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1-9-13 / 标签: 惊悚 悬疑 暴力 猎奇 轻小说改 TV {P.A.WORKS}
惊悚分可以9,长伞是永远的阴影;但男女主的思路真的离谱,明明可以看结果非不看,到最后都大逃杀了才看;还有为什么他们还要上学,竟如此热爱学习,明明有稳保命方法就是离开,你又不是寒蝉要有咪啪在旁边,这个结尾绝对是扣分点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1-10-16 / 标签: 悬疑 推理 惊悚 校园 OVA 轻小说改 {P.A.WORKS}
无头无尾 属实是看不懂了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4 / 标签: 战斗 奇幻 热血 单集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介绍人物的一集,仅看打斗场面感觉不如ufo,人设也不算好看,画的有点硬朗不太喜欢;不知道会是一个什么故事,7分打底,毕竟是fate,看还是要看的//6+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2-2-9 / 标签: 战斗 战争 奇幻 热血 TV 轻小说改 {ufotable}
前期战斗也比较优秀了,中期回忆剧本强度拉满,不过最后圣杯那个没解释清楚,虽然可以上网查,但挖了坑就是挖了;卫宫和言峰那段最后的战斗水准之高让我知道现在还记忆犹新;角色死的很痛快没有主角/正义光环//8.9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1-8-3 / 标签: 异世界 轮回 穿越 悬疑 战斗 奇幻 冒险 轻小说改 TV {WHITEFOX}
近几年异世界正经动漫巅峰,节奏虽慢但不影响整体剧情质量,把本应是配角的蕾姆刻画的出神入化,出圈程度无容置疑//6+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1-8-3 / 标签: 异世界 战斗 轮回 奇幻 冒险 轻小说改 TV {WHITEFOX}
比第一季的节奏更慢了,剧情更加让人绝望,完全不注水连oped都没了但真的有点困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8-3 / 标签: 异世界 战斗 轮回 奇幻 轻小说改 TV {WHITEFOX}
最后的解决方法稍微有点草率,动漫是一部好动漫,剧情也是真的有点困//5+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13话 / 2019年7月8日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2021-9-14 / 标签: 异世界 后宫 战斗 福利 搞笑 轻小说改 TV {WHITEFOX}
穷的一批,但爽是挺爽的,女主也比较好看,但打戏就拉的离谱了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第二季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1月13日 / 岩永彰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小島智加、副:渡辺佳奈子
2022-4-1 / 标签: 异世界 后宫 开挂 战斗 搞笑 轻小说改 TV {studioMOTHER} {asread}
爽点比第一季少,角色很色,但经费充足很多,虽然还是穷;文戏还可以打戏小拉,不过还是爽的 -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3-4-5 / 标签: 催泪 校园 伦理 奇幻 轻小说改 剧场版 {A-1Pictures}
可以看得出来原作是有底子的,但出来的观感就是不好,前半段时间占比过多,后面的真相揭晓根本没有解释好,特别突兀;伏笔挺多比较易猜,不过狼殿下这个确实没咋留意;女主好看,无法理解那个男生咋会说女主丑//5+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7-30 / 标签: 搞笑 奇幻 异世界 战斗 日常 轻小说改 TV {drive}
开始的校园篇有点闷,但之后毕业开始中间的剧情都挺乐,最后也完美衔接TV本篇;中间那个恶魔大姐姐死的好惨,不过设定上恶魔就是遭人唾弃那也没办法了//7-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1-8-3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转生 战斗 轻小说改 TV {Studio_DEEN}
搞笑方面非常不错,什么偷内裤,无头骑士真的逆天搞笑;惠惠好可爱,这种又强又可爱又沙雕的角色最喜欢了//7+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8-13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奇幻 福利 战斗 冒险 TV {Studio_DEEN} 轻小说改
依旧是搞笑异世界最佳作品,各种无下限笑梗;唯一扣分点就是和真有几次过于内疚的心里道歉说其实是队友造成的困境,重复的太多看着有点奇怪,不知道为什么要把一个无下限搞笑番突然有‘底线’了起来//7+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3-1-25 / 标签: 校园 励志 搞笑 恋爱 党争 日常 {J.C.STAFF} TV 轻小说改
