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4-4-28 / 标签: 悬疑 P.A.WORKS 推理 ANOTHER 2012年1月 灵异
除了见崎人设以外都很无聊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4-4-28 / 标签: 原创 悬疑 推理 2020年1月 科幻 TV NAZ 2020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3-11-15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1998 未麻的部屋 原创 悬疑 惊悚 内涵 神作 映画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2-3 / 标签: 悬疑 漫画改 2022年4月 渡辺歩 濑古浩司
中规中矩智斗番。因为前期展开太大导致后期收不住,人设还挺有意思。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4-5-19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3年4月 漫画改 悬疑 科幻 TV 石黒正数 战斗 漫改
ep2制作突破天际,妄想此后战斗回都有这质量的我果然太天真了...其余到ep7为止都算是中规中矩吧。/ep8的乌鸦起飞升格,牛尾ed神插入很赞,用最直接的方式点燃情绪。/ep10重回巅峰,最初的荒诞诡异感,作画的天马行空,人心的复杂,一切都回来了。/最后三集制作还是很给力,雷普剧情作为春希寻找自我蜕变的代价也不是不能理解,学院四人组乘船出海期待值拉满(其中两人结局已经注定..悲)如果能做半年番进一步揭露真相就好了,总的来说全篇质量值得8分以上,因为ntr恶意低分就有点不公正了。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4-29 / 标签: 悬疑 CloverWorks 2019年1月 漫改 TV 漫画改 智斗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4-4-28 / 标签: 悬疑 2020年1月 推理 漫画改 奇幻 TV
无聊...
看过的标签
- 80TV
- 64漫画改
- 44剧场版
- 37原创
- 27热血
- 24战斗
- 23漫改
- 21科幻
- 16BONES
- 15OVA
- 14轻小说改
- 13ufotable
- 13恋爱
- 13奇幻
- 12MADHouse
- 11搞笑
- 10奈须きのこ
- 10校园
- 8MAPPA
- 8空之境界
- 8吉卜力
- 8悬疑
- 7Type-Moon
- 7庵野秀明
- 7JOJO
- 7京阿尼
- 7CloverWorks
- 7进击的巨人
- 6百合
- 6TRIGGER
- 6WITSTUDIO
- 6J.C.STAFF
- 6GAINAX
- 6EVA
- 6神作
- 6汤浅政明
- 5游戏改
- 5后宫
- 5小说改
- 5运动
- 52011年10月
- 5日常
- 5JOJO的奇妙冒险
- 52023
- 5猎奇
- 52019
- 5国产
- 5花泽香菜
- 4推理
- 4A-1Pictures
- 4荒木飞吕彦
- 4骨头社
- 42020年1月
- 4久石让
- 42014年4月
- 4宫崎骏
- 4今石洋之
- 4动画电影
- 4WHITEFOX
- 4青春
- 42018年10月
- 4小畑健
- 4P.A.WORKS
- 42016年4月
- 42023年4月
- 4治愈
- 4泽野弘之
- 4空の境界
- 43D
- 42018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