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2-1-11 / 标签: 恋爱 校园
可惜了,就草草完结了,漫画资源不是很好找。 一句话回忆,,,漫画结局算吗?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22-1-11 / 标签: Fate 奇幻 战斗
看不懂但大受震撼系列。 一句话回忆,爱丽丝和童谣那边精神污染。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22-1-11 / 标签: 搞笑 玩梗 电波
挺喜欢的,就是不正经才脱颖而出。虽然评价不太好就是了。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2-1-11 / 标签: 致郁
永井豪老师还是强啊,那个年代的漫画就能讨论这些内容了。可惜漫画结局没找到。 说回动画,我最喜欢的是它的风格,很多时候它的成人风格给我一种看发条橙的感觉。 名场面太多了,就不多说啥了。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2-1-11 / 标签: 科普 搞笑
挺好的,这么出圈。就是有的时候太天真了,毕竟全年龄。 一句话回忆,红细胞迷路;两句话,血小板那诺那。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2-1-11 / 标签: 科幻 机战 恋爱
个人挺喜欢的,高考完补了前面的剧情,6点起床追番。 最后赶不完剧本,强行扩世界观我是没想到的,跟EVA一样意识流结尾算了(笑哭) 矢吹老师的漫画还不错,可惜最后也太赶了,老贼你急啥。 一句话回忆,魔物与王子。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1-11 / 标签: 治愈 日常
18年1月跟国家队一块上的,高考完补了这番,晚上老是睡不着,脑子里都是op和ed。 薇尔莉特在成长,我们也见证。可惜毕竟是番剧,谈不上什么圣经,更别说让我们成长了。看着舒服就行了。 一句话回忆,薇尔莉特撑伞跳河;两句话,大结局满天的信封。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22-1-11 / 标签: 搞笑 颜艺 日常
最喜欢的漫画之一,不过看了动画之后才补的漫画就是了。 回忆,,,名场面太多了,一开始看了会尬,后来就上头了。电影里面犬饲贵丈hso。 我永远喜欢浓妆怪!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2-1-11 / 标签: 搞笑 校园 超能力
没记错的话是齐神自封超能力那边。太短就不评价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2-1-11 / 标签: 恋爱 校园 奇幻
挺喜欢的,ost也经常听,妹妹线也被感动到。我也想要遇到学姐这样的人!(我在漫展选了两个抱枕,一个佐贺里面樱酱的,一个就是学姐的) 一句话回忆,咲太骚话“听你洗澡下饭”。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2-1-11 / 标签: 搞笑 超能力 校园
军训时候就在补齐神来着,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而且没有出现很多外人get不到的霓虹本土梗。 一句话回忆,,,救地球?日常番看了记不住,快乐就完事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2-1-11 / 标签: 偶像 搞笑
补番时候并没有觉得那么的神,整体比较整活。过两天补一下第二部。 一句话回忆,闪电rap。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2-1-11 / 标签: JOJO 战斗 奇幻
虽然不是我最喜欢的一部,却是入坑的一部。制作太穷但厨力十足。缺点是老板太强只能玩设定搞剧情杀。 一句话回忆,,,回忆个屁,每集都有名场面。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22-1-11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战斗 悬疑
王政篇,还不错,但是就像胖胖说的,格局太小,作为政治题材连三国的脚都摸不到。 一句话回忆,父慈女孝;两句话,兵长战肯尼。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2-1-11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沙雕
挺喜欢的,制作组有所取舍,沙雕的风格营造得不错。(好像我一直喜欢这种,宝可梦日月也是)该煽情也能煽情。 一句话回忆,补刀狂魔。 -
多罗罗 どろろ
24话 / 2019年1月7日 / 手塚治虫「どろろ」 / 岩瀧智
2022-1-11 / 标签: 手塚治虫 战斗 武士
整体不错,有时角色脑瘫,偶尔作画崩坏。秋田叔的歌挺符合基调的。 一句话回忆,,,百鬼丸拔下义肢砍人?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2-1-11 / 标签: Fate 战斗 恋爱
其实我最喜欢第一部(笑哭),因为最后一幕士郎伤痕累累回家,樱抱上去那一幕太感人了。 一句话,大狗战哈桑。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2-1-11 / 标签: Fate 战斗 恋爱
依旧粉丝向,跟亮亮一起看的。看到他俩走到一起我还是挺开心,但是剧情太赶了,伊莉雅线不明不白。 一句话,R姐战黑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2-1-11 / 标签: Fate 战斗 恋爱
第二部太赶了,确切地说都太赶了,只能算粉丝向。蘑菇的意思根本get不到。 一句话回忆,巴萨卡战黑呆;两句话,士郎暗杀樱。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2-1-11 / 标签: 新海诚 恋爱 奇幻
主题有问题,典型的外强中干。为此我没少跟松哥吵。 一句话,两人从空中降落。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2-1-11 / 标签: 热血
科学谈不上,说到底还是王道热血漫。 一句话回忆,葱头造齿轮。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2-1-11 / 标签: 百合 萝莉 日常 萌豚
松哥狂喜,看着乐死了,整活也不错。 一句话回忆,喵内嘎。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2-1-11 / 标签: 热血 战斗
前半段花江磨磨唧唧的,观众骂死了;结果火之神神乐那边火了,神奇。整体质量不错。 一句话回忆,火之神神乐。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2-1-11 / 标签: 3D 动物 恋爱
相比第二部,格局小了点。 一句话回忆,雷狗子逛黑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