和女主一起回原来的世界,shine也是有自己的原则,再配合上适当的吐槽役和荒诞的搞笑真不错。另外世界观意外的复杂,男女主也能嗑。好看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2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后宫 肉番 战斗 SevenArcs
真的是惨遭动画化,战斗战斗不行,瑟瑟瑟瑟被隔壁憧魔完爆,3Dppt真遭不住,但也不至于一无是处吧,偶尔还是有几个镜头可以。结尾小剧场也是水世界达人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1-5 / 标签: projectNo.9 百合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搞笑 百合后宫
很好的百合后宫,前三集名场面实在是太精致了。但是名场面有多好后面就有多拉,经费直接全部用完全成ppt了。开后宫的部分情感有一说一还不如传统男性向后宫,剧情也是一坨儿戏,鉴定为看完前几集就可以2倍速了x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4-1-4 / 标签: 2023年7月 漫画改 搞笑 BUGFILMS 公路片
脱了整整一个季度总算完了,神一般的第一集和oped,作画画面是一等一的加分项。打鲨鱼那集的作画至今印象深刻(你不是战斗番啊怎么打斗这么好)可惜拖太久直接把热情拖没了。以及,作者想讲的事情以及叙事真的烂,见前上司男主直接降智,男主的热血也不在点上,回家满嘴都是孝敬父母只说白话,还洗白纯纯的恶人真是败笔中的败笔。剧情内容直接扣两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2-28 / 标签: 原创 StudioKAI 2023年10月 赛马娘 cygames 游戏改
让我们厚葬马娘第三季。op难听画面崩坏什么的都不是问题,次次比赛输出全靠喊是怎么回事,每一集喊2-3分钟我都心疼声优的嗓子。剧情内容不够集集讲其他路人马(非主角团的马),第12集更是灾难性的“我讨厌你,北部玄驹,我最喜欢你了”,路人马一笔带过就算了,北黑自己的故事都讲不清楚。一个G1七胜马比其他主角团都小家子气和不成熟,只会复读我要努力我想赢,走出阴影全靠内恰和其他马是吧。还有剧情安排上被迫过了巅峰期我是没想到的,你妈的刚赢G1第五场你给我说过了巅峰期?后面两场给你吃了?这还是有史实摆在这你都敢这么写。最后一集对标东海帝王,怎么能连经典解说词“这就是男子汉的谢幕之际”都给我改了?真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
鸭乃桥论的禁忌推理 鴨乃橋ロンの禁断推理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井畑翔太 / 天野明(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石川雅一;副:前田恭佑
2023-12-27 / 标签: 2023年10月 推理 漫画改 Diomedéa 悬疑
推理约等于不存在,看起来是卖腐,不带脑子看刚刚好。 -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3-12-26 / 标签: 2023年10月 搞笑 GeekToys CompTown 漫画改
致佐野菜见。越往后观感越好,恐怖、搞笑、悬疑、恐怖都有涉猎。结尾园山夫妇凭自己的爱发现秘鸟是两个人真让人感动,最后长大后也很温馨。
看过的标签
- 188漫画改
- 162轻小说改
- 99奇幻
- 84战斗
- 81异世界
- 51原创
- 49搞笑
- 45百合
- 37恋爱
- 34后宫
- 32悬疑
- 27热血
- 27J.C.STAFF
- 25A-1Pictures
- 23科幻
- 23穿越
- 20龙傲天
- 19运动
- 17BONES
- 17推理
- 162022年10月
- 162023年10月
- 16SILVERLINK.
- 16治愈
- 16WITSTUDIO
- 16MADHouse
- 162020年10月
- 152021年1月
- 15游戏改
- 15CloverWorks
- 152023年7月
- 142020年1月
- 14davidproduction
- 14MAPPA
- 14校园
- 132019年7月
- 13剧场版
- 132024年1月
- 132023年1月
- 122022年7月
- 122023年4月
- 12TV
- 11studiodeen
- 112019年10月
- 112022年4月
- 10社团
- 10日常
- 102015年10月
- 10WHITEFOX
- 92019年1月
- 92020年4月
- 9Type-Moon
- 9智斗
- 9泽野弘之
- 9ProductionI.G
- 92018年10月
- 82019年4月
- 8P.A.WORKS
- 8Fate
- 82016年4月
- 8JOJO
- 82015年7月
- 8OVA
- 82014年4月
- 8Lerche
- 82022年1月
- 82020年7月
- 72021年4月
- 7大沼心
- 7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