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1-10-16 / 标签: 悬疑 推理 惊悚 校园 OVA 轻小说改 {P.A.WORKS}
无头无尾 属实是看不懂了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4 / 标签: 轻百合 偶像 校园 音乐 原创 TV {SANZIGEN}
灯的犹豫不决看的我难受,ep10灯的念诗略显生硬,rikki到底喜欢她啥啊;soyo ep8一跪封神,但之后又舔着回来,ep11瞬间被驯服搞得她之前的跟小丑一样;整部动漫就像小时候看晚上那些狗血电视剧一样,唯一不同的是ep11直接挽回+合体+起名;ep12mygo剧情结束,ep13开卖新团,虽然歌挺好听但跟mygo没什么关系//6+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1-10-22 / 标签: 催泪 超能力 校园 奇幻 原创 TV {P.A.WORKS}
总体剧情不错,但节奏很拉,详写略写根本不存在,我就要打棒球,不过最后真的被感动到了,一开始还以为是普通校园番,不知道竟然是催泪番//6+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10-16 / 标签: 恋爱 校园 搞笑 青春 催泪 后宫 游戏改 TV {京都动画}
扛着第二季神作的名号,第一季真的有点难撑过去,不过幸好我没放弃;第一季整体可以7,但过于期待第二季的我观感有点差,只算这季其实就是正常的有些带刀的校园番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10-16 / 标签: 爱情 催泪 日常 亲情 校园 游戏改 TV {京都动画}
汐出场后是整部系列的精华,剧情堪称动漫界最强催泪弹;但伏笔实在过长导致有点难坚持,困是真困,它虽配得上被誉为动漫界的顶梁柱,但我希望还有更好的//8.7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10-10 / 标签: 恋爱 催泪 校园 青春 OVA 游戏改 {京都动画}
作为另一个的另一个世界 没有智代这么惊艳 可能是看完第二季再看或者我是智代党//7-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10-10 / 标签: 爱情 校园 催泪 青春 OVA 游戏改 {京都动画}
CLANNAD的OVA,作为智代党看到这个很满足,一集就说了一个又刀又甜的故事,差点把我刀死//8.0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3-11-7 / 标签: 校园 恋爱 催泪 多故事线 TV {SHAFT} 游戏改
三线展开却没有看到有太多的联系,宫子跟纮这对拉胯,剧情太典且宫子过于白给,纮优柔寡断,剧情典,没什么惊喜(6);莲治和千寻拉大分,一个失忆者最强力的分手就是失忆(8),很明显有暗线但提及的实在是太少了,要等到S2才知分晓//6+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3-8-18 / 标签: 科幻 恋爱 反乌托邦 校园 战斗 原创 剧场版 {Graphinica}
元素太多只能没方面略讲:爱情为基调,科幻剧情配合;拟物化修复程序这段很聪明,设定围绕信息科技发展的最坏设想,最后的3D转2D点睛之笔,不过对于我们观众来说2D依旧是虚幻;乌鸦的立场在剧尾前都含糊不清,但最后反而显得掉价。。 3D的动作戏张力真的不足啊,如果能有另一种表现方式就好了;短短1.5小时能把剧情说完,设定补完,细节做完,甚至还要给回你一个女主恐高的小细节,始终还是保持着科幻辅以爱情的主基调不离题,虽然稍显急促但已经足够优秀,就是这个女主有点花瓶了//8.5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3-8-30 / 标签: 恋爱 党争 校园 青春 TV {PINE_JAM} 原创
首先画面是真的崩,剧情也比较的一般,又或者说是比较真实,没有什么女主患病末期又或者男主面临退学,只有高三生对未来前路和爱情的描写;komiya作为关键剧情推动角色,最后也有个青涩的告白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日常 搞笑 校园 亲情 萌豚 伦理 漫改 TV {CloverWorks} {WITSTUDIO}
前期的疲弱对比出了后期的用心,前期疲弱大概4/5集之后就好很多了 笑点,主线和温馨的衔接也可以。下一季的表现如果能维持着现在的样子的话分数不用太担心//7-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3-3 / 标签: 日常 搞笑 萌豚 亲情 校园 漫改 TV {CloverWorks} {WITSTUDIO}
制作精良,比第一季整体制作更佳;剧情整体温馨有趣,但感觉有点单调了,完全变成日常单元剧了,如果让我选,我选择第一季//6+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1-19 / 标签: 校园 机甲 搞笑 恋爱 战斗 奇幻 TV {TRIGGER} 原创
人设挺好,画的DKJK都挺可爱;剧情无论前期还是后期都不太行;俗套结局,到最终还是回归超人打怪兽,人类/生命的力量,什么爱与正义//6+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9-14 / 标签: 催泪 校园 恋爱 青春 原创 TV {A-1Pictures}
