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4-1-13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披着药皮的异世界厕纸,什么都没讲明白,大好的的题材,仍逃不开异世界的模板,还是最垃圾的那种。一些剧情老套的不能再老套,反派更是可笑之极,这部剧无论是做成硬科普还是纵观药制史都是好的方向,结果最后给了男主一根魔法棒和一个邪王真眼,整部剧就此彻底崩坏,十二集竟能让人感到如此无聊,真不如真拿个显微镜拍微生物的生存与死亡。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OVA
1话 / 2023年4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3-12-31 / 标签: OVA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这部怕不是收到“威胁信”补交的“大团圆结局”,找了一季的真物在此全部原形毕露,将整部作品定调为了一个黑洞漩涡,果然,青春还是回归到青春吧,无论是见家长还是谈婚论嫁之类的切记不可太过认真,否则可见不了光。 很高兴团子终于能在这集里表达出自己的心意。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3-12-31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终于在春天来之前断断续续地补完了这部番。实际上三人的修罗场就已经非常难处理了,还直接超级加倍,动画始终在探讨何谓“真物”,如何找到,获得“真物”,但反而是制作本身始终在逃避核心的表达,本篇把社团的事务与情感杂糅到一起,好像是在讲“小大人”的处理,实则是摇摆感情的行进,在掩盖之下通过几场对话来拖出人物的想法,但除了团子处理的较好外,雪乃和大老师的逻辑始终在同一水平上晃动,情感的递进十分失格。 即便是这样我还是给7分,原因就在于团子表达出了除了恋爱的另外一种感情,是的,青春终有结局,在结局来临之前,不停地想要留住,想要这一刻永恒的贪恋,当季节更替,花叶再飞,我们心里的角落,是否真的住有了滋味杂陈的青春呢?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23-11-4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感觉拍6集也是可以的……这25集也太令人如坐针毡了,伏笔回收如同一坨*,狠狠的挖一个坑,不停地叫嚷这坑太牛逼了,回声缭绕,最后填了一坨*进去踩两脚算结束。莫名其妙的设定,飘摇的人设,搞笑的文戏,未经敲打的世界观,垃圾的团战(PS:算我求求了,团战费用大分镜难,没金刚钻别揽瓷器活行吗),然后一看这居然是2019年的动画,两眼一黑,要说还有什么可取之处,菲洛的鸟形态还算可爱吧。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3-10-6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又名《四个女人一台戏》 相关视频:《铳皇无尽的法夫纳》 怎么和《铳皇》一个问题啊?记忆交换力量这东西就完全是唬人的,算了,感觉这类剧的战力系统从来不能细究,从战力引申下的一系列冲突与战斗更不能细究。因此,为什么不把“这爆炸那对砍”花的经费用来雕刻女主们呢?钱得花在刀刃上啊。 要说和七年前有什么进步的话,1.魔法阵画的更好看(不是2.女主们的设定以及 XP 分类更加饱满。 蓝毛3粉毛1修女1吧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花井宏和 / ナナシ / 鈴木美咲
2023-9-2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画风对不上口味,虽然能理解部分是搞笑的表现,但是有些画面是不是过于省事和贫穷了?几乎所有的远景,涉及到角色整体形象的画面都很灾难……女主的三个闺蜜画的也太过分了……只有部长对上了 XP,BGM 也不错,笑料还算合适,但后几集的剧情太崩坏了,虽然穿着校服但是完全感觉不到校园气,明明前几集还算可以,风纪委员那段设计问题非常大,部长的内容设定幻视鬼龙院皋月,总之还算可以看吧。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8-24 / 标签: A-1Pictures 百合
我去!布鲁斯韦恩!我去!彼得帕克·罗宾!我去!阿尔弗雷德!我去!小丑!我去!戈登!我去!福克斯! 哥谭再现!哥谭再现!哥谭再现! *上雕花,除了角色设定(特指外观设定)没什么好说的,建议标签:针砭时弊(x)百合轻喜剧(√) 顺便,在23年看这部剧并结合现实事件真的很搞笑。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深章 灾厄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深章 厄災編
