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7
结局还是烂 或者说这个结局调调就不好 我作为一个普通观众 我只知道最后一话人设的崩塌 前文的否定让我看得不爽 强行的反转看似合理 但是让我不适 作为一个单纯的观众 单纯的去看巨人 我所得到的感悟就是JSC是个牛B的人 因为他牛就牛在马来篇和前面的内容可以分割开来看 而前面的脚本故事还足以封神。有人说“站的角度不同 所以没有罪人这一说”,那站在艾伦的角度 他杀这么多人就因为自己也很迷茫 自己啥也不知道 知道各种结局 但是毫不犹豫选择灭世 其中还毫不犹豫杀死马莱 最后还原谅马莱那几个入侵的敌人 哦 这会儿觉悟高了?前面‘我什么都不知道’发动地鸣的时候就是19岁心智还不成熟的小孩?经历了痛苦死亡背叛痛苦忍耐而且处于战争末世的一个人19岁人设 到最后一话这个样子真的让观众能接受吗?奔溃也要合理一点吧?而不是说三笠就该爱我一个人这么恶趣味 自由的奴隶 真是小丑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3-12-3 / 标签: 卖肉 纯爱
男主行动力max的媚宅福利番就是看的更舒服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4-5-26 / 标签: 吉卜力 少女系 宫崎骏 哈尔的移动城堡
很难想象是在制作出千与千寻三年后拍出的作品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3-11-3
(补标)无脑的燃,第一次看还挺爽的,电影院二刷时倒是受不了剧情的薄弱了2333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4-1-13 / 标签: 新房昭之 东山奈央 花泽香菜 伪恋 神前晓 SHAFT ClariS
东山大法好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娜娜莉梦游仙境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ナナリーinワンダーランド
1话 / 2012年7月27日
2023-10-10 / 标签: PPT 妹控
卖情怀,给个七分吧,就当ppt换个风味2333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2-1 / 标签: ufotable 鬼灭之刃 2021年10月 梶浦由记
锁血及其影响观感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4-14
有点犯困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2-5-5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科普 花泽香菜 工作细胞 davidproduction
过于子供,后边很无聊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3-7-10 / 标签: 罪恶王冠 梶裕貴 泽野弘之 黑化 烂尾 ProductionI.G supercell EGOIST
WG四大出圈名曲:拔剑神曲,欧忒耳佩,my dearest,离别~赠与你爱的歌 顶级的音乐,优秀的作画,答辩的后期,变脸比翻书快的人物,全看编剧心情的设定 看在OST的份上给7分吧,不能再多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3-11-3
制作拉跨但是相较后两部分还算富裕,替身抽象程度亦然,观感上自前五部后最差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3-4-2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4月 加藤達也 Scarborough Fair
奔着虐看的,结果全程没感觉,剧情和节奏问题很大,一直在靠弹幕补设定,不过第一集和最后一集Scarborough Fair的两段演出很棒,ost还是相当不错的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3-5-27 / 标签: 吃书 松岡禎丞 外传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纯动漫党,表示吃书这么严重吗,略影响观感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11-2 / 标签: 治愈 催泪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未闻花名 友情
看之前抱着极大的期望,看完后表示:就这啊? 不得不说,有一个与其即使感很强的的作品——假面骑士555,两者都是情节推动上过于胃痛,狗血情节太多,给人的感觉就是矫情 ED神中神,七分吧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3-12-18
开局噱头拉满,整部番看下来最好看的却是第一集……音乐上倒是足够出色,oped的老歌新编别有一番滋味,插曲上96猫sama的演绎也恰到好处。而抛开音乐和孔明的噱头外内容实属一般,后续日常和主线的展开宛如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
调酒师 神之杯 バーテンダー 神のグラス
12话 / 2024年4月3日 / 倉谷涼一 / 城アラキ/長友健篩「バーテンダー」(集英社刊) / 植田洋一
2024-6-20 / 标签: 漫改 调酒师 治愈
霓虹版《我有酒,你有故事吗》,制作勉强,叙事平淡,氛围感方差大,一个个市井小故事偶有触动,看得出原作底子很强//我为何会如此磕男女主这对,没道理,真没道理//四月最放松舒缓的一部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2-4-14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2-4-28 / 标签: 俺妹 花泽香菜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黑猫 竹达彩奈 中村悠一
不可否认这是一部对后续番剧影响深远的一部番,但是本篇并不是很优秀呀,剧情魔改相当离谱,桐乃的人设塑造太过头了,看着来气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11-2 / 标签: 补标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18
太合家欢了,什么新概念柯南剧场版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4-4-29
剧情在正片2-3集之间,GDM塑造回,恶搞回,还是熟悉的key式幽默//最直观的感受是五年的时间画质居然能提升这么大,比正片画质好很多
看过的标签
- 18搞笑
- 16恋爱
- 15校园
- 15轻小说改
- 15治愈
- 15京阿尼
- 13剧场版
- 12漫画改
- 10原创
- 10OVA
- 9日常
- 7漫改
- 7催泪
- 7纯爱
- 7A-1Pictures
- 6百合
- 6Type-Moon
- 6Fate
- 6TV
- 6JOJO的奇妙冒险
- 6青春
- 6异世界
- 6ufotable
- 5热血
- 5电波
- 5ProductionI.G
- 5JOJO
- 5轻改
- 5BONES
- 5花泽香菜
- 4奇幻
- 4泽野弘之
- 4悬疑
- 4京都动画
- 4音乐
- 4后宫
- 4战斗
- 4石原立也
- 4京都
- 4新海诚
- 4动画工房
- 3东山奈央
- 3运动
- 3续作
- 3WHITEFOX
- 3泡面番
- 3WITSTUDIO
- 3動画工房
- 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致郁
- 3推理
- 3花田十辉
- 3天门
- 3悠木碧
- 3樱井孝宏
- 3OAD
- 3間桐桜
- 3群像
- 3CloverWorks
- 3新海誠
- 32016年1月
- 3偶像
- 3山田尚子
- 3中村悠一
- 3轻音
- 3J.C.STAFF
- 3萌
- 3杉田智和
- 3麻枝准
- 3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