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2-3-26
好的剧情,过了几十年也不落伍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3-26
未知的恐惧,探索的快乐。作者真是个变态,也是个天才。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松本理恵 / 内藤泰弘 / 川元利浩
2022-3-26
风格异于常人,有股美漫的感觉。时而荒诞搞笑,时而认真热血。总体很好,剧情太碎片是个扣分点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2-3-26
设定有趣,trigger+吉成曜加成,结尾有点拉,总体中等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22-3-26
不得不说,这番里真是没几个正常人。但是粉毛病娇看一部少一部,看就对了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2-3-26
不多说,病娇标杆。剧情设定也挺有趣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2-3-26
主角龙傲天但是并不会令人生厌,画风有特点,有些玩梗和搞笑,总体不错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2-3-26
4部新剧场版,吃老本的前两部最好,几乎满分。Q开始有点迷惑,但也不差。结果最后一部直接栽地上,GG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2-3-26
人生不就是这样一条充满困难旅途么,在几十年后到达那个绝望终点之前,我到底要做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