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4-21 / 标签: 京阿尼 K-ON! 轻音 校园 萌 治愈 京都 京都动画 日常 女版士兵突击
说实话,看完轻音,我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三次元的士兵突击,有种不可思议的感觉。一个日漫里基本上没有男人,一个电视剧里没有一个女人,但是即使没有男女之间的那种情愫,都表达了人与人之间那种最深的羁绊,深深地感染着观众。说回正题,K-ON在我心里就是校园日常治愈番的天花板,不废宅的京阿尼真可谓业界大魔王啊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2-1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催泪 麻枝准 神作 人生 治愈 ~After-Story~ 催淚
写作CLANNAD,译作经典,读作人生。 (前半部分8.6分左右,AFTER STORY篇封神,可以给到9.8分,综合看前几年9.4分合理的,目前的9.1未免太低了吧)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11-2 / 标签: 京阿尼 萌 校园 轻音 K-ON!! 轻百合 治愈
神中神!轻百合日常的天花板,T0级别的,BGM首首经典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11-3 / 标签: 恋爱 2023年4月 牛尾宪辅 赤城博昭 羊宮妃那 花田十辉 纯爱 治愈
年度最佳恋爱番预定,角色刻画非常细腻,通篇故事又甜又治愈,男主人设看到后面真的很讨喜(看之前还以为是媚俗开大车烂作233),心里戏贴近真实有代入感。我不禁直呼:互相拯救的故事真是太好了! ps.牛尾大佬的配乐我给满分,还是一如既往的惊喜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2-4-14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四月は君の嘘 治愈 催泪 2014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2-4-30 / 标签: 轻小说改 本渡楓 公路片 小说改 C2C 治愈 魔法 奇幻 旅行
不错的轻日常公路番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22-4-14 / 标签: ufotable Fate 美食 Type-Moon 治愈 漫改 2017年12月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4-4-25 / 标签: P.A.WORKS 治愈 青春 日常 漫画改 校园
青春群像的主基调下,主角团的人设塑造十分讨喜,加之何其抹布西的演出,观感清爽且治愈,我可以给到8分。此外,本作最触动我的一点便是对于主角团各位的初中同学间羁绊的刻画,有着相同高中经历的我,对此又是那么的感同身受。本想给出9分的私心分,但是很遗憾,在度过了前中期的平淡温馨的高开日常后,可能作者也认为这样过于单薄了吧,在紫毛上略微的施加了点重力展开,居然就写崩了……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24-5-26 / 标签: 漫画改 2015 暗殺教室 杉田智和 福山润 2015年1月 福山潤 治愈 搞笑
时隔八年久违的补全:独特清爽的画风,天马行空的演出,鲜明讨喜的人设,始终在线的经费,情感段的细腻处理和暗杀段的丝滑转场——真正诠释了寓教于乐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3-4-9 / 标签: 催泪 治愈 致郁
最早看的动漫电影,老实说对当年的我被初见杀了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5-15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治愈 紫罗兰永恒花园 京都动画
过于粉丝向,谢谢你,温柔的京阿尼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30 / 标签: 治愈 中国风 轻改 悠木碧
宫廷风小冰菓,推理部分偶有高光但总体偏弱,剧集质量平均及格线偏上,有为开局点上完美逗号的ep4,却也不乏ep12ep19这般对节奏的把控令我很匪夷所思的剧集。总之猫猫可爱捏,单口相声也是不腻歪,可能就好这口umb吧,7.4分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11-2 / 标签: 治愈 催泪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未闻花名 友情
看之前抱着极大的期望,看完后表示:就这啊? 不得不说,有一个与其即使感很强的的作品——假面骑士555,两者都是情节推动上过于胃痛,狗血情节太多,给人的感觉就是矫情 ED神中神,七分吧 -
调酒师 神之杯 バーテンダー 神のグラス
12话 / 2024年4月3日 / 倉谷涼一 / 城アラキ/長友健篩「バーテンダー」(集英社刊) / 植田洋一
2024-6-20 / 标签: 漫改 调酒师 治愈
霓虹版《我有酒,你有故事吗》,制作勉强,叙事平淡,氛围感方差大,一个个市井小故事偶有触动,看得出原作底子很强//我为何会如此磕男女主这对,没道理,真没道理//四月最放松舒缓的一部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1-2 / 标签: 日常 漫改 治愈
一眼丁真,鉴定为圈外流量向
看过的标签
- 18搞笑
- 16恋爱
- 15校园
- 15轻小说改
- 15治愈
- 15京阿尼
- 13剧场版
- 12漫画改
- 10原创
- 10OVA
- 9日常
- 7漫改
- 7催泪
- 7纯爱
- 7A-1Pictures
- 6百合
- 6Type-Moon
- 6Fate
- 6TV
- 6JOJO的奇妙冒险
- 6青春
- 6异世界
- 6ufotable
- 5热血
- 5电波
- 5ProductionI.G
- 5JOJO
- 5轻改
- 5BONES
- 5花泽香菜
- 4奇幻
- 4泽野弘之
- 4悬疑
- 4京都动画
- 4音乐
- 4后宫
- 4战斗
- 4石原立也
- 4京都
- 4新海诚
- 4动画工房
- 3东山奈央
- 3运动
- 3续作
- 3WHITEFOX
- 3泡面番
- 3WITSTUDIO
- 3動画工房
- 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致郁
- 3推理
- 3花田十辉
- 3天门
- 3悠木碧
- 3樱井孝宏
- 3OAD
- 3間桐桜
- 3群像
- 3CloverWorks
- 3新海誠
- 32016年1月
- 3偶像
- 3山田尚子
- 3中村悠一
- 3轻音
- 3J.C.STAFF
- 3萌
- 3杉田智和
- 3麻枝准
- 3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