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3-1-25 / 标签: 校园 励志 搞笑 恋爱 党争 日常 {J.C.STAFF} TV 轻小说改
十分优质的青春校园片,青春的剧情但胜在真实,天赋远比努力重要,但努力并不是一无所得;也有梦幻般的友谊和爱情。这并不是单单一部青春校园番,而是一部极佳的毕业佳作,青春就是要敢做敢拼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22-8-20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奇幻 日常 漫改 TV {Studio_DEEN}
前期气氛熏染的可以,不过后期有点单调了,可能是我对女主没啥感觉吧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7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cos 搞笑 福利 漫改 TV {CloverWorks}
画风非常精致,对比之下剧情十分一般,但福利情节做得很好,主要是我越看越喜欢朱朱,而不是女主了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4-4-20 / 标签: 恋爱 治愈 校园 青春 日常 原创 {京都动画} 剧场版
虽然我更偏向tv版那笑点溢出的故事,但剧场在一句“我喜欢你”的不断延伸,到青春之毕业以及人生的去向,最后回归到爱情,感觉真的没有什么比两情相悦的爱情更重要了;tv版的歌延续到剧场给了玉子的勇气,配上纸杯电话,最后简单一句我爱你,这就是青春嘛!//8.0 -
玉响 たまゆら
4话 / 2010年11月26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3-8-22 / 标签: 轻百合 日常 励志 青春 旅游 校园 OVA 原创 {HalFilmMaker}
平淡的故事,就是太平淡了没什么突出,不适合我的惬意//5+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1-9-13 / 标签: 战斗 校园 超能力 冒险 轻百合 漫改 TV {J.C.STAFF}
轻松超能力日常动漫,就特别有名//7+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OVA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炎天下の撮影モデルも楽じゃありませんわね
1话 / 2010年10月29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
2021-10-22 / 标签: 战斗 校园 超能力 轻百合 奇幻 OVA 漫改 {J.C.STAFF}
单集来说还可以,与本篇类似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1-9-13 / 标签: 战斗 校园 超能力 奇幻 轻百合 漫改 TV {J.C.STAFF}
比第一季有深度一点,差距不大,也没什么好评论的//7+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1-9-13 / 标签: 战斗 校园 超能力 奇幻 轻百合 漫改 TV {J.C.STAFF}
跟前两季差距不大,轻松,日常,不过设定出了很多,看超能力打架还是蛮有意思的//7+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1-10-16 / 标签: 校园 恋爱 日常 党争 青春 搞笑 轻小说改 TV {J.C.STAFF}
本作长度过长了 如果分两季看会感觉舒服一点 校园恋爱题材的标准 现在能达到这样的动漫不多了 女主真的好萌 但里面有些操作有点离谱 雪山救人太不理性了吧 完全靠运气找人//6- -
为什么老师会在这里!? なんでここに先生が!?
13话 / 2019年4月7日 / 蘇募ロウ
2021-10-22 / 标签: 校园 搞笑 泡面 卖肉 漫改 TV {Tear_Studio}
经典卖肉番,四个老师轮流上场,整体问题不大//6+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4月6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3-4-2 / 标签: 恋爱 党争 校园 福利 日常 搞笑 TV 漫改 {st.SILVER} {ARVO_ANIMATION}
老师和文乃真的好,其他的还行;这类作品的剧情说实话这个已经算是可以了,不算特别强硬和降智,福利也算中规中矩,但就是这个中规中矩致命,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6-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音乐 轻百合 搞笑 日常 萌豚 励志 校园 TV 漫改 {CloverWorks}
演出富有想象力,把角色的内心想法生动地表现出来,这各种各样的点子成功让本作出圈;人设讨喜,基本人人都是大好人;这也是我第一次在音乐系作品听的出来演出的好坏//8.6 -
淫乱的青酱不能学习 みだ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上圭介 / カワハラ恋(神田はるか) / 大島美和
2021-10-23 / 标签: 搞笑 恋爱 福利 校园 日常 泡面 漫改 TV {SILVERLINK.}
