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零之使魔 ゼロの使い魔
13话 / 2006年7月2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3-4-16 / 标签: 零之使魔 傲娇 钉宫理惠 2006 后宫 TV
这个对当时的我来说比哈利波特好看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23-3-26 / 标签: 森見登美彦 2013 能登麻美子 TV 有顶天家族
说理的部分不喜欢,其他的地方都还算有趣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5 / 标签: 百合 异世界 2023 轻改 TV
制作不错的真百,人设非常好,冲着美丽温柔大小姐做1来看的,没有失望。其他的一言难尽,无论是狗血家庭伦理剧还是魔法和政治戏,都尬得我头皮发麻,一秒都不愿意多想。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5 / 标签: 性转 StudioBind 日常 漫画改 搞笑 TV 百合
作画极其精良,原本白开水的剧情也做的蛮有意思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3-1-4 / 标签: 百合 原创 TV 2017 第二季
粉丝向第二季,老套归老套,好看的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3-1-4 / 标签: 百合 Studio五组 魔法少女 2014 TV 战斗
起码我看得很开心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1-22 / 标签: 原创 战斗 2022 P.A.WORKS TV 女仆
用女仆和宅元素包装的黑帮片等等要素,营造反差,老套但是我吃这套。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21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TV 摇曳露营Δ
芳文最顶级的一批动画,没啥好说的,好看呗 -
联盟空军航空魔法音乐队 光辉魔女 連盟空軍航空魔法音楽隊 ルミナス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佐伯昭志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潮月一也
2022-10-17 / 标签: TV 2022年7月 百合 偶像 强袭魔女 光辉魔女
作为续作不错,起码情怀搞好了,架空世界表现得也不错。缺经费、垃圾演出和声音都还好。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0-6 / 标签: 泡面番 百合 TV 2013
制作精良的美少女贴贴动画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X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X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佐藤光、山田卓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9-21 / 标签: 搞笑 TV 日常 百合 2022 漫改
其他都还好,广告回太太太太难看了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水島努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2-8-16 / 标签: 触手娘 治愈 TV 2010 水岛努 金元寿子
水岛努厉害的说,做得太好了的说,乌贼娘可爱的说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2-8-14 / 标签: GONZO NHK 2006 脱宅 NEET 社会问题 TV
今年看过的最有趣的动画之二 -
世界魔女 起飞! ワールドウィッチーズ 発進します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伊藤史夫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漫画:藤林真 / 安食圭
2022-8-7 / 标签: 强袭魔女 泡面番 2021 TV 百合
粉丝向的番外动画,挺好的,我看得很乐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8-5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TV 2022
质量稳定、日常下饭的废萌 -
强袭魔女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08年7月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2-8-3 / 标签: 强袭魔女 TV 百合 2008
芳佳是一款机器人动画主角,她的机器人也是她爹给做的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2-7-14 / 标签: 悬疑 2016 TV 梶浦由記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经典超能力悬疑日剧风格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6-22 / 标签: 漫无止境的八月 京阿尼 2009 TV
拉长版确实不如06版给人的感觉好,可能是因为拍电影的几集略微拖沓。总的来说还是好佳作。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2-5-8 / 标签: 意识流 实验动画 TV 1998 安倍吉俊 赛博朋克 科幻
足够有趣的sf动画,比起“实验性”我更愿意说是“前卫”,与当时的主流科幻小说气氛一致,表现手法也不错。是真正的有前瞻性的作品。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4-30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悬疑 TV 2021 剧情
日剧套路和经典桥段拼接,蛮有意思的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2-3-23 / 标签: 幾原邦彥 少女革命 TV 几原邦彦 1997
高度符号化的表达,塞满了内容的故事,最后下坠的情绪也足够浪漫。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2-3-12 / 标签: MAPPA TV 奇幻
有意思啊。用别人的话说是“这故事里没有好人坏人,只是一群有力量的人在根据一些规则打架罢了”。捏好了完整的世界观设定之后,完全抛开说教理念和主题思想,纯讲故事感觉很不错。唯一的问题是这番还是以设定解谜为主的时候新鲜,等设定揭开的差不多,双方进入了特别难处理的“纯智斗”环节,就没味道了。 人物画得很可爱,制作真上档次,个个俊男美女,就连性格我不太喜欢的男二因为绪方加成也可爱。
看过的标签
- 180TV
- 51百合
- 31日常
- 31搞笑
- 27原创
- 262013
- 25剧场版
- 242014
- 202017
- 202018
- 192012
- 19轻小说改
- 19泡面番
- 18OVA
- 16京阿尼
- 16科幻
- 152016
- 15新房昭之
- 14芳文社
- 13欧美
- 13漫改
- 132015
- 13漫画改
- 12后宫
- 122019
- 112020
- 112011
- 10轻改
- 10水岛努
- 92022
- 8美国
- 7悬疑
- 7异世界
- 6校园
- 6魔法少女
- 6音乐
- 62006
- 6少女与战车
- 6EVA
- 6庵野秀明
- 6物语系列
- 6MADHouse
- 62010
- 52007
- 52009
- 5SouthPark
- 5BONES
- 5奇幻
- 5推理
- 5战斗
- 5西尾维新
- 5南方公园
- 4偶像
- 4恋爱
- 4Type-Moon
- 4GAINAX
- 42021
- 4机战
- 4日和
- 42001
- 3萌豚
- 3弹丸论破
- 3TRIGGER
- 3MAPPA
- 3性转
- 32008
- 3国产
- 3小高和剛
- 3虚渊玄
- 3今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