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7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2022年10月 WEB
本质是boy meets girl的故事,主题不算很鲜明,很多地方都是浅尝辄止,另外trigger还是一如既往的快节奏,剧情到了后半更是无法控制,尤其是结局,在完全不了解游戏只看动画的情况下,观感很差,完全收不回来,只会给人突然结束的感觉,毫无回味,不过本作在视听方面做的不错,虽然没有超级作画,但整体绘柄很棒,所以初看时会觉得不错。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8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2022年10月 TV
别出心裁的演出使内容有趣地表现出来,但同样也破坏了连贯性和整体氛围,导致能明显看出前期的四格漫画改编痕迹,在后期有所改善(喜欢ep6和ep8),另一方面,作为一部乐队题材,歌曲并不是很喜欢。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31 / 标签: BONES 2022年10月 TV
尽管问题很多,没有做到尽善尽美,总是差一口气,但是骨头社的真诚制作和故事的完结还是令人动容啊。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9 / 标签: TV 2022年10月 8-Bit
没有了初接触登山的欣喜感,使得故事更加空气系,略显无聊//最后的最后终于登顶了富士山,登山的旅途就到这里了,后会有期!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9-11 / 标签: TV davidproduction 2022年10月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9 / 标签: MAPPA 2022年10月 TV
制作上乘,但方向不太对,最明显的观感就是不够爽快,总之就是期待后续。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11 / 标签: SUNRISE 高达 原创 2022年10月 TV
一言以蔽之,不是我想象中的高达。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TV PINEJAM 原创
凭借着极简化、高概括性的人设,无影作画等,本作在手部等细节方面得以进一步刻画,突出DIY这一主题;另一方面,本作围绕世界观的设定和剧情冲突来揭示DIY的意义,即在DIY的过程中是会获得幸福的啊。另外本作作为一部原创动画,还是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观感有一定的下降。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TV TNK 肉
一股清流,设定严谨,行为有逻辑,人物互动很有趣,福利卖的也不错,总之就是看得非常开心。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30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TV
好看的集数比part1多,制作也更加得心应手了,作为放松看看真的不错。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6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2年10月 TV
完成度甚低,感觉就像想了个开头,想了个结尾,中间演到哪算哪。套着女仆套子的黑道片,可以看出pa是费了不少力,但效果就是不好,黑道内核的女仆呈现出来的内容极其无聊,对岚子的塑造算是唯一亮点。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29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Passione TV
贡献了几集的好活。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8 / 标签: 2022年10月 TV Nexus
有种莫名的爽感,还不错,几个妹子挺有意思的。
看过的标签
- 230TV
- 93剧场版
- 41原创
- 29国产
- 24名侦探柯南
- 18A-1Pictures
- 17MADHouse
- 16MAPPA
- 16OVA
- 15里番
- 14京阿尼
- 132022年10月
- 13BONES
- 132019
- 12泡面番
- 10CloverWorks
- 10WITSTUDIO
- 102022年4月
- 10ufotable
- 92023年4月
- 9WEB
- 92016
- 9OAD
- 8短片
- 82019年1月
- 82018年1月
- 8动画工房
- 82022年7月
- 72020
- 7SHAFT
- 7davidproduction
- 72021年1月
- 62021年10月
- 62022年1月
- 62017年7月
- 6SILVERLINK.
- 6物语系列
- 6WHITEFOX
- 62018年7月
- 68-Bit
- 6Type-Moon
- 6SUNRISE
- 6新房昭之
- 6J.C.STAFF
- 52017
- 5芳文社
- 52014
- 52018年10月
- 52021年7月
- 5TMS_Entertainment
- 52007
- 52018年4月
- 5P.A.WORKS
- 52019年4月
- 5TNK
- 52020年10月
- 52020年1月
- 52014年7月
- 5新海诚
- 52010
- 52023年1月
- 52015年10月
- 52016年4月
- 52015年4月
- 42022
- 4TRIGGER
- 42015
- 42017年1月
- 42016年1月
- 4O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