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2-3-21 / 标签: 搞笑 偶像 僵尸 佐贺事变 原创 MAPPA 2018
优秀搞笑又有创新点,甚至还有治愈雷姆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2-3-21 / 标签: 京阿尼 原创 治愈 萌 山田尚子 乡村爱情
京都,日常,乡村爱情,还说啥,看呗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2-3-21 / 标签: MAPPA 原创 偶像大尸灰骨娘女骸
这什么人才标签阿wwww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11-19 / 标签: 群像 悬疑 原创 2021年4月 TV P.I.C.S. 动物
画风偏手绘,颜色厚实,音乐和搭,观感舒适。但是悬疑 角色多、特点鲜明、形象丰满、事件扎实符合社会现实,众多角色但在事件中全都相互联系,构思很巧妙,发展很顺畅。尽在把握之时最后也因其他相连人物出乎意料的发展最后冲向高潮,最后落水画面再次表现精华,结束之后再埋伏笔,还好剧场版已出马上填坑,听说还有随tv的广播。 总之在该类作品内非常优秀,8+分,但是个人看完后回顾并没有太大情绪波动,还没有理解该类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3-12-1 / 标签: 贵圈真乱 P.A.WORKS 恋爱 冈田麿里 2013年10月 原创
印象里音乐非常喜欢,剧情中间转折点很痛太恐怖了,pa画面还是很好看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8 / 标签: 屁股 guns&girls A-1Pictures 原创 足立慎吾
不大行 因流畅而生动的踢屁股而来,被剧情吸引(指剧情太多而且不行导致看片的时候怎么都不自在),在不停 地铁 挠头 中结束,不过结尾倒是意外的还算可以。 开篇即感觉节奏过于轻快,人物过于积极开朗,导致不止轻快都有点轻佻,后期剧情实在挠头不止。(整片看的时候总感觉有一种欧美特色(?)的令人不适) 剧情除外的能给7.5左右,能看下去的话可能还行。 6分怎么打了这么多字。。。发泄一下挠头的心情。。
看过的标签
- 33恋爱
- 33治愈
- 32搞笑
- 31京阿尼
- 24校园
- 21剧场版
- 19青春
- 17奇幻
- 15日常
- 15漫画改
- 12催泪
- 11A-1Pictures
- 10key
- 10麻枝准
- 10音乐
- 9回忆
- 8漫改
- 7中村悠一
- 7热血
- 7异世界
- 7P.A.WORKS
- 6原创
- 6OVA
- 6WITSTUDIO
- 5轻小说改
- 5战斗
- 5萌
- 5CloverWorks
- 4J.C.STAFF
- 4偶像
- 4MAPPA
- 4MADHouse
- 4爱情
- 42022年10月
- 4成长
- 4Clannad
- 4新房昭之
- 32023年4月
- 3圣诞之吻SS
- 3天降之物
- 3治愈系
- 3StudioBind
- 3悬疑
- 3早見沙織
- 32018
- 3山田尚子
- 3励志
- 3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32022
- 3冒险
- 3全金属狂潮
- 3动画工房
- 3丸户史明
- 3少女
- 3狂赌之渊
- 3胃药
- 3京都动画
- 3卖肉
- 3神作
- 3境界的彼方
- 3百合
- 3糟糕
- 3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3泽野弘之
- 3虚渊玄
- 2杉田智和
- 2爆笑
- 2进击的巨人
- 22023年10月
- 22023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