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5-21 / 标签: 2016 TV 异世界 studiodeen 轻小说改
足够乐子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OAD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
2话 / 2016年6月24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5-22 / 标签: OVA 2016 studiodeen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恶俗但是好玩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5-23 / 标签: 2017 轻小说改 studiodeen TV 异世界
基本维持了第一季水平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1-12-28 / 标签: J.C.STAFF 2009 TV 漫画改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1-12-28 / 标签: 2013 J.C.STAFF 漫画改 TV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OVA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大事なことはぜんぶ銭湯に教わった
1话 / 2014年3月27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
2023-1-8 / 标签: J.C.STAFF OVA 2014 漫画改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1-12-25 / 标签: J.C.STAFF 2020 TV 漫画改
没有脑溢血的原创篇了,对漫画的故事节奏也相对以前好了,JC难得有发力认真做。田中脸和条爆龙的色指都是扣分项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1-12-28 / 标签: J.C.STAFF TV 2008 轻小说改
-
魔法禁书目录 恩底弥翁的奇迹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
1话 / 2013年2月23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1-12-28 / 标签: J.C.STAFF 剧场版 2013 轻小说改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24话 / 2010年10月8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1-12-28 / 标签: J.C.STAFF 2010 TV 轻小说改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齋藤佳子、佐野はるか
2021-12-27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TV 2018
锦织博你不如演12集澡堂泡澡不打码那种 -
开阔天空!光之美少女 ひろがるスカイ!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23年2月5日 / 小川孝治 / 東堂いづみ / 斎藤敦史
2024-1-29 / 标签: 2023 TV 原创 光之美少女 东映 变身bank
内核是土逼的,整活是烂整的,人设是噱头大过实际的,角色形象是高举轻放的,塑造过程是反复横跳不知所谓的,中段单元回是充满说教食之无味的,大部分的剧集是在枯燥乏味水集数的,故事是唐突的,态度是敷衍的,最终包饺子是说包就包纯为了醋的,所谓周年作是不用心的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9-15 / 标签: 2022 TV CloverWorks 芳文社 漫画改
8.6// 很久没有看得这么纯粹开心愉快的电子榨菜番了,2022年初刚有制作消息的时候就很看好的番,但实际还是超出了预期// 扣分的点很明显...部分歌曲唱功堪忧的同时编曲配合也不好,没有做出livehouse与学校礼堂的混响也很扣分,只是从个人追番过程来看是瑕不掩瑜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1-12-28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BrainsBase 2013 TV
中二病很强的青春作品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1-12-28 / 标签: OVA 校园 恋爱 2013 BrainsBase 轻小说改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1-12-25 / 标签: 轻小说改 Feel. 校园 TV 2020
完成企划方任务的典范。系构和演出就是一坨...算了感觉跟没有差不多,基本接近原作粉碎机。田中脸极大扣分。唯一记得的高光是团子哭的演技卡,有那么点当年冲田的英梨梨卡味道,但也就一点。剩下唯一能看的竟只有外包出去的一集,其他部分实在是过于难看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1-12-28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Feel. TV 2015
“高级脸”并不能让画面显得更高级,即便画面显得更高级,也不会让故事变好看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1-12-28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2016 Feel.
-
偶像大师 XENOGLOSSIA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XENOGLOSSIA
26话 / 2007年4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 / 竹内浩志
2024-1-6 / 标签: 2007 TV SUNRISE IM@S 原创 萝卜
机性恋狂喜,又是人机又是百合又是三角恋,潮// 后期暴走怒涛展开还是挺有意思的,可惜故事本身还是显得空洞了些// 人设和机设即便放在当时看也有点土了,尤其在同年同社就有蛋蛋的情况下// 一定程度上是万代与南梦宫对这个IP不同运营思路的代表作,也让至今爱马仕的动画化思路深受影响,如果现在百万能把游戏剧情做成分集剧中剧形式也许会更有意思了 -
偶像大师 百万现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綿田慎也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石井哲哉、蔦佳穂里
2023-12-29 / 标签: 2023 TV 偶像 游戏改 白组 iM@S
首先,我不是柏油,我与3D和解了,白组你做得用心啊,live有镜头致敬也有事故致敬,虽然有些镜头瑕疵,但已经可以接受了。同时尽管39人的群像无法面面俱到,但脚本仍然很好地平衡了剧情的侧重// 其次,我不是柏油,但是ep.9真的封神,三巨头的传承感拉满。伟大,无需多言!// 最后,我不是柏油,诗花和玲音都建模了露脸了,第二季什么的有在做了吧万代?求求你快出第二季吧,我什么都会做的.——比如说继续咒骂万南xx.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21-12-28 / 标签: 2014 漫画改 WHITEFOX TV
角色性高于其他一切,靠生硬的情节硬生生给人刻下几个角色形象 -
突击莉莉 BOUQU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12话 / 2020年10月1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細居美恵子、潮月一也(副人物设定)
2021-12-25 / 标签: SHAFT 2020 TV 原创
最大价值是让我知道了长田宽人。战斗和人设挺好看的,但也仅限于此。
看过的标签
- 126TV
- 100剧场版
- 76原创
- 45漫画改
- 43萝卜
- 34轻小说改
- 292021
- 272023
- 26柯南
- 26SUNRISE
- 25短片
- 23高达
- 22东映
- 222019
- 21Type-Moon
- 212022
- 212020
- 20数码宝贝
- 19JUMP
- 18A-1Pictures
- 18OVA
- 17国产
- 17Fate
- 17偶像
- 16欧美
- 16米哈游
- 16校园
- 162018
- 15火影忍者
- 15CG
- 15StudioPierrot
- 142016
- 14恋爱
- 132017
- 13搞笑
- 12BONES
- 12游戏改
- 12ufotable
- 11科幻
- 11Rooster.Teeth
- 11mv
- 11RWBY
- 11WEB
- 11J.C.STAFF
- 102009
- 102013
- 102007
- 10CloverWorks
- 102014
- 92015
- 9异世界
- 92012
- 92011
- 9EVA
- 8Satelight
- 8TRIGGER
- 8庵野秀明
- 72010
- 7IM@S
- 7GAINAX
- 7变身bank
- 7MADHouse
- 6Netflix
- 62006
- 52005
- 5UC
- 5战争
- 5锦织敦史
- 5泡面番
- 5战姬绝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