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终章 空之境界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終章 空の境界
1话 / 2010年12月18日 / 近藤光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2022-6-20 / 标签: 意识流 爱情 剧场版 轻小说改 {ufotable}
大讨哲学的作品,补完设定,我想知道当初花钱进电影院看的人是什么感受,站桩互嘴纯ppt如果也能拿到高分,业界才是真完了//4-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2-4-15 / 标签: 校园 音乐 轻百合 搞笑 恋爱 剧场版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质量依旧高,但节奏匆促,但剧情还是可以的,如果是TV的话8分一定没跑//7+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3-27 / 标签: 校园 恋爱 奇幻 意识流 战斗 TV 轻小说改 {SHAFT}
女主的好感度拉满,一看到他们两个发糖就值了,并且作品本身说的内容也挺引人深思的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3-9-3 / 标签: 恋爱 青春 催泪 校园 旅游 {studioVOLN} 轻小说改
很标准的伤感文学,男女主挺搭的一个主动一个被动;其他角色稍微有点龙套,中间偷偷旅游part那种皮筋绷紧快扯破那禁断之线的感觉加大分;主旨推向珍惜身边的人,活在当下,挺好;总之女主死的时候还是挺感动的,这已经足够了,就是遗书part有点抽象//8.1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5-27 / 标签: 恋爱 奇幻 校园 催泪 穿越 轻小说改 剧场版 {CLAP}
本质小甜文,但耐不住真的太甜了,氛围感很足,这一对有力竞争我最喜欢的cp之一;剧情嘛一般般,过于简单,最后收尾非常仓促,看来实在是没活了,但对应剧中女主说的,世上不缺剧情好的,但观感好的才能在我心中留下印记//7+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1-9-13 / 标签: 恋爱 后宫 日常 搞笑 轻小说改 TV {project_No.9}
男主的形象有点像路人 有美少女陪练的世界真的存在吗 有些剧情有点尬和不合理 不过不失 还算可以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1-9-13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战斗 冒险 开挂 轻小说改 TV {WHITEFOX}
经费不够,沙雕来凑,屑女神和稳的一匹的男主真的好好笑,异世界佳作//7-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21-10-16 / 标签: 后宫 卖肉 战斗 奇幻 轻小说改 TV {Production_IMS}
充血番,卖肉情节还算顺滑不强行(?),本身也算有一点剧情,作为卖肉番质量不错了//6+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OAD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OAD
2话 / 2015年6月22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21-10-24 / 标签: 后宫 卖肉 搞笑 OVA 轻小说改 {Production_IMS}
卖肉来说 这集还是很顶的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8-21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奇幻 战斗 冒险 {J.C.STAFF} 剧场版 轻小说改
搞笑方面与tv无异,惠惠爬上男主身上那段hso;很明显作画什么的都比tv稳很多,最后芸芸和惠惠光刃+爆裂还是很帅的;男主这次操作有点无脑了,但算是能接受//8.0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9-2 / 标签: 青春 恋爱 搞笑 旅游 剧场版 {京都动画} 轻小说改
仅仅在快闪旅行部分就做得非常好;中二病给六花的勇气,最终也延续下去;但结尾感觉过得有点快啊,突然就告白突然就吻起来了,每个人物都出场了一下但其实没什么必要//7+ -
冰菓 应该持有之物 氷菓 持つべきものは
1话 / 2013年1月1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 / 西屋太志
2021-10-22 / 标签: 福利 日常 恋爱 推理 OVA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就泳装福利篇,但水准跟原作无异,剧情相对比较简单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8-3 / 标签: 校园 冒险 搞笑 青春 奇幻 恋爱 日常 轻小说改 TV {京都动画}
算是校园搞笑里程碑吧,剧情有趣,人物生动,但乱序播放确实很劝退观众,可以直接看09,09是06和一些新的剧情加在一起//6+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8-3 / 标签: 校园 冒险 奇幻 青春 搞笑 日常 恋爱 轻小说改 TV {京都动画}
09时间线上正序,人设很好,凉宫令我爱上了傲娇的人物,剧情八月循环是真的折磨//6-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8-3 / 标签: 穿越 推理 奇幻 科幻 催泪 剧场版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看完后没有达到我心中神作的程度,可能是看到评分很高所以期待值过高,或者是现在的作品五花八门,各种神展开都见惯不惯了,剧情的所谓怒涛展开也没有激起我内心太大水花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8-3 / 标签: 异世界 后宫 转生 奇幻 战斗 TV 轻小说改 {StudioBind}
