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1-12-24 / 标签: 原创 2021
令人无语的剧情发展,开头几集已经是本片最好的部分了,中间很无聊,后面很难看 -
超级骗子 スーパー・クルックス
13话 / 2021年11月25日 / マーク・ミラー(Mark Millar)、レイニル・ユー(Leinil Yu)
2021-12-24 / 标签: Netflix 津田健次郎
感觉很多地方讽刺美国,剧情一般没有很出彩,说爆米花但也没有看得很爽。津叔还是一如既往的出色。 -
异世界食堂2 異世界食堂2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 刊) / 東海林康和
2021-12-21 / 标签: 2021年10月 美食 日常
其实第一季的内容我差不多忘光了,只记得个设定。当时的观感好像是有些平淡的美食番,可看可不看。但是现在每周一集地看第二季,不知道是我的心境发生了变化还是怎样,虽然仍是没有大的跌宕起伏,还是讲人们相继来到猫咪西餐厅找到喜欢的食物互相结识结缘的简单故事,但总感觉看完很放松,好像不知不觉我也融入其中了。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1-12-20 / 标签: 2021年7月 P.A.WORKS 原创
半年了终于更完了,无聊中又偶有特色,总体很平稳,一周一集的节奏还比较合适。 -
全职高手 第二季 全职高手2
12话 / 2020年9月25日 / 史涓生、张盈盈 / 蝴蝶蓝 / 蔡文婕、邓志巍、曹倩雯、郭苗、史涓生、李翔、黄洋、徐维纳
2021-12-17 / 标签: 国产
其实剧情没有什么吸引力,大致走向都能猜到,看叶修贫嘴啥的有意思一些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1-12-17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咋说呢,有些地方观感出奇好,比如第五集,又比如小满和小荠反向对望那段,让人印象很深刻。但有些地方又仓促得不行,特别是结尾,匆忙地补了很多设定,观看体验急剧下降,虽然说总体解决了,但仍旧是无法使人信服的结局。 -
记忆管理局 记忆管理局
1话 / 2020年9月30日 / 刘文钰、李书宇 / 刘文钰、李书宇
2021-12-13 / 标签: 国产 短片 独立动画
各方面都不错,很有张力,叙事部分有些欠缺,建议看两遍,应该就比较清晰了 -
灾祸的真理 -ZUERST- 禍つヴァールハイト -ZUERST-
12话 / 2020年10月13日
2021-12-5 / 标签: 游戏改 津田健次郎
算是游戏改里还行的了,整体剧情不错但有些推进情节不太高明。差点忘记说,津叔这回黑化角色配得太绝了,以至于在看的时候我一听到他的声音就心里发毛。 -
神之塔 神之塔 -Tower of God-
13话 / 2020年4月1日 / 佐野隆史 / 『神之塔』SIU / LINEマンガ / 工藤昌史、谷野美穂
2021-11-29
前面有些大逃杀味,到后面又没了。没看过原作,看完动画觉得剧情还可以,但感觉有很多地方没讲清楚,看得人挺迷。这一季看下来人物的魅力点也都只在配角上才感受到了。差点忘说了,早见纱织绝赞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11-29 / 标签: 异世界 2021年1月 悠木碧
没啥好说的,勇者线确实越看到后头越煎熬,蜘蛛线还是有趣些,建议1.5倍观看全片,勇者线2倍速也可 -
极主夫道 Part 2 極主夫道 パート2
5话 / 2021年10月7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11-24 / 标签: Netflix 津田健次郎
总体比前5集更有意思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11-24 / 标签: 津田健次郎 Netflix 搞笑 2021年4月
主要是反差带来的笑点,但也不是很好笑,总体还算有趣,后半截确实更有意思一些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1-11-23 / 标签: 宫崎骏 久石让 吉卜力
每次看到这个名字,空中散步都会在我脑中响起。 -
养猫养狗每天很开心 犬と猫どっちも飼ってると毎日たのしい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岸誠二 / 松本ひで吉(講談社「Palcy」連載) / Team Till Dawn (チーム・ティルドーン)
