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2-10-27
我还看完过这个,挺好看的,可惜一点点后续都没有了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10-27
最后一集我其实有点不满,因为我对于京都没有什么情怀(明明是那么巧的日子啊喂),整体还是挺有趣的,去年我居然看完了这么多当季吗 -
悲伤的贝拉多娜 哀しみのベラドンナ
1话 / 1973年6月30日 / 山本暎一 / Jules Michelet
2022-10-5
这片子不能说超前,因为她就是从古至今的一朵奇葩,如此独特。将绘本一般的静与动画的动结合,迸发如此惊人的表现力。几乎无人能及的演出思路,绝妙的美术,喻言般的故事,抽象而又直白的性描写,展现了那个时代动画人的自由与手冢的野心。/女性,悲哀的,弱小的女性,一次次经历苦难,想要伸出双手去触碰到那光明,却被一次次拽回。女性,是自然伟大的造物,是创世神的宠儿,是世间最娇艳的花朵。女性啊,令人悲伤的女性啊。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10-4
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最后两集,故事我还是不多说了,但最后两集几乎要把演出甩到你头上的思路还是值得评析的,尤其是最后一集的旋转镜头,像是mv一样的处理了呢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2-10-1
更好的摄影,更好的修正,更好的作画,更大胆的lo,但除此以外,就只是一个多小时的tv啊,表力也没有发挥好,最后的高潮也处理的过于平淡,总体来说无聊了。以及,梅林你好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9
懒得去改评论了,赛博朋克中的无力感还是出来了,虽然是通过故事。把资本主义世界里那一套成功理论拿出来也同样比较适宜,毕竟是cdpr那里的剧本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9-11
少女……革命……剧场版…… 真的……非常……像…… 但是……没有……那么……爽……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0-6
可惜是补的,我也不是偶像厨,能在那时候看到这么有三四的作品还是很不错的 -
神之塔 神之塔 -Tower of God-
13话 / 2020年4月1日 / 佐野隆史 / 『神之塔』SIU / LINEマンガ / 工藤昌史、谷野美穂
2022-9-11
韩漫改啊,漫画也看了不少,挺好看的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2-9-11
其实最后几集没看,但就当他看完了吧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2-9-11
电影院包场的国语版,当时感觉挺好看的,但后来和朋友流媒体又看了一遍就感觉问题很多了,人设挺好看的,很有现充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