卖肉标准番,剧情算不错,把持的非常到位,女主那些yy小心思算是写的不错了//6+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2-4-8 / 标签: 轻百合 搞笑 萌豚 日常 校园 漫改 TV {动画工房}
搞笑方面很可以,不过最后两集有点用力过猛,但还是非常优秀的搞笑日常番//6-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2-27 / 标签: 轻百合 萌豚 日常 搞笑 校园 TV 漫改 {C-Station}
轻松治愈的动漫,只要是美少女贴贴,干什么都好看之露营;还是挺轻松惬意的,观感舒服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6-30 / 标签: 轻百合 日常 搞笑 校园 旅游 TV 漫改 {C-Station}
这季整体跟上季大差不差,作为旅游片质量上乘,最后一集写的旅游结束难以掩盖的寂寞不错,额外加点分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1-10-22 / 标签: 校园 搞笑 日常 轻百合 萌豚 奇幻 漫改 TV {动画工房}
校园轻百合的动漫,恶魔是天使;天使是恶魔。果然妈妈型闺蜜最赞//7-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1-8-3 / 标签: 校园 扭曲 恋爱 福利 漫改 TV {Lerche}
一开始不知道是肉番就看了,第一集看完之后属实震撼到我,然后以为就普通的卖肉,但后面剧情慢慢展开,文艺清新的叙事风格,以然不再是一部福利番这么简单,真的是一部对于爱和被爱的思考刻画的很好的动漫//8.7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2-10-4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奇幻 党争 搞笑 TV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灵魂交换:最有趣的部分,无论是搞笑方面还是剧情基本顶级; 欲望解放:挺劲爆的设定,整体比第一部分弱点; 时间倒流:男二的痛点不太痛,唯的朋友有点突然; 心灵链接:文戏最强,全剧升华的部分,但是最后男主的选择过于草率,虽说有铺垫,但这心转的也太快了; 整体来说非常优秀,前期观感体验极佳,后期的时间一般,链接整体比较压抑,不过可以称为青春系校园佳作,一部可以解开观众心结的作品//8.1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8-20 / 标签: 青春 校园 日常 恋爱 搞笑 {P.A.WORKS} TV 漫改
乡村女孩到大城市散发闪耀的故事;角色养眼配音入神,剧情平淡但都是校园能见到大大小小的主题,梨梨华和男主的剧情算是本剧主线,最终收尾还可以//8.4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1-10-22 / 标签: 后宫 奇幻 战斗 恋爱 校园 轻小说改 TV {AIC}
男主的人设真的不喜欢,甚至有点反感,虽说媚宅很正常;你说男主勇敢吧,但我更多感觉不够理性;十香傻的有点草率;整体表现不算太好 -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7-9 / 标签: 卖肉 热血 战斗 搞笑 奇幻 校园 恋爱 TV 轻小说改 {TNK}
作为肉番,卖肉情节合理自然,没有过多降智牵强的卖肉;作为热血番,最后几集战斗戏非常精彩,很多地方都做不错,高水准的热血肉番 -
High School D×D OAD ハイスクールD×D OAD
2话 / 2012年9月6日
2023-7-9 / 标签: 卖肉 热血 战斗 搞笑 奇幻 校园 恋爱 轻小说改 {TNK} OVA 续作
水准还是跟第一季无异,但说实话虽然捆绑是好看,但卖肉相比第一季稍微有点强硬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132搞笑
- 116战斗
- 108奇幻
- 105日常
- 102漫改
- 100校园
- 91恋爱
- 82轻小说改
- 59催泪
- 58剧场版
- 45原创
- 38青春
- 37轻百合
- 33热血
- 31{京都动画}
- 27悬疑
- 27萌豚
- 26福利
- 25暴力
- 24励志
- 23{A-1Pictures}
- 23爱情
- 22异世界
- 22意识流
- 22冒险
- 22OVA
- 21科幻
- 20后宫
- 19伦理
- 17音乐
- 16游戏改
- 15{ufotable}
- 15穿越
- 14{CloverWorks}
- 13{WITSTUDIO}
- 12{J.C.STAFF}
- 12轮回
- 11卖肉
- 11党争
- 10偶像
- 10开挂
- 10超能力
- 10猎奇
- 10战争
- 10推理
- 9{MAPPA}
- 9转生
- 9{WHITEFOX}
- 9职场
- 9惊悚
- 8{STUDIO_DEEN}
- 8{国产}
- 8{MADHouse}
- 8{P.A.WORKS}
- 8旅游
- 8亲情
- 8泡面
- 7{动画工房}
- 7机甲
- 7反乌托邦
- 6群像
- 6{SHAFT}
- 5种族
- 5{CoMixWaveFilms}
- 5{8bit}
- 5公路
- 4{GAINAX}
- 4{Khara}
- 4{SILV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