特效经费拉满,从一开始那个发射水球我就决定追定这部动漫;剧情方面,因为我不是原作党,暂时感觉还不错,有一定潜力;饱受争议,并每集都开车,还是大卡车,建议一个人看//7+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3-17 / 标签: 异世界 冒险 战斗 转生 奇幻 轻小说改 TV {StudioBind}
唯一一部异世界我会去安利的作品,把友情、爱情、亲情的诠释可以说是发挥的淋漓尽致;每一集都把世界观和冒险恰当的融合,开车也比第一季减少了,战斗画面稍有下降但并没有任何影响//8.8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7 / 标签: 异世界 冒险 校园 战斗 转生 恋爱 奇幻 轻小说改 TV {StudioBind}
总体质量不如上季,画面崩坏较多而且剧情也是弱于上季,但剧情再怎么下滑也不至于完全没亮点啊,只能说普通异世界//6+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3-8-6 / 标签: 校园 轻百合 音乐 搞笑 青春 日常 剧场版 {京都动画} 轻小说改
ep0的定位?但实在是太敷衍了,大概就是让角色露露面,然后跟你说我们即将要大赛啦这样;连细致的作画这最大优点都失去了,整部最有意思的就是开窗和两人贴贴了//6+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7-31 / 标签: 奇幻 福利 意识流 搞笑 TV 轻小说改 {SHAFT}
剧情有点简单了,妖刀突然出现有点降神,不过与整体剧情没他大关系就是了;感觉有福利,但不多不够色;人物对话内容一如既往的难懂,有点过度延申//6+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21-10-4 / 标签: 搞笑 后宫 福利 奇幻 轻小说改 TV {京都动画}
一般搞笑番,不过不失,没什么太大亮点,大的话就有 -
异世界一击无双姐姐 ~姐同伴异世界生活开启~ 異世界ワンターンキル姉さん ~姉同伴の異世界生活はじめました~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高木啓明 / このえ・田口ケンジ「異世界ワンターンキル姉さん ~ 姉同伴の異世界生活はじめました~」(小学館「サンデ ーうぇぶり」連載中) / 濱田悠示;副人物设定:田邉まほ
2023-8-10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战斗 奇幻 日常 后宫 福利 TV {月虹} 轻小说改
弱智爽番较为不错的一部,但剧情还是太牵强了,每次都是运气成分拉满,还不如姐姐一直跟踪他呢;人设不错,整体弱智的挺有趣//5+ -
经验丰富的你和经验为零的我交往的故事 経験済みなキミと、経験ゼロなオレが、お付き合いする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大庭秀昭 / 長岡マキ子(ファンタジア文庫『経験済みなキミと、経験ゼロなオレが、お付き合いする話。』/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4-2-24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励志 TV {Engi} 轻小说改
非常好开头,为之赞叹。第一集就成功把对现充女和自闭男的刻板印象给全填满了,剧情跟里番并列,说他卖肉吧,很明显每次都会因为男主的龟男性格而失败,说他恋爱喜剧吧,这种用刻板印象搞反差的作品让人喜欢不起来,后面女主更是智商无下线,还搞出什么男主成功人士基友惨淡淡的结论,基友变帅了就勾到别人的魂了,虽然这很现实的但这让这女生之前说的话很假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4-6 / 标签: 推理 日常 恋爱 搞笑 亲情 轻小说改 {TOHO_animation_STUDIO} {OLM} TV
前期推理女主+美男还是很有卖点的,双方日常互动非常甜;中期单元回故事还行,平淡,很稳,不算落入俗套,最重要还是猫猫那沉稳偶尔卖萌的人设;前期埋的别院伏笔也算是收回来,这条(明)暗线还是挺不错的;节奏很好,不拖不躁,感觉在其他一众作品当中这已经算是珍稀的优点了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132搞笑
- 116战斗
- 108奇幻
- 105日常
- 102漫改
- 100校园
- 91恋爱
- 82轻小说改
- 59催泪
- 58剧场版
- 45原创
- 38青春
- 37轻百合
- 33热血
- 31{京都动画}
- 27悬疑
- 27萌豚
- 26福利
- 25暴力
- 24励志
- 23{A-1Pictures}
- 23爱情
- 22异世界
- 22意识流
- 22冒险
- 22OVA
- 21科幻
- 20后宫
- 19伦理
- 17音乐
- 16游戏改
- 15{ufotable}
- 15穿越
- 14{CloverWorks}
- 13{WITSTUDIO}
- 12{J.C.STAFF}
- 12轮回
- 11卖肉
- 11党争
- 10偶像
- 10开挂
- 10超能力
- 10猎奇
- 10战争
- 10推理
- 9{MAPPA}
- 9转生
- 9{WHITEFOX}
- 9职场
- 9惊悚
- 8{STUDIO_DEEN}
- 8{国产}
- 8{MADHouse}
- 8{P.A.WORKS}
- 8旅游
- 8亲情
- 8泡面
- 7{动画工房}
- 7机甲
- 7反乌托邦
- 6群像
- 6{SHAFT}
- 5种族
- 5{CoMixWaveFilms}
- 5{8bit}
- 5公路
- 4{GAINAX}
- 4{Khara}
- 4{SILV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