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1-8-3 / 标签: 校园 扭曲 恋爱 福利 漫改 TV {Lerche}
一开始不知道是肉番就看了,第一集看完之后属实震撼到我,然后以为就普通的卖肉,但后面剧情慢慢展开,文艺清新的叙事风格,以然不再是一部福利番这么简单,真的是一部对于爱和被爱的思考刻画的很好的动漫//8.7 -
剧偶像 ゲキドル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上田繁 / ゲキドル製作委員会 / 立石聖
2023-7-4 / 标签: 百合 偶像 科幻 穿越 福利 TV {Hoods_Entertainment} 原创
画面古早,剧情巨迷,看完了有感觉就这?搞这么大场龙凤有什么意义;演剧的占比过高有点主次不分,明明是一件时空穿越事件却融入了演剧要素,连最后的结尾也用演剧;演出硬伤,在本就不清晰的剧情上再添几分败笔,感觉演剧部分和穿越部分共同打架铸造出来的番剧//5-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2-10-4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奇幻 党争 搞笑 TV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灵魂交换:最有趣的部分,无论是搞笑方面还是剧情基本顶级; 欲望解放:挺劲爆的设定,整体比第一部分弱点; 时间倒流:男二的痛点不太痛,唯的朋友有点突然; 心灵链接:文戏最强,全剧升华的部分,但是最后男主的选择过于草率,虽说有铺垫,但这心转的也太快了; 整体来说非常优秀,前期观感体验极佳,后期的时间一般,链接整体比较压抑,不过可以称为青春系校园佳作,一部可以解开观众心结的作品//8.1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9-30 / 标签: 悬疑 轮回 穿越 战斗 爱情 催泪 TV {OLM} 漫改
前期铺垫的悬疑气氛拉满,只可惜中期制作拉跨,并且设定越加越多,中间开始我已经放弃思考。音乐监督睡大觉,速度线一堆,但后期制作显著回升,ep23-25基本拉满,但原作这段又有点强硬,不过ed一响还是感动的,最后的收尾算是平稳落地,整体逻辑应该是没啥问题的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2-1-30 / 标签: 科幻 悬疑 爱情 穿越 战争 轮回 TV 游戏改 {WHITEFOX}
相比第一季,故事设定和剧情都复杂很多,有些设定和剧情有点含糊不清,整体的制作不太好,有作画崩坏不过幸好影响不大。以及,真帆好可爱//8.5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2-6-12 / 标签: 热血 战斗 励志 奇幻 冒险 暴力 搞笑 漫改 TV {david_production}
真正意义上的高燃作品,很好的利用了动漫的优势,张力拉滿,虽说有时候木桩文戏有点怪//6+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8-20 / 标签: 青春 校园 日常 恋爱 搞笑 {P.A.WORKS} TV 漫改
乡村女孩到大城市散发闪耀的故事;角色养眼配音入神,剧情平淡但都是校园能见到大大小小的主题,梨梨华和男主的剧情算是本剧主线,最终收尾还可以//8.4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2-7-18 / 标签: 战斗 奇幻 热血 恋爱 冒险 TV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对当时还是小学生的我,看到这种打架画面不错,剧情也还算可以的作品印象可以说是很深刻了//补标 7-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22-7-18 / 标签: 战斗 后宫 奇幻 热血 恋爱 轻小说改 TV {A-1Pictures}
记忆中打架没第一季爽,拿枪打架确实少了一点魄力,最后的结局也还算可以//补标 6+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10-23 / 标签: 搞笑 偶像 励志 音乐 原创 TV {MAPPA}
原创偶像动漫,开头设定吸引,但后期就常见的偶像番了,没太大吸引力//5+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9 / 标签: 战斗 暴力 奇幻 猎奇 漫改 TV {MAPPA}
剧情一般,过于王道;音乐和剧情衔接的不好,打戏可以但不够爽,分镜奇葩,在重要时刻给我切镜头,人物画的并不精致,动起来虽流畅但定帧的时候会崩//6-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1-10-22 / 标签: 后宫 奇幻 战斗 恋爱 校园 轻小说改 TV {AIC}
男主的人设真的不喜欢,甚至有点反感,虽说媚宅很正常;你说男主勇敢吧,但我更多感觉不够理性;十香傻的有点草率;整体表现不算太好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1-8-3 / 标签: 恋爱 搞笑 日常 奇幻 漫改 TV {SEVEN・ARCS}
先说最大的缺点,穷,真的穷,越来越穷。剧情还不错,男主的人设我挺喜欢的,但穷真的已经到了影响观感的程度了,可以硬着头皮看剧情//4+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1-8-3 / 标签: 搞笑 开挂 异世界 智斗 福利 轻小说改 TV {MADHouse}
