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水島努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3-3-3 / 标签: 搞笑 奇幻 日常 萌豚 TV 漫改 {diomedéa}
剧情整体比较轻松,每集都是搞笑日常,并且后续乌贼娘的功能越来越多//5+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4-16 / 标签: 后宫 奇幻 福利 意识流 亲情 搞笑 日常 TV 轻小说改 {SHAFT} 续作
刷牙、洗澡拿刀等等名场面。剧情稳定,虽说没一开始这么惊艳,但好看还是好看//7-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1-12-26 / 标签: 恋爱 职场 搞笑 日常 萌豚 漫改 TV {动画工房}
OP演出好看到炸裂。剧情很甜,有父女情,恋情, 姐弟情样样齐全,必看的狗粮动漫//7+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1-10-16 / 标签: 党争 福利 校园 青春 搞笑 日常 恋爱 轻小说改 TV {A-1Pictures}
后宫神作;剧情不拖沓不水,画风吸引,虽然有时候会崩但问题不大;人设满分,每个女角放其他片场都稳稳的第一,可能剧情稍有逊色但帮我找回当初看动漫的感觉//7+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3-8-25 / 标签: 催泪 日常 恋爱 职场 搞笑 轻小说改 {CloverWorks} 剧场版
对于这部作品来说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结局,看着这位路人女主最终成为女主角,男主放下了对其他人的情结,浪漫的收尾,英梨梨最后的告白杀伤力太高了;小问题就是男主的处理方式还是一如既往的反常理,至终我也无法理解为什么加藤会喜欢男主,可能这就是她能够成为路人女主的原因吧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23-8-24 / 标签: 党争 校园 搞笑 青春 日常 恋爱 福利 轻小说改 TV {A-1Pictures} 续作
整体与S1无异,前期秉承着第一季的优良卖肉传统,后期转主线虽然不算优秀但还是平稳落地//7+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2-7 / 标签: 搞笑 日常 战斗 旅游 冒险 萌豚 剧场版 {CloverWorks} {WITSTUDIO} 原创
在原有的设定上玩出点花活,比tv更加放得开,像是摆脱了某种束缚一样突然懂了怎么才能玩好这个特殊的人物设定;很多环节其实都挺抽象的,但故事背景本身允许他这样做,有种“哇!这都行!”的感觉但实际上并不违和//spy系列最推荐的一部,不知道为什么tv版总是做的畏畏缩缩,做成剧场这样不好吗//7+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2-4-15 / 标签: 校园 音乐 轻百合 搞笑 恋爱 剧场版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质量依旧高,但节奏匆促,但剧情还是可以的,如果是TV的话8分一定没跑//7+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3-11-14 / 标签: 战斗 热血 奇幻 搞笑 TV 漫改 {MAPPA}
剧情简单但胜在打斗爽快,设定玩的也挺好很多其他动漫的死局也能写回来,七海好帅;前期废话不多同时也做到了基本的抒情,但后面的废话开始多了,剧情节奏也没把控好,剧情核心放在中间最后几集犹如番外,但算是一部值得看的热血战斗番//7+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3-9-1 / 标签: 奇幻 冒险 搞笑 恋爱 剧场版 {吉卜力} 原创
1986年能有这样的作画质量放在现在也毫不逊色;剧情偏童话,有点过于梦幻,纯粹的boy meets girl,没有令人震撼的故事情节有点可惜;机器人的等待和献花,见证了一个王国的陨落,但为何陨落的细节却没有细讲//7- -
学园默示录 番外篇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番外編 「 ドリフターズ・オブ・ザ・デッド 」
1话 / 2011年4月26日
2023-4-2 / 标签: 福利 搞笑 OVA {MADHouse}
封面怎么这么奇怪;还行,就是不肯露,最后男主神操作//5+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2-8-3 / 标签: 轻百合 励志 搞笑 旅游 催泪 日常 TV {MADHouse}
可以说是低开高走,开首白开水般的剧情看得不太符合预期,走出船舱的失智行为有点离谱,但结尾三集观感很好,看email那段为全剧最佳,拔高了作品整体的立意水平 -
宇崎学妹想要玩!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 刊) / 栗原学
2021-8-3 / 标签: 福利 搞笑 校园 恋爱 日常 漫改 TV {Engi}
卖大大大人设的动漫,前期还可以但后期剧情有点单调乏味 -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宅野誠起 / 金田陽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森本由布希
