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高悟空小侠之英雄出世 乐高悟空小侠之英雄出世
2话 / 2020年6月1日 / Sarah Harper
2023-9-13
中配碉堡了,怎么这么冷门?腾讯有全集五十多集,甚至看到最后觉得乐高不仅读了原著还把中国知名度高的二创作品研究了。打戏超牛逼,这真的是子供向? -
NOIR ノワール
26话 / 2001年4月5日 / 真下耕一 / 月村了衛 / 菊地洋子、芝美奈子、宮地聡子
2022-4-26
如果说黑礁是禁毒番,那这个就算反邪教番,我哭了,建议在中央6套轮播。话说当年好像是有人推荐我看黑街然后我搜到的这个?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22-9-24
-
智酱是女生! トモちゃんは女の子!
13话 / 2023年1月4日 / 難波日登志 / 柳田史太(星海社COMICS) / 平岩栞;副人物设定:神谷美也子、福島陽子、谷口元浩
2023-3-30
由爱故生忧,由爱故生怖,若离于爱者,无忧亦无怖。 -
最终幻想15 王者之剑 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1话 / 2016年7月9日(日本)、2016年8月19日(美国)、2017年3月10日(中国大陆) / 野末武志
2024-2-5
全球顶尖cg,放在十年后也应该是顶尖水准,无论是建模还是打戏,剧情简单但是开头信息量太大名词愣是没看懂,建议找个高清资源电视投屏看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11-19
-
仙逆 仙逆
24话 / 2023年9月25日 / 耳根
2024-4-5
卧槽 仙逆第一集当称得上优秀啊!十分钟的起承转合紧接着三重反转,特别利索的推剧情,太强了,太惊喜了,后面虽然没第一集这么优秀但是也很利索的推剧情丝毫不拖沓。后面皮肤也贼多,3d动画换皮肤最勤的男主。但是某些慢镜头特写用的莫名奇妙,不要出现个美女就慢镜头加滤镜特写半天啊喂。第一季24集完美落地 虽然不是每集都复刻第一集的优秀单位也可圈可点,做成年番是正确的,就是特写镜头别在乱加了看着晕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4-24
当年看的时候早已经被剧透成筛子,但是看到神转折的时候依旧被震撼到。美术风格也很独特,单纯为了看作画也很值得一看。如果当年没被剧透成筛子我必定给十星。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4
邮轮篇反而觉得差口气,就和第一季前几集一样,应该是基调不一致吧,吸引人一口气看完但是感觉甚至没下船后几个ppt好看 -
秦时明月之诸子百家 秦时明月之诸子百家
34话 / 2010年6月10日 / 温世仁
2022-4-22
最爱的一部,在电视上完整看完了,画面和时长产生了质变,虽然那个年代动画的毛病该有的,算是佳作巅峰极限大圆满半步经典级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22-4-21
俗套且中二,血浆贼多,但是boss和女主我好喜欢,结局这种深藏身于名的剧情和我以前yy的特别想,所以我好喜欢。主观打8星客观打6星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2-4-21
08年那会看的漫画,年轻的我大受震撼;15年发现居然才有动画,无知的我大受震撼;看完后又想起来08年某个周末的下午看完漫画的心情,依旧大受震撼。可惜画面差了点并且就算现在还是感觉猎奇,就算是在我心中接近满分我还是打八星并不推荐所有人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