11话 / 2023年1月6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8-7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后半段终于回到了以往的水平线上,显然处理两个人要比处理一群人容易多了,也把握住了“邂逅”的主题。回忆穿插不丢节奏,最后也是顺理成章琉拿下了击杀,总体过渡平稳。女仆餐厅的猫们实力这么强是没想到的……炸桥降智扣一分吧。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新章 迷宫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新章 迷宮篇
11话 / 2022年7月2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8-6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异世界
这一季是经费不足还是怎么,闹笑话的剧情,粗糙的角色设定,好多崩掉的画面,邂逅什么了……推了半天剧情一下子掉坑里了。实在没本事做群像那就把人数弄少点啊,整了个巨大的团队结果接不住,战斗混乱,节奏断档。 -
铳皇无尽的法夫纳 銃皇無尽のファフニール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高橋順 / ツカサ / 安田祥子
2023-6-17 / 标签: 后宫 兄妹
要是小学的我看这个应该挺喜欢的,但我已经成臭社畜了啊(悲。男主使用能力的代价我一直以为是什么伏笔,结果从头到尾就是纸面上的意思,作为后宫番实在是无聊了些,战斗太过家家,情感也说不上合格,3分给角色设计吧,画风还是蛮喜欢的。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3-6-6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挺不错的新奇情侣搭配,梦里也不过如此了。从开篇一直以来节奏不错,但是因为主创在做第一季度时候100%确定有第二季了吗?结果最后一集卸了气,落入了俗套,实际上俗套并不怕拍,就怕毫无想法,甚至浴衣设计也一般,能听见“啊做完最后一集赶紧下班”的声音。男主儿时的情景反复出现,是伏笔吗?感觉像忘记回收的样子,不如删掉小女孩的设定加画外音。总体来说故事素质还可以。 -
星期一的丰满 第二季 月曜日のたわわ2
12话 / 2021年9月20日 / 小川優樹 / 比村奇石 / 佐藤天昭
2023-6-3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这一季画风突变……不太喜欢,或者说一些镜头有点丑了,只剩下两个排球弹来弹去,弹起来也像是经费不足的样子,看在排球的面子上多给1分吧。 -
我被绑架到贵族女校当“庶民样本” 俺がお嬢様学校に「庶民サンプル」としてゲッツされた件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2023-6-2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全程低级烂俗笑话……摸不着头脑的笑点,图一乐即可,白毛的梗令人不适-1。女仆九条4分,可惜镜头太少。剑士0.3分,主角青梅竹马0.7分。给4分吧。 -
洗浴服务!~我和那家伙在女浴池!?~ 洗い屋さん!~俺とアイツが女湯で!?~
8话 / 2019年4月7日 / 熨斗谷充孝 / トヨ / ななし
2023-5-22 / 标签: 里番 泡面里番
还可以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5-21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藤本树
7分作画+音乐,节奏不错,战力系统是不是出了问题?看了这个回去补漫画了。 -
星期一的丰满 月曜日のたわわ
14话 / 2016年10月10日 / 村山公輔 / 比村奇石
2023-5-21 / 标签: 比村奇石 泡面番 巨乳
职场线还行,压键盘的小创意可以…但是主线和其他就太普通了,泡面番把画面倒是做漂亮些啊,还是差点。 -
大理寺日志 贰
12话 / 2022年11月26日 / R·C / 任天北、马智泉、尤祯艺、郭娅彤、高青云、和光君、袁一方、鸦冉
2023-5-11 / 标签: 国产 2022 好传动画
