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4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2022年7月 Netflix
都在吹第六话的五十岚海演出回,我其实更喜欢第四话的演出,多个场景交叉衔接杂而不乱 -
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话 / 2022年7月1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0-11 / 标签: 2022年7月 SUNRISE 京極尚彦
本身就对偶像类无感,会看星团也纯粹是为了搞笑和整活。整部片看下来除了ep7不错以外,其他部分和上一季的差距比较大,尤其是后半部分。 -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2-9-27 / 标签: 2022年7月 Diomedéa 草川啓造
这部片作画、演出都很一般,题材也很老套,胜就胜在他的精神内核上。谁都得过病,知道生病时有多么痛苦,一位医生不辞辛劳不断治病救人的故事符合人们潜意识里的价值观,绝大多数人都会喜欢这个故事。ep8的医师和ep10的船长都让人印象深刻,塑造的很好,是非常成功的单集。整部片毁就毁在了ep12上,为了完结做出了大量删减,整集就解决了一个boss,把主角拯救帝都人民的内容全部删除,这在我看来是舍本逐末的。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9-24 / 标签: 2022年7月 CloverWorks 大桥一辉
故事终于到了精彩的部分了,尤其后续主角团和戴星者针对咖啡展开的攻防战非常精彩,但第三季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整体来看除了ep3演出掉线了以外都还可以,还有一些部分虽然也可以,但感觉可以做的更好(尤其是ep11最后,有点赶剧情,铺垫再多一点应该会更震撼)。另外还有一个问题就是由于上一季结尾是原创的,所以跟这一季开头有点接不上,无伤大雅吧,把原创部分选择性忽略就行了。 -
绽放的阿尔斯诺特利亚 咲う アルスノトリア す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Nitro / 岸田隆宏
2022-9-22 / 标签: 2022年7月 LIDENFILMS 龍輪直征
几位主要角色的设定与她们的剧情设计很棒,但warning的设计就是一个败笔,直到最后一集两者都没有交集的前提下,我不知道安排warning的意义是什么。一方面是美少女们的轻松日常,另一方面是骑士们四处砍人,血飚的满屏幕都是,给人很强的割裂感,并一定会劝退只看美少女日常的人。虽说存在第七话这样还不错的演出回,warning很长但也不无聊,但会看到这的观众又有多少呢。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2-9-23
-
红白黑黄 冰雪帝国 RWBY 氷雪帝国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鈴木利正 / 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RWBY』(Monty Oum) / 杉山延寛
2022-9-19 / 标签: 2022年7月 鈴木利正 SHAFT
感觉太拖沓了,一季讲的事情太少,整整8集就是在翻来覆去的反复拉扯。作画除了几个亮眼的部分,其他绝大多数的时间都在掉线状态。总的来说,梦里以外的内容都好看。 -
幽零幻镜 ユーレイデコ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霜山朋久 / 本間晃
2022-9-19 / 标签: 2022年7月 ScienceSARU 霜山朋久
美术风格很亮眼,歌也很好听,就是剧情不是很出彩,我现在还记得前期的几个充满违和感的桥段。虽然在世界观设定上很有想法,但并没有用好,整体剧情的核心还是那老一套。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2022年7月 A-1Pictures 田中智也 丸户史明
题材很老套,但是被玩出了花,几乎每一集都有刺激点,让观众有动力看下去,而且每个角色都很有新意和特点,所以整体观看体验并不无聊。最后虽然平稳收尾,但有一些伏笔没收回来,有些可惜。作画方面,水平还是在的,但我个人觉得有些突出部分的设计有些“土”了,所以并不十分喜欢。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2022年7月 A-1Pictures 足立慎吾
很喜欢的一部作品,从头到尾几乎没看出什么问题,作画、演出水平都是中上游水准。硬要挑毛病的话,ep3后段的绘柄不统一看出来了,再就是LO问题(一开始没看出来,被群里的人提示了之后看出来了几个)。一些情节的设计实在是高明,声优们的超常发挥也不得不提,就连最被诟病得主线部分我也看得很舒服。最后的收尾也很棒,遵从了节拍表,算是平稳落地。最后送给自己一句话:多看动画,少看动画观众。 -
