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野良神 ARAGOTO OAD ノラガミ ARAGOTO OAD
2话 / 2015年11月17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川元利浩
2022-1-27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22-1-27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2-1-27
节奏很舒服,比第一季要好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2-1-26
感觉男二转变太快,和前面的塑造相比显得有点操之过急,一些战斗的画面有些平淡了,视觉冲击上比较弱,总体还是不错的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2-1-25
有趣的构思和脑洞 前四集相对一般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2-1-23
精致的故事,个人觉得本作的重心不在师生恋上,而在于表现男主为女主编织了走出阴霾与热爱生活的勇气,最终两个人的心得以靠近。情节上的设计有些瑕疵。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2-1-23
个人比较喜欢美凪的部分,最后几集男主消失后反而有种莫名的违和感,结尾升华个人没太get到,可能是还没看明白。 -
异世界四重奏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12话 / 2019年4月9日 / 芦名みのる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暁なつめ『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長月達平『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 / たけはらみのる
2022-1-22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2-1-21
看到ep24,Faye和Ed离开Bebop号,飞船里又只剩下Spike和Jet两人,吃着四人一狗的晚饭时,心里生出了一种难以言表的伤感。四人一狗在日常中像是互不需要,甚至互相厌弃,也对自己的过去与现在表现出毫不在乎的样子,但在这20集的单元剧中,这四个人早已经建立了难以分割联系,他们各不相同,却又是如此相通。或许正是因此,这四个人的分合才如此让人感怀。 -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2022-1-20
虽然对于月厨补设定也是一种乐趣,但是对于非原作党完全是地狱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2-1-19
-
Fate/Grand Order -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所罗门- Fate/Grand Order -終局特異点 冠位時間神殿ソロモン-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川上大志、滝山真哲
2022-1-19
前半不错,后半拉胯,决战整个流程都差点意思,尤其是医生献祭那段,处理很不到位,没看过原作的根本搞不清楚十戒献祭有什么实际作用。相比原剧情有差距,总体还是有些失望,情怀加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