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23-3-21 / 标签: J.C.STAFF 续作 崩
首当其冲地讲,第二季就凭这音效撑死也就七分,其次PPT打斗,剧情节奏也明显不如第一季,好在OVA质量不输上季,给个6分吧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3-12-3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5pb. WHITEFOX 续作 补全
非常优秀的补全续作,如果说本篇是情绪流与逻辑流的完美平衡,那么0无疑在情绪流上做到了更好 剧集上 ep8 α线红莉栖视角补充 ep19-23 三千跳 中二冈回归 结尾的史诗感,都可称得上神回,赚足了眼泪的同时,也更加理解了sg线的来之不易 人物塑造方面,黑衣伦背负的沉重到中二轮的蜕变令人动容,嘟嘟噜学姐打工战士皆塑造得非常出色。但不可忽视的是,逻辑流相较本篇有着很大的差距,大量逻辑BUG的硬伤挺影响观感,尽管完成度随不及前作,却也称得上“精巧”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23-7-23 / 标签: 血界战线 续作 BONES
8.1,意外的比第一部要好看很多。真正的群像剧,视线放到了莱布拉的各位,群像单元回观感上乘(第五集多线并行最后交织合一,节奏把控完美可谓神回!),尽管都是老套的反差手法,但塑造的人设确实讨喜,成员们都变得有血有肉十分接地气,结尾主线也强于上季原创,很喜欢
看过的标签
- 18搞笑
- 16恋爱
- 15校园
- 15京阿尼
- 15轻小说改
- 14治愈
- 13剧场版
- 12漫画改
- 10原创
- 10OVA
- 9日常
- 7催泪
- 7A-1Pictures
- 7纯爱
- 6漫改
- 6JOJO的奇妙冒险
- 6ufotable
- 6青春
- 6Type-Moon
- 6百合
- 6Fate
- 6TV
- 6异世界
- 5电波
- 5JOJO
- 5热血
- 5花泽香菜
- 5轻改
- 5BONES
- 4ProductionI.G
- 4奇幻
- 4泽野弘之
- 4悬疑
- 4京都动画
- 4后宫
- 4音乐
- 4新海诚
- 4京都
- 4石原立也
- 4动画工房
- 4战斗
- 3天门
- 3樱井孝宏
- 3WITSTUDIO
- 3致郁
- 3CloverWorks
- 32016年1月
- 3中村悠一
- 3花田十辉
- 3新海誠
- 3麻枝准
- 3群像
- 3間桐桜
- 3萌
- 3山田尚子
- 3新房昭之
- 3P.A.WORKS
- 3神作
- 3杉田智和
- 3续作
- 3J.C.STAFF
- 3运动
- 3东山奈央
- 3卖肉
- 3WHITEFOX
- 3泡面番
- 3動画工房
- 3悠木碧
- 3轻音
- 3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