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三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11话 / 2024年4月10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4-6-20
还是老味道老风格,很不错。 -
转生为第七王子,随心所欲的魔法学习之路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12话 / 2024年4月1日 / 玉村仁 / 謙虚なサークル(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漫画:石沢庸介(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錦織成
2024-6-18
不是,这富裕到不正常的经费是什么情况?在这类一眼厕纸剧情的转生题材中,这一部的经费水平简直可以说是鹤立鸡群了啊!?而且,这男主画的还。。。挺瑟的?总之,不得不说这第一集是真好看。先追着,看后续发挥。///////完结评价:非常不错的厕纸。对我来说观感甚至些许超越了暗影大人,剧情上没有任何明显的缺点,该有的都有,同时经费几乎全程在线,值得给个7分。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11
看得出来大河内还是比较敢整活的,虽然剧情槽点非常多,节奏也怪怪的,但姑且还是有作为喜剧的作用的。我个人在电影院看得还是有点乐呵的,但完全不推荐大家去看。 -
魔女与野兽 魔女と野獣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浜名孝行 / 佐竹幸典(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飯島弘也;次要人物:津島桂
2024-4-5
整体还不错,就是有那么一两集稍微有点高血压。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24-3-31
设定中规中矩,但剧情上的槽点真是不少啊,而且都是那种很典型的问题,同学回典型的以怨报德,人物一个个设计的都平淡无奇,残酷的世界观配上了一个个内心天真又脆弱角色。可能放在08年时看还不算烂吧,但以现在的视角,我已经很难接受这种连烂都烂的如此典的作品了,除去烂的部分,其他方面也只能说普普通通,样板戏看多了已经没意思了。给个及格分吧。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精彩绝伦!虽然我看过的恋爱番不算很多,但这一部绝对算最优秀的一批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29
一月番中看得比较爽的一部,虽然制作水平不算很高,但整活密度还不错,平时我看的萝卜片很少,但这部我很喜欢。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8
相当有趣的设定和角色,后续的进阶真化也有点意思。可惜就是经费实在太缺了,导致瑟瑟部分很廉价,有一种当初无神世界的既视感,只能说制作组用极少的经费做出了尽力的结果。 -
外科医生爱丽丝 外科医エリーゼ
12话 / 2024年1月10日 / 羽原久美子 / yuin(유인) 小説版「外科医エリーゼ」(KW BOOKS Co.Ltd.)/ mini 漫画版「外科医エリーゼ」(KidariStudio, Inc.) / 渡部裕子
2024-3-27
剧情整体挺不错,但制作着实穷了点。有点可惜 -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2024-3-27
啊,这个也完结了。不得不说,即使在厕纸中,这个也算质量较低的了,别说特地看了,就算拿来下饭也挺勉强的。不过有一说一,除了第一集之外,好歹没有特别高血压的部分,中规中矩吧。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第二季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2nd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高藤聡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
2024-3-24
剧情越看越莫名其妙了啊,作者到底是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才会写出这样的剧情?那个明显患有唐氏综合征的大脑完全没发育的勇者在我见过的脑瘫角色中起码能排前十。本来感觉这一季前期的日常还挺不错,现在感觉这一季还不如第一季呢,后期主线的高血压程度甚至更上一层楼。 -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2024-3-24
经典的贫穷制作,但尚且有看的价值。这种女主不会大呼小叫,性格冷静果敢的作品,至少看着不会让人反感。先追着,看后续发挥。/完结评价:挺标准的那种平平无奇的作品,不过倒是不算浪费时间。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一开始觉得会是一部高配版的后宫之乌,实际确实挺符合个人期待的,猫猫可爱+1分。顺便恭喜二期制作决定! -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4-3-23
草,过了这么久才发现忘记把这个切换成“看过”了。说实话,第二季的故事比第一季沉重了好多,虽然我个人还是比较偏好那种略带热血感的风格,但第二季这种踏踏实实讲故事的态度也是很值得欣赏的。虽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这个作品的思想,但不得不说,这种认真讲故事,讲一个严肃的故事,在任何类型的作品中都是值得推崇的,也是相当值得认可的。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公路片 奇幻 旅行 治愈
目前观感非常好,很符合预期,而且正好是我非常喜欢的舒缓淡雅风格的奇幻作品类型。先给个8分,看后续发展。/还不错嘛,截止第九集都没有明显的质量下滑, 反而有稳中向好的趋势,不过评分还是打算收敛一点,如果能保持这个质量一直到第一季最后,我会给个9分。/完结评价:除了中间少数几集的断章让节奏稍显凌乱,其余部分几乎全程保持了超高的质量,结尾倒是稍微平淡了些,虽然这样子符合作品风格,但我打心底还是期待它最后能轰轰烈烈一下的。给个八分吧 -
有故事的宇治 うじには物語がある
1话 / 2024年3月9日 / 山村卓也 / 成松健吾
2024-3-9
虽然有点不明所以,不过还是挺乐呵的一个小短片。这算是旅游宣传片吗?京都原来还接这种活啊哈哈哈。 -
今天的五年二班 今日の5の2
13话 / 2008年10月5日 / 長澤剛 / 桜場コハル / 近岡直
2024-3-6
虽然以现在的视角看搞笑手法不是非常高明(不知道当年的人觉得怎么样),但这种单纯的快乐还是很值得一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