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1-8-3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转生 战斗 轻小说改 TV {Studio_DEEN}
搞笑方面非常不错,什么偷内裤,无头骑士真的逆天搞笑;惠惠好可爱,这种又强又可爱又沙雕的角色最喜欢了//7+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8-13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奇幻 福利 战斗 冒险 TV {Studio_DEEN} 轻小说改
依旧是搞笑异世界最佳作品,各种无下限笑梗;唯一扣分点就是和真有几次过于内疚的心里道歉说其实是队友造成的困境,重复的太多看着有点奇怪,不知道为什么要把一个无下限搞笑番突然有‘底线’了起来//7+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3-4-1 / 标签: 搞笑 校园 青春 恋爱 日常 TV {Feel.} 漫改
观感舒适,女一女二的人设完美,很喜欢这种有点脾气,但很温柔的女生;甜度很高,完美体现出校园中同学和老师之间的温馨,本作虽没有将太多笔墨放在少女恋爱的描述上,但寥寥几句已经足够//8.0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3-1-25 / 标签: 校园 励志 搞笑 恋爱 党争 日常 {J.C.STAFF} TV 轻小说改
十分优质的青春校园片,青春的剧情但胜在真实,天赋远比努力重要,但努力并不是一无所得;也有梦幻般的友谊和爱情。这并不是单单一部青春校园番,而是一部极佳的毕业佳作,青春就是要敢做敢拼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22-8-20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奇幻 日常 漫改 TV {Studio_DEEN}
前期气氛熏染的可以,不过后期有点单调了,可能是我对女主没啥感觉吧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7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cos 搞笑 福利 漫改 TV {CloverWorks}
画风非常精致,对比之下剧情十分一般,但福利情节做得很好,主要是我越看越喜欢朱朱,而不是女主了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4-4-19 / 标签: 治愈 日常 青春 搞笑 恋爱 奇幻 TV 原创 {京都动画}
日常方面还是无法挑剔,玉子那莫名的尾字声key真的太可爱了;我饼哥真的从头弱到尾,只能期待剧场发挥了;商店街这如此狭小的舞台能演出12集毫不枯燥的剧情,这是其他作品要在本作的学习的地方;王子来的那段戏码虽有点俗,但整体来说还是佳作//8.1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10-10 / 标签: 日常 搞笑 亲情 职场 TV 漫改 {Encourage_Films}
jk虽好,但前女友对着xp。男主一家的即温馨又平淡的日常令人身心治愈,关西腔听上去就很舒服,还有,一果可爱捏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OVA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大事なことはぜんぶ銭湯に教わった
1话 / 2014年3月27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
2021-10-22 / 标签: 搞笑 福利 轻百合 日常 OVA 漫改 {J.C.STAFF}
也就这样 跟本篇差不多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1-10-16 / 标签: 校园 恋爱 日常 党争 青春 搞笑 轻小说改 TV {J.C.STAFF}
本作长度过长了 如果分两季看会感觉舒服一点 校园恋爱题材的标准 现在能达到这样的动漫不多了 女主真的好萌 但里面有些操作有点离谱 雪山救人太不理性了吧 完全靠运气找人//6- -
为什么老师会在这里!? なんでここに先生が!?
