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7-19
只想知道哪部番是像op2这样的群像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4-5-12 / 标签: J.C.STAFF
比意料之中的有看点,小豆梓和月子塑造的很好,其他人物就...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20-1-28
体育祭算是最精彩的篇章之一了,另外A班的各位也太可爱了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24-4-16
难以想象是15年前的作品,而且讲的还是40年前的爱情故事。永远接不到的电话拉远的距离,是放在当下完全无法想象会发生的事情。以前的情和爱要战胜物理上的距离,现在的情和爱真的就只是饱暖思淫欲了。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0-5-9
少了一些经典,多了一些迎合大荧幕所需的噱头,动画风格是真的独树一帜 -
悠哉日常大王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OAD
1话 / 2014年7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4-2-29
“身未动,心已远”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2-1-5
作为被热血民工漫洗礼长大的这一代人,还能有被吸引追下去的人物和设定,就足以在及格分数线上了。更何况五条悟和野蔷薇比卡卡西和春野樱有魅力多了。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6-2-7
故事的节奏出奇的好,结尾处理得有点拖沓和过于隆重化了 -
濑户的花嫁 瀬戸の花嫁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岸誠二 / 木村太彦(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WING』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4-5-8
第一次觉得父辈角色的存在如此和谐,黑道千金和演员世家的背景跟角色融合得太好了,将近20年后看也不觉得过时 -
青之文学 青い文学シリーズ
12话 / 2009年10月10日 / 浅香守生、荒木哲郎、宮繁之、中村亮介、いしづかあつこ / 太宰治『人間失格』、坂口安吾『桜の森の満開の下』、夏目漱石『こゝろ』、太宰治『走れメロス』、芥川龍之介『蜘蛛の糸』『地獄変』 / 筱雅律、香月邦夫、宮繁之、細居美恵子、兼森義則
2018-9-26
心是最佳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2-10-6
能塑造出辨识度极高且不过时人物的番剧真的不多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1-9-20
历时半年终于断断续续看完了,蕾姆的故事及演出确实很精彩,但是其他情节就食之无味,而且世界观根本没讲明白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1-1-17
真的完全忘记自己看过06版的展开,不得不说fate系列的魅力更多不在于剧情而是在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