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2-3-11 / 标签: 智斗 悬疑
有一定观看门槛的作品,但是一旦接受反而是亮点所在,各人物的能力被完美的加以利用和组合,出现了1+1>2的效果,剧情很多构思让人大喊精妙,相麻的塑造非常有意思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2-3-11 / 标签: 悬疑 惊悚 水岛努 P.A.WORKS
惊悚氛围塑造非常好的一部番,突如其来的非正常死亡给人带来深深的无力感,可惜叙事节奏有点问题,最后明显篇幅不够出现赶剧情的问题 -
pet
13话 / 2020年1月6日 / 大森貴弘 / 三宅乱丈『ペット リマスター・エディション』(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 刊) / 羽山淳一、工藤昌史(动画人物设定)
2022-3-11 / 标签: 悬疑 科幻
塑料普通话确实影响观感,但是烧脑但逻辑缜密的剧情还是非常吸引人的,op也是加分项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3-11 / 标签: 原创 悬疑
难得逻辑完整的群像剧情片,还是原创,多线叙事但完全不乱,故事节奏紧凑让人停不下来/缺点主要在作画和一部分演出上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2-3-11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梶浦由記
与其说悬疑推理穿越,这部片子更打动我的是治愈要素,用亲情和友情去挽救一个失足少女对我来说才是看点所在/梶浦由记的音乐加分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3-11 / 标签: CloverWorks 悬疑
紧张氛围塑造非常出色,第一集观感拉满,但后续逐渐平淡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22-3-11 / 标签: 悬疑 A-1Pictures
非常不错的剧情番,多线叙事最终汇于一点,可惜后续剧情较赶,很多伏笔没收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2-3-11 / 标签: 原创 悬疑 科幻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3-11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悬疑
人设和人物刻画做的非常出彩,可惜野岛伸司缺乏沟通,反而使得制作虎头蛇尾,第一集的演出简直神回,可惜高开低走
看过的标签
- 40恋爱
- 39原创
- 37搞笑
- 28战斗
- 20奇幻
- 20A-1Pictures
- 18京阿尼
- 17治愈
- 13MADHouse
- 13百合
- 12BONES
- 12J.C.STAFF
- 12后宫
- 11动画电影
- 11新房昭之
- 11悬疑
- 11SHAFT
- 10异世界
- 10科幻
- 9P.A.WORKS
- 6WITSTUDIO
- 6萌
- 6电波
- 6音乐
- 5泽野弘之
- 5CloverWorks
- 5催泪
- 5励志
- 5汤浅政明
- 5动画工房
- 4内涵
- 4ScienceSARU
- 4运动
- 4ufotable
- 4武本康弘
- 4石原立也
- 4芳文社
- 4智斗
- 4岸诚二
- 4水岛努
- 4AIC
- 3TRIGGER
- 3Feel.
- 3Lerche
- 3猎奇
- 3Production.I.G
- 3山田尚子
- 3历史
- 3梶浦由记
- 3伪娘
- 3惊悚
- 3新海诚
- 3推理
- 3宅
- 3Type-Moon
- 2几原邦彦
- 2今敏
- 2今石洋之
- 2西尾维新
- 2卖肉
- 2战争
- 2GAINAX
- 2森见登美彦
- 2神前晓
- 2WHITEFOX
- 2冈田麿里
- 2致郁
- 2Fate
- 2里番
- 2菅野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