十分优质的青春校园片,青春的剧情但胜在真实,天赋远比努力重要,但努力并不是一无所得;也有梦幻般的友谊和爱情。这并不是单单一部青春校园番,而是一部极佳的毕业佳作,青春就是要敢做敢拼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1-9-13 / 标签: 战斗 后宫 超能力 开挂 福利 奇幻 轻小说改 TV {J.C.STAFF}
还可以,后宫番;但剧情零散,单元剧//5+ -
魔法禁书目录 恩底弥翁的奇迹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
1话 / 2013年2月23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3-1-23 / 标签: 战斗 音乐 超能力 奇幻 剧场版 轻小说改 {J.C.STAFF}
剧场版的合格线,剧情还是有点刺激的,但没啥让我印象深刻的地方//5+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24话 / 2010年10月8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1-9-13 / 标签: 战斗 后宫 超能力 开挂 福利 TV 轻小说改 {J.C.STAFF}
不过不失,没啥好说的后宫福利,还好吧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齋藤佳子、佐野はるか
2021-9-13 / 标签: 超能力 战斗 后宫 奇幻 福利 开挂 轻小说改 TV {J.C.STAFF}
剧情节奏拉的稀碎,我还要靠讲解视频才看得懂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1-10-16 / 标签: 校园 恋爱 日常 党争 青春 搞笑 轻小说改 TV {J.C.STAFF}
本作长度过长了 如果分两季看会感觉舒服一点 校园恋爱题材的标准 现在能达到这样的动漫不多了 女主真的好萌 但里面有些操作有点离谱 雪山救人太不理性了吧 完全靠运气找人//6-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4-8 / 标签: 百合 萌豚 奇幻 搞笑 战斗 TV {projectNo.9} 轻小说改
剧情类似小学生yy文,吃瘪被揍然后吸血觉醒反打,每个配角都围绕着自己转,敌我双方的不同标准看着感觉智商被侮辱;唯一优点的人设被制作组做成精美的丑,剧里也就殿下算是稳住了自己的五官,严重怀疑画师是卡莲单推人//4-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1-8-3 / 标签: 搞笑 萌豚 后宫 日常 轻小说改 TV {Project_No.9}
对于爱萝莉的来说很不错,剧情也比较有趣,但我不是啊,如果它不改 让银子的戏份多点,我直接给多一分//5+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1-8-3 / 标签: 后宫 搞笑 萌豚 日常 恋爱 轻小说改 TV {A-1Pictures}
无感,就是一般的伪后宫动漫,就是特别有名,op ed也挺好听//6-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2-10-4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奇幻 党争 搞笑 TV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灵魂交换:最有趣的部分,无论是搞笑方面还是剧情基本顶级; 欲望解放:挺劲爆的设定,整体比第一部分弱点; 时间倒流:男二的痛点不太痛,唯的朋友有点突然; 心灵链接:文戏最强,全剧升华的部分,但是最后男主的选择过于草率,虽说有铺垫,但这心转的也太快了; 整体来说非常优秀,前期观感体验极佳,后期的时间一般,链接整体比较压抑,不过可以称为青春系校园佳作,一部可以解开观众心结的作品//8.1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2-7-18 / 标签: 战斗 奇幻 热血 恋爱 冒险 TV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对当时还是小学生的我,看到这种打架画面不错,剧情也还算可以的作品印象可以说是很深刻了//补标 7-
看过的标签
- 186TV
- 132搞笑
- 116战斗
- 108奇幻
- 105日常
- 102漫改
- 101校园
- 91恋爱
- 83轻小说改
- 60催泪
- 58剧场版
- 45原创
- 39青春
- 38轻百合
- 33热血
- 32{京都动画}
- 27悬疑
- 27萌豚
- 26福利
- 25暴力
- 24励志
- 23{A-1Pictures}
- 23爱情
- 22异世界
- 22意识流
- 22冒险
- 22OVA
- 21科幻
- 20后宫
- 19伦理
- 18音乐
- 16游戏改
- 15{ufotable}
- 15穿越
- 14{CloverWorks}
- 13{WITSTUDIO}
- 12{J.C.STAFF}
- 12轮回
- 11卖肉
- 11党争
- 10偶像
- 10开挂
- 10超能力
- 10猎奇
- 10战争
- 10推理
- 9{MAPPA}
- 9转生
- 9{WHITEFOX}
- 9职场
- 9惊悚
- 8{STUDIO_DEEN}
- 8{国产}
- 8{MADHouse}
- 8{P.A.WORKS}
- 8旅游
- 8亲情
- 8泡面
- 7{动画工房}
- 7机甲
- 7反乌托邦
- 6群像
- 6{SHAFT}
- 5种族
- 5{CoMixWaveFilms}
- 5{8bit}
- 5公路
- 4{GAINAX}
- 4{Khara}
- 4{SILV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