2023-6-20 / 标签: 恋爱 校园 搞笑 日常 漫改 {LIDENFILMS} TV
剧情一般,有时候还很降智,但人设算是比较分明,每个人都有亮点;很想看男主成长战胜他哥,不过动漫没演到;我就无法理解为什么男主喜欢佩尔西亚,明明莲季这么好//5+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8-3 / 标签: 日常 轻百合 搞笑 奇幻 萌豚 漫改 TV {京都动画}
欢快,人设很可以,不过露科亚太大了不喜欢,托尔已经可以的了,整体不失是一部好作品//6+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30 / 标签: 日常 搞笑 轻百合 战斗 奇幻 TV 漫改 {京都动画}
比一季好看的不要太多,极强的画风,日常轻百合新的顶梁柱//7+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1-9-13 / 标签: 恋爱 后宫 日常 搞笑 轻小说改 TV {project_No.9}
男主的形象有点像路人 有美少女陪练的世界真的存在吗 有些剧情有点尬和不合理 不过不失 还算可以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22-4-15 / 标签: 恋爱 校园 搞笑 日常 群像 TV 漫改 泡面 {Studio五組}
泡面番群像剧,甜度拉满,画风看着也挺舒适,但就是不够好看//5+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1-9-13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战斗 冒险 开挂 轻小说改 TV {WHITEFOX}
经费不够,沙雕来凑,屑女神和稳的一匹的男主真的好好笑,异世界佳作//7- -
我家大师兄是个反派 我家大师兄是个反派
13话 / 2020年10月29日 / 辛阔 / 凌宇沫
2022-4-8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战斗 奇幻 泡面 漫改 TV {国产}
国产搞笑动漫佳作,男主的设定还是挺特别的,就是画风能更精致就更好了 -
扑杀天使朵库萝 撲殺天使ドクロちゃん
8话 / 2005年3月25日 / 水島努 / おかゆまさき / 古賀誠
2023-7-6 / 标签: 搞笑 血腥 奇幻 日常 校园 恋爱 卖肉 OVA {Hal_Film_Maker}
女主是真的纯暴力智障女,但造出的喜剧效果还可以,就是难为了男主了//5+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22-3-21 / 标签: 恋爱 校园 搞笑 党争 日常 TV 漫改 {SILVERLINK.}
前期还可以,人设非常好,但后面真的越来越脱线,女主好像没脑子一样,甚至整个家族,真的傻吗,搜索能力怎么强也查不出有啥问题?还有小小年纪学绑架还双标。。 这学校的人真的没救了;要懂得分寸啊作者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OAD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OAD
2话 / 2015年6月22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21-10-24 / 标签: 后宫 卖肉 搞笑 OVA 轻小说改 {Production_IMS}
卖肉来说 这集还是很顶的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2-4-30 / 标签: 日常 搞笑 校园 萌豚 群像 TV 漫改 {京都动画}
轻松系顶流。一部适合一集一集慢慢看,当作是每日一笑就好。笑点可以称作番剧之首了,并且都是日常生活出现的琐事//6+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132搞笑
- 116战斗
- 108奇幻
- 105日常
- 102漫改
- 100校园
- 91恋爱
- 82轻小说改
- 59催泪
- 58剧场版
- 45原创
- 38青春
- 37轻百合
- 33热血
- 31{京都动画}
- 27悬疑
- 27萌豚
- 26福利
- 25暴力
- 24励志
- 23{A-1Pictures}
- 23爱情
- 22异世界
- 22意识流
- 22冒险
- 22OVA
- 21科幻
- 20后宫
- 19伦理
- 17音乐
- 16游戏改
- 15{ufotable}
- 15穿越
- 14{CloverWorks}
- 13{WITSTUDIO}
- 12{J.C.STAFF}
- 12轮回
- 11卖肉
- 11党争
- 10偶像
- 10开挂
- 10超能力
- 10猎奇
- 10战争
- 10推理
- 9{MAPPA}
- 9转生
- 9{WHITEFOX}
- 9职场
- 9惊悚
- 8{STUDIO_DEEN}
- 8{国产}
- 8{MADHouse}
- 8{P.A.WORKS}
- 8旅游
- 8亲情
- 8泡面
- 7{动画工房}
- 7机甲
- 7反乌托邦
- 6群像
- 6{SHAFT}
- 5种族
- 5{CoMixWaveFilms}
- 5{8bit}
- 5公路
- 4{GAINAX}
- 4{Khara}
- 4{SILV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