攻壳机动队 SAC_2045 第二季 攻殻機動隊 SAC_2045 シーズン2
12话 / 2022年5月23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KCデラックス刊) / イリヤ・クブシノブ
2022-6-17 / 标签: 2022年4月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荒牧伸志
-
花园里的吸血鬼 ヴァンパイア・イン・ザ・ガーデン
5话 / 2022年5月16日 / 牧原亮太郎 / 西尾鉄也
2022-5-17 / 标签: 2022 Netflix WITSTUDIO 牧原亮太郎
15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9-30 / 标签: 2022年4月 OLM 渡边步
这片有个很棒的开头,有个还不错的结尾,但中间的质量实在无法恭维,虽然存在ep15这样质量很高的集数,但绝大多数时候都很平庸,甚至有些集数做的很差(ep5等),真正诠释了什么叫“凤头-猪肚-豹尾”。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2022年4月 CloverWorks WITSTUDIO 古橋一浩
20 -
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野田宏・若松卓宏 (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小林明美
2022-6-26 / 标签: 2022年4月 projectNo.9 岩田和也
//3) b站这版也太过分了 //分) 5观感+1.5作画+1.5剧情+0.5演出+0.5op音乐+0.5设定+0.5国内热度=10 -
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Ⅳ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中川淳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中村直人、(副)田中詩織
2022-6-25 / 标签: 2022年4月 GeekToys 中川淳
//分) 5观感+0作画+2剧情+0.5ed音乐+0.5ed+0.5人设+0.5设定+1国内热度宣发=10.5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8 / 标签: 2022年4月 A-1Pictures 小俣真一
沿袭了之前的风格,有趣的小演出很多 18.5 -
身为女主角 讨厌的女主角与秘密的工作 ヒロインたるもの!〜嫌われヒロインと内緒のお仕事〜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橋本能理子 / HoneyWorks / 石井かおり;副人物设定:鵠沼亮介
2022-6-25 / 标签: 2022年4月 Lay-duce 橋本能理子
//3) 样板戏出现了 //1) 要不是弹幕,我都注意不到女主的眉毛 //分) 6观感+1.5作画+0.5摄影+1剧情+0.5演出+0.5in+1设定=11
看过的标签
- 132022年4月
- 122022年1月
- 92022年7月
- 92021年10月
- 7WITSTUDIO
- 6A-1Pictures
- 52021年4月
- 5Netflix
- 4CloverWorks
- 4MAPPA
- 4MADHouse
- 32021年7月
- 3OLM
- 3LIDENFILMS
- 3davidproduction
- 2井上俊之
- 2MAHOFILM
- 22020年10月
- 2J.C.STAFF
- 2羽原久美子
- 2林祐一郎
- 2ScienceSARU
- 2京極尚彦
- 22022
- 22020年7月
- 22019年7月
- 2Production+h.
- 2SUNRISE
- 2StudioBind
- 22021年1月
- 2磯光雄
- 1川越一生
- 1大桥一辉
- 1朴性厚
- 1下倉バイオ
- 1牧野友映
- 1P.I.C.S.
- 1梅原翔太
- 1石井俊匡
- 1長月達平
- 1BNPictures
- 1本間修
- 1霜山朋久
- 1八田洋介
- 1田中智也
- 12017年4月
- 1梅原英司
- 1籔田修平
- 1篠原啓輔
- 1蓜島岳斗
- 1内海照子
- 1松島晃
- 1橋本能理子
- 1山井紗也香
- 1OkurutoNoboru
- 12020年4月
- 1ARVOANIMATION
- 1山内愛弥
- 1南川達馬
- 1FelixFilm
- 1岩田和也
- 1此元和津也
- 1Quad
- 1GeekToys
- 1中川淳
- 1PlatinumVision
- 1Lay-duce
- 1草川啓造
- 1鏑木ひろ
- 1龍輪直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