13话 / 2019年4月7日 / 蘇募ロウ
2021-10-22 / 标签: 校园 搞笑 泡面 卖肉 漫改 TV {Tear_Studio}
经典卖肉番,四个老师轮流上场,整体问题不大//6+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4-8 / 标签: 百合 萌豚 奇幻 搞笑 战斗 TV {projectNo.9} 轻小说改
剧情类似小学生yy文,吃瘪被揍然后吸血觉醒反打,每个配角都围绕着自己转,敌我双方的不同标准看着感觉智商被侮辱;唯一优点的人设被制作组做成精美的丑,剧里也就殿下算是稳住了自己的五官,严重怀疑画师是卡莲单推人//4- -
寒蝉鸣泣之时 卒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15话 / 2021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村上やすひと、藤原さるか
2021-10-3 / 标签: 惊悚 轮回 悬疑 搞笑 战斗 游戏改 TV {Passione}
服。业开了个好头;前几集解的也还可以,但越解越不对劲;重复画面越来越多,剧情也一猜就中,结局反而我没想到——竟如此离谱,作为高分IP续作可能会有所下滑但也不应该这样,到最后就真的怪在不爱学习上了?? 无话可说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4月6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3-4-2 / 标签: 恋爱 党争 校园 福利 日常 搞笑 TV 漫改 {st.SILVER} {ARVO_ANIMATION}
老师和文乃真的好,其他的还行;这类作品的剧情说实话这个已经算是可以了,不算特别强硬和降智,福利也算中规中矩,但就是这个中规中矩致命,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6-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音乐 轻百合 搞笑 日常 萌豚 励志 校园 TV 漫改 {CloverWorks}
演出富有想象力,把角色的内心想法生动地表现出来,这各种各样的点子成功让本作出圈;人设讨喜,基本人人都是大好人;这也是我第一次在音乐系作品听的出来演出的好坏//8.6 -
淫乱的青酱不能学习 みだ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上圭介 / カワハラ恋(神田はるか) / 大島美和
2021-10-23 / 标签: 搞笑 恋爱 福利 校园 日常 泡面 漫改 TV {SILVERLINK.}
卖肉标准番,剧情算不错,把持的非常到位,女主那些yy小心思算是写的不错了//6+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2-4-8 / 标签: 轻百合 搞笑 萌豚 日常 校园 漫改 TV {动画工房}
搞笑方面很可以,不过最后两集有点用力过猛,但还是非常优秀的搞笑日常番//6-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2-27 / 标签: 轻百合 萌豚 日常 搞笑 校园 TV 漫改 {C-Station}
轻松治愈的动漫,只要是美少女贴贴,干什么都好看之露营;还是挺轻松惬意的,观感舒服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6-30 / 标签: 轻百合 日常 搞笑 校园 旅游 TV 漫改 {C-Station}
这季整体跟上季大差不差,作为旅游片质量上乘,最后一集写的旅游结束难以掩盖的寂寞不错,额外加点分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16 / 标签: 恋爱 奇幻 搞笑 日常 意识流 漫改 TV {LIDENFILMS}
一开始主打双人恋爱攻防,到中期这套路不新鲜了就有点无聊,但后期开始加角色,揭开了一定的世界观,观感直线飙升//6+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1-8-3 / 标签: 搞笑 萌豚 后宫 日常 轻小说改 TV {Project_No.9}
对于爱萝莉的来说很不错,剧情也比较有趣,但我不是啊,如果它不改 让银子的戏份多点,我直接给多一分//5+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9-3 / 标签: 偶像 职场 萌豚 励志 搞笑 {Cygames_Pictures} TV 漫改
中间有几话个人回堪称灾难,太无趣也太低龄化;团体live回的都还可以,最佳集为momoka//6-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3-3-3 / 标签: 反乌托邦 搞笑 战斗 暴力 TV {P.A.WORKS} 原创
本质黑道番,中间单元回有点拖,但后期剧情算不错,最后一出后日谈也算是不错的收尾,但看完之后,我都不知道我看了些什么//6-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1-8-3 / 标签: 后宫 搞笑 萌豚 日常 恋爱 轻小说改 TV {A-1Pictures}
无感,就是一般的伪后宫动漫,就是特别有名,op ed也挺好听//6-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132搞笑
- 116战斗
- 108奇幻
- 105日常
- 102漫改
- 100校园
- 91恋爱
- 82轻小说改
- 59催泪
- 58剧场版
- 45原创
- 38青春
- 37轻百合
- 33热血
- 31{京都动画}
- 27悬疑
- 27萌豚
- 26福利
- 25暴力
- 24励志
- 23{A-1Pictures}
- 23爱情
- 22异世界
- 22意识流
- 22冒险
- 22OVA
- 21科幻
- 20后宫
- 19伦理
- 17音乐
- 16游戏改
- 15{ufotable}
- 15穿越
- 14{CloverWorks}
- 13{WITSTUDIO}
- 12{J.C.STAFF}
- 12轮回
- 11卖肉
- 11党争
- 10偶像
- 10开挂
- 10超能力
- 10猎奇
- 10战争
- 10推理
- 9{MAPPA}
- 9转生
- 9{WHITEFOX}
- 9职场
- 9惊悚
- 8{STUDIO_DEEN}
- 8{国产}
- 8{MADHouse}
- 8{P.A.WORKS}
- 8旅游
- 8亲情
- 8泡面
- 7{动画工房}
- 7机甲
- 7反乌托邦
- 6群像
- 6{SHAFT}
- 5种族
- 5{CoMixWaveFilms}
- 5{8bit}
- 5公路
- 4{GAINAX}
- 4{Khara}
- 4{SILV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