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1 / 标签: 原创 赛博朋克 TRIGGER 猎奇 科幻 游戏改 战斗 恋爱
第二集: Lucy:你为什么要为完成老妈的心愿而活? David:这样错了吗? Lucy:你自己的梦想,不应该属于任何其他人 …… 第十集: David:我想帮你实现你的梦想,那就是我的梦想 短短十集,浓缩的精华,难以想象!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22-9-8 / 标签: 科幻 数字化
脑袋大开的科幻作品,只不过支线太多,偏向日常,还没来得及把设定补全就结束了。 梅塔bug,意识上传,4423......遇事不决,量子力学。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2-9-6 / 标签: 庵野秀明八成也看不懂
坑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2-9-6 / 标签: 经典 科幻 EVA
作为动画电影非常不错,但就剧情上来看还是坑坑洼洼的,影响观感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22-9-5 / 标签: 经典 科幻
非常有意思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9-4
一般般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9-4
一般般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9-3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战斗 热血
第二部分做得很棒(与乱七八糟的part1相比)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24 / 标签: 搞笑 恋爱
恋爱喜剧,动画制作用心了,但综合素质一般。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2-5-22 / 标签: 党争 原创 恋爱 校园
叔叔力荐所有才看的一部番,作为原创动画,从整体来看,发挥算比较稳定了。 ps:养鸡的想法是真的不太能理解,但人物刻画还算不错。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5-18 / 标签: 治愈 日常 露营 轻百合
还行,老年番,看着很惬意。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22-5-18 / 标签: 科幻 人生 治愈
除了动漫载体共有的过于理想和戏剧性之外几乎无可挑剔的科幻神作。 很治愈,除开中间一段,真的很治愈。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2-5-18 / 标签: 恋爱 青春 奇幻 轻改 校园
男主A上去了!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5-18 / 标签: 京阿尼 轻音 萌 治愈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22-5-4 / 标签: 夏目真悟 轻改 战斗 奇幻
这叙事风格不愧是夏目真悟。。。 首先说优点: 1 人物群像都很有自己的特点,在人物塑造和丰满方面可以看出来是下了功夫的,哪怕是很多配角也能有一定的辨识度。 2 作画风格很干爽,这也是吸引我看下去的一方面。 3 剧情很吸引人,至少我在观看过程中是挺好奇剧情接下来会如何发展的。 说完优点,再说说缺点: 我认为《不吉波普》一个很明显的缺点就是这番作为一个超能力番,给人的感觉却非常杂糅(原因是 -
漫画『化物语』特别PV 漫画『化物語』特別PV
1话 / 2022年2月1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22-3-10 / 标签: 短片 大暮维人
唉,太短了,沙发套你快继续出啊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2-3-10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轻改 奇幻 校园
看过的标签
- 42奇幻
- 40搞笑
- 35治愈
- 31战斗
- 25漫改
- 23原创
- 22青春
- 21恋爱
- 19科幻
- 18校园
- 18经典
- 17日常
- 16脑洞
- 16神作
- 16猎奇
- 16轻改
- 13萌
- 12热血
- 8剧场版
- 8新房昭之
- 7后宫
- 6萝莉
- 6悬疑
- 6动画电影
- 6MADHouse
- 6泡面番
- 6音乐
- 5欧美
- 5冒险
- 5致郁
- 5异世界
- 5偶像
- 5银魂
- 5国产
- 5短片
- 4京阿尼
- 4OVA
- 4A-1Pictures
- 4吐槽
- 4卖肉
- 4百合
- 3妹控
- 3超能力
- 3游戏改
- 3Feel.
- 3燃
- 3下限
- 3美少女
- 3Production.I.G
- 2MAPPA
- 2党争
- 2意识流
- 2动画工房
- 2銀魂
- 2进击的巨人
- 2糟糕
- 23D
- 2人生
- 2轻小说改
- 2庵野秀明
- 2工口
- 2重口
- 2物语系列
- 2群像
- 2今敏
- 2战争
- 2警察
- 2沙雕
- 2偶像大师
- 2推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