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零之使魔 双月骑士 ゼロの使い魔 双月の騎士
12话 / 2007年7月8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4-3-10 / 标签: 钉宫理惠 零之使魔
越是长大看剧情越经不起推敲,但故事本身还算有趣,也喜欢用夸张的表现手法,有种r18的子供向的感觉(?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23-12-5 / 标签: 2017年7月
平淡的居酒屋日常,但客人确实来自不同地区的异世界人,各自的故事背景深入描写作品能更有内涵,可惜过于注重美食刻画 -
零之使魔 ゼロの使い魔
13话 / 2006年7月2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4-3-8 / 标签: 零之使魔 2006年7月 轻小说改
两个傲娇看着真憋屈,露易丝太刻薄,才狗太脑瘫,还有经典未婚夫剧情,难怪以前看到后期才喜欢露易丝。剧情上经常出现能解释清楚的偏偏要拖着,只为了故事发展。老式动画常见的表现夸张化现在看有时候挺怪的。还出现了经典战争只有男主有用,这是剧情的大忌啊。小时候看的时候没怎么在意,现在看来全是毛病,很明显的时代局限性。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24-3-15 / 标签: 缘之空 2010年10月 Feel.
说实话因为水平原因亦或是集数限制,多线操作改的明显不如圣诞之吻,其实还不如就改编其中的一条线,如果把最著名的穹妹线做完整可能评价会更高,不过这就有点马后炮了。 -
圣痕炼金士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
24话 / 2010年1月9日 / 金子ひらく / 吉野弘幸×佐藤健悦 / うのまこと
2024-3-8 / 标签: 卖肉 2010年1月 肉番 吸奶娃
论坛资源分享年代最热门的肉番了啊,经常看到有人求无修版,哈哈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24-3-15 / 标签: SUNRISE 2014年10月 萝卜
这其实是我第一部萝卜片,当时还喜欢给别人安利,女主这种性格不太讨喜,但这样女主被玩弄的时候才更有趣hhh -
百花缭乱 SAMURAI BRIDE 百花繚乱 サムライブライド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すずきあきら
2024-3-8 / 标签: 肉 后宫 百花繚乱 2013年4月
算是我早期肉番启蒙了,当时挺喜欢的,水墨码更是给我打开了新世界,我在找资源的路上一去不回 -
百花缭乱 SAMURAI GIRLS 百花繚乱 サムライガールズ
12话 / 2010年10月3日 / KOBUN / すずきあきら「百花缭乱」(HJ文库/Hobby JAPAN) / 宮澤努
2024-3-8 / 标签: 墨汁打码 2010年10月
算是我早期肉番启蒙了,当时挺喜欢的,水墨码更是给我打开了新世界,我在找资源的路上一去不回 -
一骑当千 Western Wolves 一騎当千 Western Wolves
3话 / 2019年1月3日
2024-3-8 / 标签: 肉番 2019
放在20年前还算不错,但现在真不够看,很想像是19年的制作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4-3-15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催泪 2014年10月
人物刻画和音乐很成功,剧情其实挺韩式的,但剧情安排逻辑性好得多,风格更文艺,在动画领域算是独树一帜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4-3-15 / 标签: 卖肉 异世界 2022年10月 漫画改 后宫 肉番
难得的有剧情搞笑卖肉番,发挥也比较稳定,前期有些许棒读,后期也好了很多2024.3.15
看过的标签
- 10漫画改
- 8轻小说改
- 7J.C.STAFF
- 6京阿尼
- 5恋爱
- 5异世界
- 4剧场版
- 4肉
- 42017年7月
- 4日常
- 3后宫
- 3卖肉
- 3肉番
- 32014年10月
- 32017年10月
- 2热血
- 2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 22019年7月
- 22015年7月
- 2来自深渊
- 22018年1月
- 2山田尚子
- 22016年4月
- 2汤浅政明
- 2黄段子
- 22016年1月
- 2音乐
- 2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2百合
- 22023年4月
- 2P.A.WORKS
- 2治愈
- 22024年1月
- 2搞笑
- 2芳文社
- 22022年7月
- 22022年10月
- 22015年1月
- 2零之使魔
- 22010年10月
- 1飞翔的魔女
- 12016年10月
- 1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1大今良時
- 1Netflix
- 1元气囝仔
- 1乒乓
- 1C-Station
- 1Production.IMS
- 12014年7月
- 1暗殺教室
- 1游戏人生
- 1牛尾宪辅
- 1声之形
- 1监狱学园
- 1白箱
- 12017年1月
- 1书法
- 1没有下流概念的无聊世界
- 1小林家的妹抖龙
- 1StudioBind
- 12021年1月
- 12019年8月
- 1CloverWorks
- 12019年1月
- 12021年7月
- 12021年10月
- 12023年7月
- 1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 12023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