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2-12
人多的时候需要说话,对决的时候一言不发。两小时电影,先打了快半小时,只聊了半小时,最后一个小时又全在打,真的硬核,看得人浑身舒爽。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2-12
太老套,战车干架水平在线,少女却没什么意思。第二轮意呆梨铺垫半天,被一炮干翻,黑得实实在在,而在她们在上一轮赢的是“马奇诺女子学院”,辱法虽迟但到。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2-2-11
又赶又贫瘠,开始尴尬癌发作,后来是peer pressure超级大集合,奈良田爱总让我想到芝麻凛,全剧有三样东西很喜欢,一是片尾曲,一集不跳有一遍听一遍;二是第八话,决绝的分开、有感情的歌唱、抛开的阳伞、车站的贴纸;三是第八话连上歌词为之更改的片尾曲。 -
鲁邦三世 鲁邦VS克隆人 ルパン三世 ルパンVS複製人間
1话 / 1978年12月16日
2022-2-9
像在看007,结果搞了一手大脑飞天。整体不够流畅,有老动画的生硬感,但是好多场景画得瑰丽浪漫,插入许多他人艺术品,拥有色彩斑斓的炫酷卡通感,同时还有不少成人元素,开场不久峰不二子就露点,鲁邦三世满脑大奶子,结尾接吻还要按乳头,一看编剧大和屋竺,不愧是写粉红片的。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22-2-7
第一季机甲决斗很无趣,画得也差,一换京阿尼拍日常,立马画面精美,动作流畅,人物柔和,对比之下赏心悦目。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2-7
之前标错了,看的是这个版本,其实不算看完,八集里至少有两集半没看。 -
黄金神威 第三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2-2
感觉慢了下来,大做铺垫,整季似一篇章,最后几集虽不像网走监狱一样高能却还是足够精彩,人物已很丰满但还在加码,接下来又有点阵营分化尘埃落定的感觉,不知道能不能恢复到之前那种大乱斗的感觉,历史车轮终要碾压过去,军事强人、革命党、少数族裔、幕府幽灵,最终究竟又会怎样。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2-2
阴谋诡计、各怀鬼胎,虽然早知道走向如此,但暂时联手又反目成仇、分崩离析又重新组合的感觉太棒了,几十个人物各有各的性格,智斗加上乱莽,剧情充满着惊喜,完全猜不到走向,而且所有人越来越不对劲,好变态,我好喜欢。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1-31
多方势力的乱斗很吸引人,前几话很有不可预测的刺激感,后来故事赶了起来,只剩下有惊无险单元剧的感觉,已经不会被任何情节抓住了,不过最大缺点还是动作戏太差,运动逻辑、连贯性、空间处理可以说是糟糕,但还是期待接下来的发展。 -
东京风云 トウキョウ・バイス
1话 / 1988年6月25日
2022-1-28
动作倒还舒畅,但是主角光环太过了,两次爆炸都没炸死,无论是机载机关枪,反派的手·枪,还是重点研发的军用兵器,正对着人打都打不到,一次两次就算了,全是这个还看个JB。 -
一骑当千 XTREME XECUTOR 一騎当千 XTREME XECUTOR
12话 / 2010年3月26日 / 大畑晃一 / 塩崎雄二(WANI BOOKS・月刊「COMIC GUM」连载) / りんしん
2022-1-1
-
一骑当千 Great Guardians 一騎当千 Great Guardians
12话 / 2008年6月11日 / 大畑晃一 / 塩崎雄二(ワニブックス刊「月刊ComicGUM」連載中) / りんしん
2022-1-1
-
一骑当千 Dragon Destiny 一騎当千 Dragon Destiny
12话 / 2007年2月26日 / 大畑晃一 / 塩崎雄二(ワニブックス刊「月刊ComicGUM」連載中) / りんしん
2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