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3-12-13
论剧情,这么简单的单线程剧情居然什么主题都没表达,反种族歧视,人文主义,宣扬和平,什么都沾点也什么都不展开,最后俩男的在一起亲嘴给我看麻了。主线剧情单调无聊,除了打斗就是打斗,抛开剧情不谈,电影院打斗的音效震的头晕,战斗的画面闪瞎我的眼。可能我不适合看看这种片。看完了连人物也没认全。。人设除了男主就跟半成品一样。。。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3-12-13
剧情真挺一般,第六话以后就能猜出凶手。能受到小学生信任,表面随机作案实际是看家庭背景下手,第一个怀疑的就是你小学老师。结局男主救了女主,女主却跟了男二在一起emmmm槽点挺多,中间的推理和悬疑气氛其实做的还挺好,但剧情难以苟同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3-12-12
挺早之前看的,印象最深的就是中间学姐和焰的打斗和结尾的女王焰 -
名侦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1996年1月8日 / こだま兼嗣(#1-#118)→山本泰一郎(#119-#332)→佐藤真人(#162、#219、#333-#504)→於地紘仁(#505-#666)→山本泰一郎(#667-#677)→於地紘仁(#678-#679)→山本泰一郎(#680-#974)→山本泰一郎、鎌仲史陽(#975-)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1 -#355)→とみながまり(#219、#263、#356 - #504)→須藤昌朋、山中純子(#505-#576)→須藤昌朋(#577-#626)→須藤昌朋、牟田清司(#627-#680)→須藤昌朋(#681-#803)→須藤昌朋、岩井伸之(#804-#870) →須藤昌朋(#871-)
2023-12-13
小孩要把我气晕。。。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3-12-13
看完无感,虚无的剧情与不自然的煽情,可能是一部普通的爱情商业片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2-15
复仇番挺爽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23-12-15
装逼番以至于我看完后立马就忘了剧情。。 -
房东妹子青春期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小川優樹 / 水瀬るるう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連載「まんがタイム」「まんがタイムファミリー」芳文社) / 清水厚貴
2023-12-15
泡面番正常水准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3-12-12
小学的时候看过一遍,去年重映了又看了一遍,没有小时候的震撼与惊艳,但仍是那个时代的神作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3-12-13
和男高一样难以下咽,估计放在以前我会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