优秀的异世界作品,以这季来说整体节奏有点像异世界爽番但不完全是,但真正的赞赏还是在电影版 -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7-9 / 标签: 卖肉 热血 战斗 搞笑 奇幻 校园 恋爱 TV 轻小说改 {TNK}
作为肉番,卖肉情节合理自然,没有过多降智牵强的卖肉;作为热血番,最后几集战斗戏非常精彩,很多地方都做不错,高水准的热血肉番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2-6-17 / 标签: 音乐 搞笑 穿越 励志 TV 漫改 {P.A.WORKS}
诸葛亮穿越到现在的新鲜感很高,但过了几集新鲜感就慢慢下滑,不过整体的音乐和动画质量还在,开始两集和最后两集都很不错//6+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8-3 / 标签: 日常 搞笑 职场 萌豚 恋爱 漫改 TV {A-1Pictures}
女主的反差萌带来了很多有趣的剧情,整体不差,算是一部不错的作品//6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8-3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搞笑 青春 漫改 TV {CloverWorks}
真的很甜很甜,节奏快;在告白之后剧情有下滑,不过人设好这点真的加分 -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3-9-24 / 标签: 日常 校园 恋爱 搞笑 漫改 TV {CloverWorks}
第一集看得出来换了个思路,主要靠堆砌笑点来达到不错的观感;看到中间就知道为什么要删减这些剧情了,实在是有点水;最后一集收束全文,相遇然后改变还是挺不错的//6-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3-16 / 标签: 暴力 奇幻 冒险 猎奇 催泪 战斗 TV 漫改 {KINEMA_CITRUS}
女主的人设有点难以接受,不过沉重的设定挽回一城。娜娜奇一出整个番开始高走,第十集也是神回。往后质量非常不错//7-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7-8 / 标签: 轻百合 搞笑 日常 校园 萌豚 泡面 TV {8bit}
露营精简版,但由于露营一集实在是有多过长了以至于反而山的观感比露营好,不过剧情还是比较的简单//6+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1-7 / 标签: 偶像 校园 轻百合 音乐 励志 原创 TV {SUNRISE}
每集都会唱一首歌,并且都还不错;五个角色的人设都很讨喜,特别喜欢小千;不过中间恋不让办学员偶像的解释太扯了,并且有点我行我素 但之后像换了个人似的 -
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话 / 2022年7月1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1-1 / 标签: 偶像 校园 音乐 轻百合 搞笑 原创 TV {SUNRISE}
我对加四人其实不反感,但留学带个跟班是什么鬼;还有人设大崩,可可变成怼人机器、大香老师诞生,就千酱没咋崩;新来的一个me too机器、一个严重口音(飙高音的时候很怪)、一个money怪,就红毛还好,还第三季呢。。算了吧;你问恋在哪?噢!她在打游戏呢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5-16 / 标签: 偶像 轻百合 音乐 校园 群像 TV 原创 {SUNRISE}
中间的个人回真的很样板戏,很一般,后面扭曲了一下,之后观感虽然好点,但耐不住前面是真的无聊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132搞笑
- 116战斗
- 108奇幻
- 105日常
- 102漫改
- 100校园
- 91恋爱
- 82轻小说改
- 59催泪
- 58剧场版
- 45原创
- 38青春
- 37轻百合
- 33热血
- 31{京都动画}
- 27悬疑
- 27萌豚
- 26福利
- 25暴力
- 24励志
- 23{A-1Pictures}
- 23爱情
- 22异世界
- 22意识流
- 22冒险
- 22OVA
- 21科幻
- 20后宫
- 19伦理
- 17音乐
- 16游戏改
- 15{ufotable}
- 15穿越
- 14{CloverWorks}
- 13{WITSTUDIO}
- 12{J.C.STAFF}
- 12轮回
- 11卖肉
- 11党争
- 10偶像
- 10开挂
- 10超能力
- 10猎奇
- 10战争
- 10推理
- 9{MAPPA}
- 9转生
- 9{WHITEFOX}
- 9职场
- 9惊悚
- 8{STUDIO_DEEN}
- 8{国产}
- 8{MADHouse}
- 8{P.A.WORKS}
- 8旅游
- 8亲情
- 8泡面
- 7{动画工房}
- 7机甲
- 7反乌托邦
- 6群像
- 6{SHAFT}
- 5种族
- 5{CoMixWaveFilms}
- 5{8bit}
- 5公路
- 4{GAINAX}
- 4{Khara}
- 4{SILV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