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4-3-8 / 标签: 恋爱 2019年7月 狗粮 漫画改
感觉高桥李依配的比第一季还好,更温柔,当初刚动画化觉得人设不符不合适真的非常抱歉!!!2024.3.9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4-3-11 / 标签: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2022年1月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漫画更偏向单元剧日常,但动画改编可以看到明显的感情线发展,制作组这种改编让单纯的故事不会那么乏味,作为纯爱番能出三季很大要归功于此。这季的演出也有明显的提升,日常番给人不一样的体验2024.3.11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23-11-11 / 标签: J.C.STAFF 飞翔的魔女 2016年4月 漫画改 日常
乡下日常加上魔女奇特设定还挺有趣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1-11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0月 音乐 漫画改 乐队题材
观感体验非常好,波奇有关的演出都非常精彩,个人认为已经达到乐队题材的顶尖水平了,只可惜作画方面有些欠缺,有些原画略微粗糙,感觉经费还是不太够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4-3-29 / 标签: 芳文社 C-Station 漫画改
\コンニチハ/ 2024.3.25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3-12-16 / 标签: WITSTUDIO 战争 漫画改 2019年7月
宏伟的海盗世界,浪漫的英雄主义。但比起主角,阿谢拉德给人印象更深刻,常规有魅力的反派往往是好坏都做存在两面性,但阿谢拉德除了自身的原则就是彻头彻底的混蛋,但就是这样的混蛋让人感到非凡的魅力。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4-3-15 / 标签: 卖肉 异世界 2022年10月 漫画改 后宫 肉番
难得的有剧情搞笑卖肉番,发挥也比较稳定,前期有些许棒读,后期也好了很多2024.3.15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4-3-8 / 标签: 京阿尼 漫画改 小林家的妹抖龙 日常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4-3-8 / 标签: 2017年10月 百合 漫画改
简单治愈日常却无时无刻笼罩着抑郁,故事中的那些小插曲明明让末世更绝望但千和尤乐观态度却营造了治愈氛围,强烈反差反而让人忘记背景享受愉悦氛围。我很希望结局能转折,可惜故事结局早就注定。作者新作中出现了小千和尤在另一个世界出现了,看到她们很幸福也算是满足心愿了。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3-8 / 标签: 悬疑 漫画改 2019年1月
改编了漫画最精彩的一部分,可惜漫画后期不太行了
看过的标签
- 10漫画改
- 8轻小说改
- 7J.C.STAFF
- 6京阿尼
- 5恋爱
- 5异世界
- 4剧场版
- 4肉
- 42017年7月
- 4日常
- 3后宫
- 3卖肉
- 3肉番
- 32014年10月
- 32017年10月
- 2热血
- 2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 22019年7月
- 22015年7月
- 2来自深渊
- 22018年1月
- 2山田尚子
- 22016年4月
- 2汤浅政明
- 2黄段子
- 22016年1月
- 2音乐
- 2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2百合
- 22023年4月
- 2P.A.WORKS
- 2治愈
- 22024年1月
- 2搞笑
- 2芳文社
- 22022年7月
- 22022年10月
- 22015年1月
- 2零之使魔
- 22010年10月
- 1飞翔的魔女
- 12016年10月
- 1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1大今良時
- 1Netflix
- 1元气囝仔
- 1乒乓
- 1C-Station
- 1Production.IMS
- 12014年7月
- 1暗殺教室
- 1游戏人生
- 1牛尾宪辅
- 1声之形
- 1监狱学园
- 1白箱
- 12017年1月
- 1书法
- 1没有下流概念的无聊世界
- 1小林家的妹抖龙
- 1StudioBind
- 12021年1月
- 12019年8月
- 1CloverWorks
- 12019年1月
- 12021年7月
- 12021年10月
- 12023年7月
- 1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 12023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