和上一季一个问题,辛苦辛苦十二集只有最后两集用对劲了。相比上季能看出来资金充裕不少,但编剧也知道自己把剧情揉碎了东扯西拿,以至于在片尾总结主线画导图。人物形象到这季更加一塌糊涂,剧情文本撑不住,反派嘻嘻哈哈带病上班,唯一的亮点仅限于百灵的角色设计,但除了设计之外性格及内在空虚无比,从这季开始就完全没想好要塑造谁,是觉得丘神纪的CV可以力挽狂澜吗?最后全部破碎。只建议福瑞爱好者观看。 -
异世界悠闲农家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倉谷涼一 / 内藤騎之介「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 齊藤佳子;副人设:五十内裕輔
2023-3-26 / 标签: 异世界 种田
整部动画透露着一股又有钱又穷的气息…开局开挂伊甸园,我的世界一键发财,挂虽然索然无味,但挂有挂的好处。本以为转到中期要开始搞政斗了,还好只是浅尝辄止。总体而言消遣下饭很不错,人物设定够吃。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3-6 / 标签: 国产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很高兴在2023看到这样的动画,像是蒙尘的老钟表拿起来擦一擦发现仍然有力的跳动着。最喜欢1,2和8也不错。但6的观感很差,直接给我看笑了,剧本台词像是刚步入青春期看了两句《感人情话大全》写的。尤其是剧集时长本就较少,没有机会再补救和修正,做不到好好讲一个故事不如直接放幻灯片。整体质量还是不错的。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3-2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Netflix
赛博朋克的色彩风格与扳机社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大胆鲜明的色彩从调色盘上不断坠落,铸造不输于既往作品表现的表演。音乐非常加分,上一次几秒内抓住我耳朵的还要追溯到 MEGALO BOX。简单的剧情结构囊括了丰富的情感表达,但简单不代表扎实,一是配角的信息量过少,留白过多,明明都是很好的题材,少许分钟即可表现的,但显然不太舍得给予篇幅。二是主角回忆部分及遭遇实在太套路化。Lucy+1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31 / 标签: 芳文社 轻百合 音乐
简单的快乐处理得很高级,萌系动画能够跳脱格式作出新的演出,在表达上就更胜一筹了。“社恐”“音乐”“演出”几个符号的碰撞塑造了一个很特别的故事,一些包袱笑料设计很出彩,但是由于番剧的火热导致早在社交平台上被剧透完了,缺少了动画初见的惊喜,有些后悔追季而看。但是,在这百无聊赖的2022年,这部动画是我小小的慰藉,为此给它加一分。 -
圣华女学院公认竿叔叔 聖華女学院公認竿おじさん
4话 / 2022年7月1日 / 雷火剣(SIDE-B) / 『聖華女学院公認竿おじさん』黒巣ガタリ(DOLL PLAY)
2022-11-22 / 标签: 里番 雷火剑
对不上胃口,EP4还行……
看过的标签
- 15轻小说改
- 12国产
- 11J.C.STAFF
- 11搞笑
- 11恋爱
- 8异世界
- 7剧场版
- 6泡面番
- 6里番
- 5战斗
- 5后宫
- 4治愈
- 4漫画改
- 4百合
- 4日常
- 3科幻
- 3运动
- 3武侠
- 3冒险
- 3Genostudio
- 3汤浅政明
- 3漫改
- 3A-1Pictures
- 2雷火剣
- 2第一视角
- 2TV
- 2校园
- 2卖肉
- 2TRIGGER
- 2芳文社
- 2偶像大师
- 2Netflix
- 2デュラララ!!
- 2好传动画
- 2音乐
- 2鬼灭之刃
- 22022
- 2街机游戏
- 2进击的巨人
- 1种田
- 1DRRR!
- 1WITSTUDIO
- 1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12013年10月
- 1乒乓
- 1兽耳
- 12021年4月
- 1摇曳露营Δ
- 1水墨风
- 1藤本树
- 12022年7月
- 1CloverWorks
- 1泡面里番
- 1白箱
- 1姐妹丼
- 1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 1比村奇石
- 1雷火剑
- 1无码
- 1党争
- 1末世
- 1游戏改
- 1奇幻
- 1兄妹
- 1OVA
- 1ProductionI.G
- 1巨乳
- 1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3D
- 1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