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妙先生之火泽睽笑人传 妙先生 火泽睽·笑人传
5话 / 2014年8月7日 / Busifan(不思凡)
2023-9-19 / 标签: 国产 2014 短片 泡面番
嗯,妙先生剧情忘干净了突然搜到这部了,单从短片来看,埋了不少坑,已经记不起妙先生跟这个之间有没有互相补充,但画风是好看的 -
师兄啊师兄
13话 / 2023年1月19日 / 金蕾
2023-9-18 / 标签: 国产 2023 2023年1月 修仙
开头那段剧情莫名其妙,本以为男主从未来穿回到过去,重启人生拯救师父,结果根本不是。剧情没啥意思,主角的念经超度技能挺有喜感 -
阿凡提的故事 阿凡提的故事
14话 / 1979年9月17日 / 曲建方、靳夕、刘蕙仪、蔡渊澜、金芳玲 / 孙大衡
2023-9-13 / 标签: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国产 童年 1980
这个小时候没看过,但是好卡哇,小布偶们眼睛亮晶晶的都好萌,劇情詼諧有趣,智鬥權貴小人,好爽 -
黑猫警长
5话 / 1984年 / 戴铁郎、范马迪、熊南清 / 诸志祥 / 顾建国
2023-9-12 / 标签: 国产 童年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1984
螳螂篇印象深刻,黑貓警長果斷利落乾脆,該開槍的開槍,該打死的打死,不拖泥帶水,挺爽的。不過沒想到居然只有五話 -
小蝌蚪找妈妈 小蝌蚪找妈妈
1话 / 1960年 / 集体编导(特伟、钱家骏、唐澄) / 根据方慧珍、盛璐德原著改编
2023-9-5 / 标签: 国产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童年 水墨 短片 1960
好灵动的水墨风 -
独行月球
12话 / 2022年9月10日 / 姚京川 / 赵石(조석)
2023-8-31 / 标签: 国产 泡面番 2022 韩国
還不錯‖特地去看了電影版,可能動漫先入為主了,影版加的感情戲真的好尷尬,也就最後的犧牲稍微增添了一絲觀感,總體上硬煽情 -
秦时明月之诸子百家 秦时明月之诸子百家
34话 / 2010年6月10日 / 温世仁
2023-8-22
果然重制版更好一点,重制版大概后五话跟第三季前六话有很多相同内容。第三季这几话把同一个画面切碎反复放出,突然穿插,非常割裂。重制版是一次性放完,让人能完整看到内心活动,观感更好。盖聂跟卫庄打戏那段,重制版音效画面动作也丰富了很多,非常舒适‖机关城最大的秘密是啥,特地开启青龙来转移视线。还有隐蝠,被燕丹重伤之后居然一点儿交代也没有了,机关无双好歹还跟着走了一路,白凤坐在树枝上,这个隐蝠一点儿镜头都不给啊‖真的被这个天明烦死了,小时候就讨厌,现在看还是烦人,真是烦死了,下一部好像不少天明蜃楼闯关的镜头,就先重温到这一部吧,真受不了了,这种叽叽喳喳无头无脑的小屁孩跟圣母男主一样烦人 -
新秦时明月
39话 / 2021年11月25日
2023-8-17 / 标签: 国产 秦时明月 中国 武侠
一二部总算重置了,老早之前就期待着修修画质重温一下,人物美貌升级,苍狼王居然改模了,从猥琐老叔变成钢铁猛男,一如既往的op+ed+广告长,去掉后时长也挺短的‖小时候看的时候没发现内心戏居然还挺多的,衔接得有点尬‖把秦兵弱化得也太垃圾了,前后团团包围,最少两波秦兵,愣是打不过一女人带三孩子,全部送人头;还有天明带月儿逃离追捕,那么一大波训练有素的秦步兵+弓兵,乱箭齐发,居然连一支箭都没射中,反而天明随便射了几支箭,百发百中,我都不知道该吐槽什么了
看过的标签
- 75国产
- 30短片
- 29国创
- 20治愈
- 18国漫
- 18泡面番
- 17阿狸
- 13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3奇幻
- 122022
- 11战斗
- 10搞笑
- 10童年
- 92021
- 8热血
- 8三渲二
- 8冒险
- 7日常
- 72023
- 6漫画改
- 62016
- 6恋爱
- 62017
- 62020
- 6剧场版
- 52015
- 52019
- 5穿越
- 42018
- 4游戏改
- 4猫
- 4后宫
- 4萌系
- 32022年7月
- 3追光动画
- 3修仙
- 3动画电影
- 3水墨
- 3中影年年
- 3中国
- 32014
- 3小宇宙新星计划
- 3大女主
- 2仙侠
- 2第三季
- 2职场
- 2原创
- 22013
- 2动画
- 2超能力
- 21980
- 2网文改
- 2可爱
- 2BL
- 22023年1月
- 22021年10月
- 2葫芦兄弟
- 2玄幻
- 22022年10月
- 2韩国
- 2动物
- 2爽文
- 2武侠
- 2耽美
- 12023年7月
- 1玩梗
- 12022年4月
- 1军工
- 1爱奇艺
- 1城市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