整体问题不大,但有些操作有点傻了,并且 为什么不早写字啊//6+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5 / 标签: 轻百合 日常 搞笑 萌豚 福利 校园 TV 漫改 {StudioBind}
温和的画风,极致的厨力,美波里神仙姐姐;剧情的话算是日常番上游了,搞笑和剧情的幅度把控非常好,篇幅上第十二集的收尾非常优秀,有几集稍微有点过猛我不太喜欢但问题不大//8.1 -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3-4-5 / 标签: 催泪 校园 伦理 奇幻 轻小说改 剧场版 {A-1Pictures}
可以看得出来原作是有底子的,但出来的观感就是不好,前半段时间占比过多,后面的真相揭晓根本没有解释好,特别突兀;伏笔挺多比较易猜,不过狼殿下这个确实没咋留意;女主好看,无法理解那个男生咋会说女主丑//5+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恋爱 校园 搞笑 日常 催泪 TV 漫改 {A-1Pictures}
首先pv已完美体现出它的厨力;第一集开始还以为不会有太多爆点,但之后从千妃正式出场 、rap回、奉心祭看得出整个制作团队的用心,以及剧本的全面升级;第11集真的非常的动人,最后两集也是做到了完美收官//9.6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2-12 / 标签: 恋爱 校园 搞笑 日常 剧场版 漫改 {A-1Pictures}
有情人终成眷属,整体节奏不输S3,但S3的ed神插入真的点睛之笔;剧情为冰辉篇,但这篇章没有奉心祭强,90分钟不太够把所有感情解释通;剧情应该是略过了石上和真妃的戏份。在电影院看,有时候辉夜个性的切换真的把我闪瞎//7+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8-3 / 标签: 校园 搞笑 恋爱 日常 青春 TV 漫改 {A-1Pictures}
比第一季更好看了,剧情也不仅是一味的搞笑,角色情感更加丰满,这就是我们想要的羞涩青春,想到达的校园乌托邦,期待第三季//9.0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5-8 / 标签: 搞笑 日常 校园 恋爱 福利 OVA {A-1Pictures} 漫改
福利回 已经迈向表里番了,不过改编实力整体与原作无异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8-3 / 标签: 校园 搞笑 恋爱 日常 TV 漫改 {A-1Pictures}
近几年校园搞笑恋爱佳作无需多言,角色性格鲜明,就算是日常琐事也能非常好看,第三集ed出圈的程度也无需多言,对这类动漫有兴趣的千万不要错过//8.5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1-10-16 / 标签: 轻百合 校园 萌豚 青春 搞笑 日常 漫改 TV {京都动画}
轻百合最强之作,治愈值拉满,梓喵出来之后作品再上一层楼//8.2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3-11 / 标签: 校园 催泪 青春 日常 轻百合 萌豚 搞笑 TV 漫改 {京都动画}
轻音拉满之作,搞笑的地方发挥依旧稳定,而煽情的地方做的非常好,神回频出,可以代表青春的校园神作//9.1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3-4-1 / 标签: 搞笑 校园 青春 恋爱 日常 TV {Feel.} 漫改
观感舒适,女一女二的人设完美,很喜欢这种有点脾气,但很温柔的女生;甜度很高,完美体现出校园中同学和老师之间的温馨,本作虽没有将太多笔墨放在少女恋爱的描述上,但寥寥几句已经足够//8.0
看过的标签
- 186TV
- 132搞笑
- 116战斗
- 108奇幻
- 105日常
- 102漫改
- 101校园
- 91恋爱
- 83轻小说改
- 60催泪
- 58剧场版
- 45原创
- 39青春
- 38轻百合
- 33热血
- 32{京都动画}
- 27悬疑
- 27萌豚
- 26福利
- 25暴力
- 24励志
- 23{A-1Pictures}
- 23爱情
- 22异世界
- 22意识流
- 22冒险
- 22OVA
- 21科幻
- 20后宫
- 19伦理
- 18音乐
- 16游戏改
- 15{ufotable}
- 15穿越
- 14{CloverWorks}
- 13{WITSTUDIO}
- 12{J.C.STAFF}
- 12轮回
- 11卖肉
- 11党争
- 10偶像
- 10开挂
- 10超能力
- 10猎奇
- 10战争
- 10推理
- 9{MAPPA}
- 9转生
- 9{WHITEFOX}
- 9职场
- 9惊悚
- 8{STUDIO_DEEN}
- 8{国产}
- 8{MADHouse}
- 8{P.A.WORKS}
- 8旅游
- 8亲情
- 8泡面
- 7{动画工房}
- 7机甲
- 7反乌托邦
- 6群像
- 6{SHAFT}
- 5种族
- 5{CoMixWaveFilms}
- 5{8bit}
- 5公路
- 4{GAINAX}
- 4{Khara}
- 4{SILVERLINK.}