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OLM 悠木碧 TOHOanimationSTUDIO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3 / 标签: 2023年10月 davidproduction 八瀬祐樹 中村悠一 漫画改
设定很有意思,可惜了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2023年10月 漫画改 公路片 斋藤圭一郎 异世界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2 / 标签: 漫画改 TV 鬼頭明里 漫改 未确定 便宜动画预定
-
狩火之王 第二季 火狩りの王 第2シーズン
10话 / 2024年1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日向理恵子(「火狩りの王」ほるぷ出版 刊) / 齋藤卓也
2024-3-19 / 标签: TV 押井守 西村純二 川井宪次 Signal-MD SIGNAL.MD
-
情热传说 the X 第二季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2期
13话 / 2017年1月8日
2024-3-12 / 标签: 游戏改 ufotable 2017年1月 TV 情热传说
-
双恋 Alternative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
13话 / 2005年4月6日 / 平尾隆之(チーフディレクタ ー) / 双葉ひな、ささきむつみ / 小林利充
2024-3-10 / 标签: TV ufotable 双恋 2005 原创 后宫 超展开 双恋A 平尾隆之
青春,愛の物語 -
御伽草子 お伽草子
26话 / 2004年7月6日 / 西久保瑞穂 / Production I.G、日本テレビ / 黄瀬和哉
2024-3-3 / 标签: 2004 TV Production_I.G 西久保瑞穂
黄濑这人设改的真好啊(虽然貌似只修了一集)。平安篇后期展开有点玄幻,不过还算能接受。东京篇的hikaru很可爱。最后OPED真好 -
Fate/Samurai Remnant Fate 特别动画 Fate/Samurai Remnant Fate Animated Short
5话 / 2024年1月1日
2024-2-26 / 标签: Type-Moon 短篇 2024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24-2-6
CS卷狗萝卜痴男娘。节奏快是好事,战斗整还行吧,人设感觉被原案拖累了,主角头发高光颜色不是很好看 -
超时空要塞7 银河在呼唤我 マクロス7 -銀河がオレを呼んでいる!-
1话 / 1995年10月7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河森正治 / 美樹本晴彦
2024-2-4 / 标签: 剧场版 Macross 超时空要塞 河森正治 热气バサラ
故事有头没尾的,戛然而止了,还以为最后合唱让波斯菊开花呢。要是有剧场版的分量感觉能比肩dynamite -
超时空要塞 Dynamite 7 マクロス ダイナマイト7
4话 / 1997年12月1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河森正治
2024-2-3 / 标签: OVA Macross 河森正治 超时空要塞 音乐 热气バサラ
还得是,ova。伊藤表现亮眼 -
超时空要塞7 マクロス7
52话 / 1994年10月16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河森正治 / 桂憲一郎
2024-2-2 / 标签: Macross 河森正治 桂宪一郎
虽然有不少粗糙的点,但听basara的歌便足够,或许也是因为本作一切以歌为中心吧。歌曲的质量不用多说,最后夸一下桂的人设 -
超时空要塞Plus マクロスプラス
4话 / 1994年8月25日 / 渡辺信一郎 / スタジオぬえ、河森正治 / 摩砂雪
2024-1-31 / 标签: OVA Macross 菅野洋子 河森正治 渡边信一郎 超时空要塞 渡辺信一郎
-
南家三姐妹 我回来了 みなみけ ただいま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桜場コハル / 鈴木豪
2024-1-30 / 标签: 日常 南家三姐妹 搞笑 2013年1月
eyecatch很有趣。新人设很精致,但好的有限(但是女体画的最色情的一季)。总体水准稳定 -
南家三姐妹 欢迎回来 みなみけ おかえり
13话 / 2009年1月4日 / 及川啓 / 桜場コハル / 田中誠輝
2024-1-29
人设相比okawari来说更还原无印(包括五官,特别是嘴型,不过当然还是无印更自然,但怎么感觉唯独kana修的无比可爱。。。),有些角度脸型和身形会拉的诡异的长(特别是几个小学生),主视觉图更是灾难性的。。。当然这一季也没有okawari那些诡异的毛病了。最后夸一下细田的ED(可惜柄不是很好看) -
南家三姐妹 再来一碗 みなみけ おかわり
13话 / 2008年1月6日 / 細田直人 / 桜場コハル / 田中誠輝
2024-1-25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搞笑 日常 TV
人设拉了,然后不考虑OPED,画面水平下降和黑脸路人,其实,还行?细田水平还是有的,有原作在,配乐和声优也有加持,该有趣也足够有趣,不过有些集数内容太拼凑。最后一集看哭了。。。
看过的标签
- 192TV
- 177剧场版
- 117原创
- 116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87OVA
- 58百合
- 49后宫
- 48SUNRISE
- 472022
- 47A-1Pictures
- 43搞笑
- 42Type-Moon
- 40游戏改
- 39短片
- 39漫改
- 37恋爱
- 34轻改
- 32校园
- 31奇幻
- 31萝卜
- 30京阿尼
- 30战斗
- 29治愈
- 29WEB
- 29高达
- 27ufotable
- 27Fate
- 26日常
- 26J.C.STAFF
- 23偶像
- 222021
- 22WITSTUDIO
- 21新房昭之
- 21SHAFT
- 21科幻
- 20BONES
- 19CloverWorks
- 19热血
- 18MAPPA
- 18异世界
- 17MADHouse
- 17GAINAX
- 16GUNDAM
- 162019
- 15吉卜力
- 15TRIGGER
- 15小说改
- 15萝莉
- 142023
- 132020
- 13泽野弘之
- 12pokemon
- 12GAL改
- 12物语系列
- 122018
- 11宫崎骏
- 11SILVERLINK.
- 11泡面番
- 11神作
- 11花泽香菜
- 11西尾维新
- 11水岛努
- 11偶像大师
- 11里番
- 10Production.I.G
- 10P.A.WORKS
- 10今石洋之
- 10卖肉
- 10空之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