2021-11-22 / 标签: 泡面番 2020年10月 日常 治愈 搞笑
很适合养过猫猫狗狗或者是像我一样没养过但是很喜欢并且云养了很久的人看。对宠物没什么兴趣的人可能有些情节get不到。 -
星球大战:幻境 Star Wars: Visions
9话 / 2021年9月22日 / 水野貴信、木村拓、今石洋之、垪和等、神山健治、Abel Gongora、大塚雅彦、五十嵐祐貴、EunYoung Choi
2021-11-21 / 标签: 短片
看着看着才发现每集都是独立的不同公司制作的,所以质量也参差不齐,看完感觉也没有哪集的故事讲得令人印象深刻,反而第一集只讲了一场打斗还好点。个人觉得就第1集和第5集好看些,反正整体建议是这个番可以不看。 -
海贼王女 海賊王女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ToyGerPROJECT / 中澤一登 / 高橋哲也 / 藤井サキ(藤咲淳一)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高橋靖子(主要人物设定)、西村理恵
2021-11-21 / 标签: 2021年10月 冒险 原创
好久没看过这么难看的番了,笑点只有最前面有一点而且也不怎么好笑,越往后还越难看,根本不明白为什么把经费用在这个番上,我现在怀疑给我推荐这个番的朋友是想毒害我。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1-11-21 / 标签: 恋爱 2020年4月
昨日之歌概念其实体现得还不错,剧情没有太大的波澜起伏。感觉陆生最后选择晴有些突兀,据说是因为动画制作省去了一些片段。我其实更希望看到最后四个人都没有在一起,而是真正走向了明天。因为现在感觉除了陆生以外,其他人其实并没有脱离昨日。 -
ARTE アルテ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浜名孝行 / 大久保圭『アルテ』(「月刊コミックゼノン」連載 / ノース・スターズ・ピクチャーズ) / 宮川智恵子、宮地聡子
2021-11-21 / 标签: 2020年4月 励志
比较少见的完全讲女性自强的故事,立意不错,剧情有些部分些许无聊。但也表现出了在那个年代阿尔蒂作为一个女性想要从事画画的工作需要付出比一般男人多得多的努力。关于她之前想成为男人的不成熟想法,其实她最后也意识到了,自己的一切包括性别都是她该珍视的才能,所以说她其实也有一个意识进步的成长过程的。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11-21 / 标签: 京阿尼 2021年7月 日常
康娜真的很可爱,情感描述也很细腻,但是有些部分真的也有些无聊,希望京阿尼的剧本能更出彩吧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1-11-21 / 标签: 2021年7月 大逃杀 智斗 超能力
其实各种超能力和使用的方式挺有意思的,但除了穷以外,后期剧情节奏,智斗都有些拉跨,有些设定也不够严谨,只能说看个新鲜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11-21 / 标签: 乙女向 异世界 逆后宫 2021年7月
看过的标签
- 112021年7月
- 10搞笑
- 92021年10月
- 8日常
- 7原创
- 7国产
- 4恋爱
- 4奇幻
- 4剧场版
- 4短片
- 4津田健次郎
- 32021
- 3泡面番
- 3Netflix
- 2冒险
- 2励志
- 2游戏改
- 2异世界
- 2智斗
- 22020
- 2穿越
- 2网文改
- 2超能力
- 2百合
- 22020年4月
- 2校园
- 12022
- 1TRIGGER
- 1歌剧
- 1漫改
- 1英雄联盟
- 12021年11月
- 1大逃杀
- 1国风
- 1爽文改
- 12021年4月
- 1鬼灭之刃
- 12020年10月
- 1国创
- 1紫罗兰永恒花园
- 1水球
- 1仙侠
- 12021年1月
- 1修仙
- 1犯罪
- 1宫崎骏
- 1机战
- 1久石让
- 1废萌
- 1独立动画
- 1神谷浩史
- 1吉卜力
- 1治愈
- 1京阿尼
- 1P.A.WORKS
- 1吸血鬼
- 1爱情
- 1京都动画
- 1运动
- 1中国
- 1乙女向
- 1定格动画
- 1蜡笔小新
- 1美食
- 1武侠
- 1热血
- 1偶像
- 13D
- 1哆啦A梦
- 1逆后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